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運河1987黃金蛋糕]
奇麗想像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運河1987黃金蛋糕

   嫁給一個陰沉的怪傢伙了
   
   沉默寡言,陰鬱寡歡,哇,嚇死人了,鬼丈夫。
   
   哈哈,那有那麼慘,我是殘疾楷模啦。


   
   嘻,其實,還蠻開朗搞笑的怪胎。
   
   死相,只剩一張嘴啦,沒想到他還自己上下輪椅,自己導尿排便,手指雖然不能動,可是,可以舉起來動作。
   
   哇,復建一年的結果。
   
   @@@
   
   
   好大一個結婚蛋糕
   
   
   
   
   嫁給一個陰沉的怪傢伙了
   
   沉默寡言,陰鬱寡歡,哇,嚇死人了,鬼丈夫。
   
   哈哈,那有那麼慘,我是殘疾楷模啦。
   
   嘻,其實,還蠻開朗搞笑的怪胎。
   
   死相,只剩一張嘴啦,沒想到他還自己上下輪椅,自己導尿排便,手指雖然不能動,可是,可以舉起來動作。
   
   哇,復建一年的結果。
   
   @@@
   
   好大一個結婚蛋糕,灑滿金箔粉,黃金糖霜。
   
   一共22層,可以列入金式世界記錄了,盛大的婚禮在小巨蛋組成,想吃蛋糕的,都可以來觀禮。
   
   還有盛大的馬戲團表演,歌舞宴會,啊,辦桌。
   
   @@@
   
   其實,他本來很生氣,後來想,算了,惡作劇,考驗她們家一下,也不是真的想娶她。
   
   反正,公司合併計劃成功就行了。
   
   唉,凡事要往好處想,樂觀開朗,積級生活。哈,至少,沒跌死啦。
   
   @@@
   
   他打算,在牧師証婚時,大聲說,我不能娶妳,等下輩子能站起來,升小旗啦。
   
   哈哈,牧師也是請馬戲團表演。
   
   反正就是整人遊戲,稍微發洩一下情緒,讓他們家丟臉一下,哈。
   
   @@@
   
   哇,真是無聊的白癡。
   
   @@@
   
   當他知道,他一輩子都站不起來時,好生氣,好沮喪,好想把她們家的人,都給砍了,然後跳河算了。
   
   後來,在復建中心,認識大大小小,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肢障癱瘓,他也不算太殘啦。
   
   他是活該,沒事跑去要錢,說要併購人家百年老店,幹麻那麼多此一舉。
   
   吵架也該離樓梯,遠一點,唉。
   
   @@@
   
   她去試穿婚紗,天啊,好漂亮,真漂亮。
   
   雖然是嫁給癱子,哈,會付帳單的癱子,也不錯啊。反正演一場結婚的戲,就好了啊
   
   @@@
   
   她要當美美的白雪皇后了啊。
   
   @@@
   
   他也想請些小病患,來看馬戲團表演。要是他能表演,砲彈飛車輪椅,放送糖果啥的,應該也不錯。
   
   @@@@@@@@@@@@@@@@@@@@
   
   煊爛奪目,華麗劍招。
   
   白城有大大小小,通渠運河,美麗的河畔水岸。
   
   他就是要去運河連通的小湖泊,參加個小型慶功宴。
   
   分組冠軍,比武優勝,啥的。
   
   蜿延水流,暈黃燈影。
   
   天氣還不錯,有點起風,萬里無雲,一輪皓月。
   
   @@@
   
   他們駕一台小舟,他用上乘輕功,逆流而上。
   
   怎麼了,會冷,還是累了,ㄨㄛ的外袍,給妳披吧。
   
   喔,謝謝,我們去拿。
   
   喔,白鶴島啊,很快就到了。
   
   @@@
   
   午安,下次見。
(2012/05/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