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睡了1990親親愛人]
奇麗想像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睡了1990親親愛人

   唉呦,我跟你講一個祕密。
   
   ?嗯,什麼祕密。
   
   你的同學,小李,他老婆懷孕了。


   
   喔,我知道啊,哈,他們從以前就是青梅竹馬,雖然不同校。
   
   可是,我覺得很古怪,林教授死了,他最鍾愛的學生小李,很冷淡的感覺,小李的老婆小芬,反而很難過啊,怪怪的。
   
   ?什麼怪怪的。
   
   唉呦,就是情殺啦,小芬愛上林教授,還懷了他的小孩,小李受不了,就在老師的安眠藥裡下毒,他晚上睡覺,就心臟病發,死了。
   
   哈哈,哈,喔,笑死我了,小白菜姑娘,妳是柯南嗎?想像力這麼豐富。
   
   唉呦,各種可能,都有啊。
   
   @@@
   
   阿靜很怕熱,因為四肢都被高位截肢,所以表皮散熱不良,加上他常常戴厚重,密不通風的假肢,水份不足,排汗不易,就容易中暑。
   
   你要多喝水。偏偏他行動不方便,所以不喜歡跑廁所。這樣不行啦,你要多喝水。
   
   小白菜,其實,也有很細心體貼的一面。
   
   殘疾人,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
   
   阿靜和她選了一對小戒指,哈,私定終生。
   
   @@@
   
   謝謝妳,願意和我訂婚。
   
   唉呦,我也謝謝你,願意娶我,哈,辦案篇,結束啦。
   
   至於林教授怎麼死的,我認為小白菜的推理,還算合乎邏輯,也可以,自己想吧,哈。
   
   @@@@@@@@@@@@@@@@@@
   
   我要去睡了,晚安。
   
   嗯,去睡吧,我在燉四物雞湯,明天早上,妳可以喝。
   
   喔,好啦,謝謝你。
   
   阿靜燉湯,清香甘甜,總是很好喝。
   
   @@@
   
   我在清晨甦醒。主
   教堂聖詩歌。大愛
   悠揚樂章。充滿我
   呼喚我。自由自在
   洗淨。脫離了死亡
   我。遍灑生命之泉
   
   @@@
   
   有時後,會想得通,有時後,想不通。
   
   @@@
   
   早餐吃,糖醋魚?泡菜炒牛肉塊?
   
   哈哈,都十一點半了,早餐在保溫盒裡。
   
   好吃的法式烘蛋,熱熱的四物雞湯。先炒辣腸,鼠尾草,加波菜,三四顆蛋打散,在放進烤箱烘兩,三分鐘,記得加上喜歡的乳酪。
   
   @@@
   
   保育稀有動植物,鳥類,哇,自然生物課。
   
   領有重大傷病卡,也是稀有動植物。
   
   哈哈,是啊。。
   
   @@@
   
   每個人的人生,或許,都是學習如何成長。
   
   @@@
   
   烤雞,烤馬鈴薯,烤醬,兩匙桿欖油,百里香,紅椒粉,塗在食材上,馬鈴薯帶皮切粗條,烤到220度。
   
   甜點,淡奶油打到起泡加如焦糖牛奶醬,冰凍至起霜,好吃的牛奶焦糖冰淇淋。
   
   南瓜派,派皮用烘培紙桿平,塗上洋蔥漿,再舖上蒸過南瓜丁,藍紋起士捏平派皮,放入烤箱,ok, 哈,電視食譜。
   
   岩漿巧克力,幾匙麵粉,黑巧克力隔水融化,攪拌,倒入小杯蛋糕模,半滿,放一小塊黑巧克力,在添滿整杯蛋糕麵糊,烤熟,ok。
   
   @@@
   
   哇,吃過豐盛的午餐,就要去戶外抓小青蛙,哈,不是啦,是去森林間散步,水池裡,有蝌蚪跟小青蛙。
   
   嗯,哈哈,好啊。
   
   阿靜,我們共用馬桶,算不算屁股透過馬桶親熱,有時後,你剛蹲過馬桶,還坐得熱熱的,嘻,兩個屁股,透過馬桶蓋,隔空玩親親。
   
   天啊,三條大黑線啦。異想天開的小白菜。
   
   @@@
   
   午安,下次見。
(2012/05/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