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麦田恼羞成怒 韩寒杀气腾腾]
石三生
·通过周小平现象管窥《白毛女》
·推荐顾晓军兼批判重庆缺“公正”论
·习、马倡导和平,不如习、顾共逐诺奖
·推荐蔡英文、顾晓军联袂共逐诺奖
·习、马视为鸡肋;顾、蔡如获至宝
·“依法治国”有时比流感阴毒
·国务院一边减政一边集权
·代习先生辩:“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石三生新年献词:梦里寻梦又一年
·石三生新年献词:梦里寻梦又一年
·无锡强拆继续 永康狱中难安
·向习近平主席推荐顾晓军
·南大校长周文斌被判无期冤不冤?
·驳莫言的“两个基本判断”
·公开推荐顾晓军角逐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
·两个台湾女人搅了国共两党的好梦
·三个台湾女人唱大戏
·毛泽东为何没得诺贝尔和平奖?
·推荐顾晓军、蔡英文获诺奖是民意
·用周小平思想统一中国
·可能是史上最乌龙的香港罪犯
·为民告官胜诉率为零的上海欢呼
·周小平主席要开杀戒?
·习总为何不注重民意?
·周小平主席期冀“台独”
·向蔡英文主席推荐“公正第一”
·从周小平主席到蜀国皇帝刘备
·周小平比鲁迅更伟大
·没有选择的蔡英文
·猜猜周小平主席有没有睡艺人?
·周小平主席应该是“周家人”
·两会为何不互联网+?
·孙立平先生的“公约数论”太梦幻
·蔡英文借他山之玉 周小平祸国殃民
·周小平若不反击就太无耻了
·周小平骂两会代表陈光标是小人
·报告孟建柱:草民的“获得感”这个样
·指导一下中国长安网遣词造句
·指导一下中国长安网遣词造句
·周小平啥样,央视就啥样
·“二妻”谣言不可笑 政协委员荒唐多
·周小平造谣是文明 网民造谣被刑拘
·周小平很生气 蔡英文要受苦
·周小平主席恨台湾而爱日本
·习总为何在政法会上讲“忧患”?
·晴天霹雳---周小平首倡“中国梦”
·罗援若武统 民主做先锋
·石三生与小粉红
·周小平主席力助周涛重掌春晚?
·石三生将编、导史诗巨制《三周魂销》
·小粉红坚壁清野 顾晓军枉费心机
·小粉红与赵忠祥也有一腿?
·小粉红己身不修,何以平天下?
·小粉红越界刷屏 蔡英文应对失措
·周涛若复出,春晚必成史上最艳夜
·扬言武统的罗援少将是逃兵?
·周涛复出主春晚 韩国议长悔不迭
·国台办耍金箍棒 蔡英文偷着乐
· 小粉红旁敲侧击 问世间何为正道
·鲁迅不倒 天理难容
·绝对奇迹--比平邑矿难更奇的山东奇迹
·可怜的鲁迅,可悲的语文
·一百年间两二货:周小平与周树人
·问孟建柱:政法委也不能干预司法吗?
·辛亥革命百年后,人民开始怀念慈禧
·央视春晚弃有污点演员,却用艳荡的主持
·李克强舍近求远为哪般
·国务院管不好住,能管好农民的嘴吗?
·抗议谷歌、抗议网络流氓
·给国务院并织金县纪委献一策
·温家宝是一个好总理吗?
·报告习总:这里有一个被丢下的贫困群众
·博客中国意欲何为?
·金正恩到底打了谁一耳光?
·冤狱23年的陈满之高尚羞煞窦娥
·云南、海南与福建三起冤案统一口径为哪般?
·陈满的境界与邓小平一般高
·如此司法进步
·有意思:周小平说方兴东是个大忽悠
·台湾地震了,春晚还演吗?
·欲加“武威三记者”之罪,何患无辞
·台湾地震与安倍及春晚
·周小平是谁的国师?
·春晚与正能量
·团中央“娱乐化”一瞥
·若老能养老,干部能养干部吗?
·龙应台与周小平的暧昧令人作呕
·龙应台的轻佻与虚伪
·谁“伪造”了龙应台的两份声明?
·谁是龙应台的后台?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序)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一)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二)
·龙应台为周小平已神魂颠倒
·卖艺也卖身
·蔡英文与龙应台及小粉红
·肖仲华与周小平
·中纪委也学会了吹牛?
·中纪委何时扫荡“地主帮”?
·“负能量”缺席是“五个一百”的耻辱
·蔡英文回应石三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麦田恼羞成怒 韩寒杀气腾腾

