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香橙1997滴答滴答]
奇麗想像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香橙1997滴答滴答

   她喜歡用香橙沐浴乳洗澡,全身香噴噴的。
   
   @@@
   
   躺在寂靜的黑暗中。


   
   阿靜,你會不會覺得,時鐘很吵。
   
   ?喔,還好吧,快睡了吧,很晚了,妳不累嗎?
   
   滴答,滴答,吵死了。
   
   那把電池拿出來,關掉吧。
   
   不好吧,飯店的公物,復古時鐘。
   
   嗯,那妳想怎樣?晚親親嗎?哈哈。
   
   咚,親你個大頭啦,小色鬼。
   
   那就快睡了吧,妳比時鐘還吵得多了。
   
   @@@
   
   阿靜,阿靜。。。
   
   喔,我都快睡著了,怎麼了?
   
   好黑,好可怕。
   
   那,就去開燈啊。
   
   不要,開燈太亮,我睡不著。
   
   嗯,那妳躺過來點,我幫妳按摩,唱催眠曲。
   
   @@@
   
   阿靜,你幹麻對我這麼好啊?
   
   哈哈,良心發現了嗎?我怎麼對妳好,都是不夠的,遠遠比不上,妳對我好。
   
   我那有好,好吃懶做。
   
   這樣也很好啊,睡了吧。
   
   好啦,你說要唱歌。
   
   寶寶乖,乖乖睡,小白菜姑娘,乖乖睡。
   
   @@@
   
   阿靜,某甲怎麼死的啊。
   
   嗯,哈哈,被老婆給煩死了啊。
   
   唉呦,不理你了啦。
   
   @@@@@@@@@@@@@@@@
   
   船上打架,是有點困難。還在湖中心。
   
   那會啊,他打算翻船,或是去撞船。
   
   水中比武吧,這才高段。
   
   阿靜,太神了吧,一點都不像瞎眼殘疾人。
   
   ?怎麼會不像?就是看不見。
   
   他潛下湖了。
   
   很頑皮,把七絕高手的船,捅出一個洞。
   
   把船搞沉了。
   
   沒遇過這種打法啊。
   
   唉呦,凡事都有第一次。
   
   @@@@@@@@@@@@@@@
   
   余翡同學,我說過,我不怪妳,妳別哭了,快回家啊。
   
   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沒事了。
   
   怎麼會沒事,醫生說,嗚,嗚,嗚,你可能再也看不見了啊。
   
   唉,妳別哭了,化學實驗爆炸,只能怪我倒霉,沒戴防護面罩,才會受傷,和妳無關。
   
   有啊,都是我調錯鹽酸,你一直交代我,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嗚,嗚,嗚。
   
   妳沒事,就好了,別自責了,我也有錯,我不該急著作報告,妳別難過了。
   
   你,你放心好了,我以後,就是你的眼睛了,永遠陪在你身邊。
   
   哈哈,好啊,一言為定。
   
   @@@
   
   怎麼,還笑得出來啊?
   
   唉,笑比哭好吧,再說,眼睛瞎了,也還能活啊,萬一是小白菜受傷,他才真的會難過死。
   
   @@@
   
   那是一個很簡單的氧化還原反應,要一比一千的稀釋鹽酸。
   
   小白菜搞成一比一的高濃度。
   
   還好燒盃裡的鹽酸不多,爆炸只燒傷他的眼睛,其他無大礙。
   
   那以經,夠慘了啦。
   
   @@@
   
   妳放心,我永遠都不會怪妳的。
   
   @@@
   
   從他失明那一天起,她果真就陪在他身邊了。
   
   我要我們,永遠不分離。
   
   @@@
   
   他反正,從來都不想當化學家,當按摩小師父或音樂家吧。
   
   @@@
   
   看心理醫生了吧。
   
   過了兩三年,她還在看心理醫生,還常常做惡夢。
   
   他反而適應的還不錯,出事之後,成積反而更好。
   
   可惜,兩個眼球都燒壞了,還戴上薄薄的美觀用義眼片。
   
   @@@
   
   我不怪妳。。。。我還是一樣的喜歡妳。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