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使2009新生喜悅]
奇麗想像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使2009新生喜悅

   印象派畫風,荷葉田田,天天天藍,你我他,心甘情願。
   
   捨不得妳,我的親親。
   
   恨不逢君,未嫁時。


   
   @@@
   
   我在妳眼裡,真的這麼不堪嗎?
   
   怎麼會呢?你是我老公耶,神經病,自己亂想。
   
   她才不敢這樣對他,她有點怕他,又覺得有點內疚。
   
   你終究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對不起你,害你被車撞。
   
   @@@
   
   唉,空殼子嗎?甜蜜的家。
   
   天啊,咚,你是更年期,無病呻吟啦。哈,吃醋了,幹麻跟阿靜吃醋,他比你,可憐多了。我終究,還是選擇你了。
   
   嗯,我知道,謝謝妳,選擇我。
   
   @@@@@@@@@@@@@@@@
   
   原來,男生,也會產後憂鬱症喔。
   
   小白菜第一胎,早產了啦。
   
   怎麼會呢?
   
   一對小夫妻,又沒人幫忙,隨然有菲傭。
   
   都怪他爸爸的姐姐,兩個沒出嫁的小姑啦。
   
   他雖然,無父無母,可是,他受傷後,都是他爺爺,奶奶,還有兩個姑姑照顧他。
   
   兩個姑姑就像他母親一樣。
   
   還沒結婚前,只是可愛的小女朋友,結婚後,就是小媳婦。
   
   小白菜,又很疏懶,心想,好吧,搬回他家大房子,有人照顧。
   
   誰知道,好委屈。
   
   @@@
   
   不要哭了,大姑姑和小姑姑也是為妳好,懷孕也是該動一動啊。
   
   嗚,早知道,我們還是住外面啊。
   
   唉,我身體又不方便,別那麼任性,又怎麼了。
   
   說我東西用好不歸位,桌椅亂移動。就一直罵我,說我不體諒你。嗚,我那有啊,我都嫁給你了,不然還要怎樣。
   
   哈哈,是啊,妳喔,多少可憐我一下。
   
   他以前很寵她,就是自己更小心點而已。
   
   @@@
   
   那一天,小白菜又被唸了,就干脆回房裡哭,阿靜在公司,很忙啊,都很晚回家。
   
   做了一件超愚蠢的事。
   
   她竟然,無聊到在房間試穿高跟鞋,她在義大利買的好幾雙漂亮鞋子。
   
   重重的摔在地上,又不敢講。
   
   肚子好痛,腳也好痛。
   
   等到他晚上,很晚回來,她連晚餐都沒吃,悶在房裡。
   
   @@@
   
   阿靜,你那個寶貝媳婦,整天躲房裡,不知道在幹麻?!也沒出來吃飯,你也別太寵她,太不像話了。
   
   ?怎麼會,每吃飯,嗯,我知道了。
   
   @@@
   
   怎麼了,我小姑姑說妳沒吃飯,不舒服嗎?
   
   我腳好痛,下午,滑倒了!
   
   怎麼會呢?傷到那裡了嗎?怎麼不去看醫生,也沒吃飯嗎?
   
   阿靜,你摸摸看,我肚子好硬,好想吐,而且我跌倒時,好像尿出來了。
   
   ?會不會是羊水破了呢?我摸摸看,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呢?或是請我家人,陪妳去看醫生。
   
   我不敢啊,嗚,好痛,萬一又被罵。
   
   嗯,我陪妳去醫院吧。
   
   你才剛回來,啊,好痛。
   
   妳坐我的輪椅吧,我請司機送妳去急診。
   
   他很心疼,又氣小白菜不懂事,小姑姑不體諒。
   
   唉,算了,家人間,彼此忍讓些吧。
   
   @@@
   
   果然是羊水有點滲漏,可是小孩才七個月大。
   
   先安胎吧,才一千六,稍微輕了點。
   
   他好無奈。
   
   打了針,吃了藥,羊水還是越漏越多。
   
   @@@
   
   寧靜先生,我們醫生們的建議,還是先生下來吧,羊水快漏光了,萬一引發感染,反而不好。
   
   好吧,須要剖腹嗎?
   
   還是先自然生,可能比較好。
   
   @@@
   
   好痛,我再也不生了啦。
   
   痛了十小時,還打催生針。
   
   生了,一千六百五,好可愛的小女嬰。
   
   先放保溫箱。
   
   @@@
   
   小白菜,一直哭,一直哭。
   
   哭得他好心煩。
   
   小孩很健康,別哭了啊。
   
   好小,人家別人的小孩,都三,四千克,她才人家的一半。
   
   沒關係,醫生說,還可以,先住保溫箱,養幾天,兩千克,就可以出院了。
   
   會不會有遺症啊?都是我害的。
   
   不會有事,妳放心吧。
   
   @@@
   
   他也快得產後憂鬱症了啦。
   
   快被小白菜,小姑,煩死了。
   
   可是他女兒,好可愛。
   
   他要取名字,安琪兒,他的小天使。
   
   感謝主,他當爸爸了啊,哈哈,普天同慶,好開心。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