麦田恼羞成怒 韩寒杀气腾腾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这他爷爷的算个啥世道呢?李敖、韩寒吹牛逼。世人都蛆一样地阿谀奉承。石三生不过说了句“天下灭韩者,唯石三生耳”。立刻就刀光剑影,连性命都堪忧了!

   
   吹吹牛而已。当事人都没说什么?旁观者还动了肝火。
   
   在雅典学园,就是当年的法天下,有一叫“首席旁听生”者,昨日在《方方思维很方 洪晃挺韩荒唐》一文后,连发数篇长跟贴。看到第一帖时,自己忍不住回了一个。回完忽然想起顾晓军个老东西的话:乱回什么帖!惹出麻烦来了不是?吓得赶紧住了手,任由他一个人在那里罗嗦。
   
   万一,万一这首席旁听生真是个像那傻逼“秋云”一样的主儿。自己岂不是又要被人密告挨收拾?想那秋云当日指鹿为马,才多大个事儿啊!不就是她认为民评官是个“组织”吗?/狗/日/的但凡识两个字,就自然该看懂顾晓军先生发的那个倡议书。组织,组织你爷爷个头啊!还以为这是大宋朝,还有座梁山泊。还以为这是民国,想怎么造反就怎么造反呢?怪不得老顾要大骂那“秋云”是傻逼、死逼了!
   
   自那以后啊,还真是一朝被人咬,十年怕狗叫。某作文全仗了笔下三分文采,胸中七分豪情。自知不学乏术,行文难免有昏头昏脑之处。让不知好歹之人喷喷粪,实在是情理之中。最怕像傻逼“秋云”那种满脸真诚,一副要问出个海枯石烂的跟贴了。也是,某的杂文虽然写的次了点儿,观点可都是从来不含糊。还有啥必要一一答复“那些”偏偏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跟贴的人们呢?又不是塔玛的学术论文答辩。像人家刘菊花似的,为了一张研究生文凭。
   
   当然了,凭石三生的直觉,这“首席旁听生”不像个傻逼秋云那么心怀叵测的奸邪女人。但是呢,看到213hzt朋友的跟贴后,又有些疑神疑鬼。莫非,这旁听生还真的是在那儿给俺掘坑不成?
   
   是与不是,也学那肘子体,来个“立此为证”吧。首席旁听生既然是如此有成人之美。想必不会怪罪石三生将这些对话公开的吧?
   
   【首席旁听生】
   首席旁听生 评论:如果韩寒一天倒到很惨的地步(这可能要许多年以后),也懂得了人世间的大小道理,但他还有不服气的地方。。我想象,那天他厌世了,但翻开往事一看,很多人他都能“原谅”,因为想想责任在自己。
   
    看到您这句话“石三生既然敢开口吹嘘自己是天下唯一能灭韩者。自是不会只为图谋一个浪得虚名。”再翻您那些文。。发现这世界最能起哄的是您。。我估计他甚至有杀了您的心,而不会怪方舟子什么。
   
    如果我说的有道理,建议石三生先生把您在网络里的倒韩文全部删掉。。看看这个世界没有您,地球转不转,您对“韩方事件”发展到现在没有构成分毫影响。 方舟子那里有笔很长很细的帐。
   
   『石三生』
   
   不觉得自己很矛盾吗?一面说那韩氏杀了石三生的心都有;一面又说某的文章无济于事。您的大脑是如何运转的?他当然不会怪罪方舟子。岂用汝说!
   
   【首席旁听生】
   现在不会!!!韩寒这些年赚有一两千万。。我想是若干年以后。一切都成烟云时。。但他从此心里不会放下,自然也要想自己与这个社会都哪里错了。他会批判自己,原谅社会。
   
    我怕到了那天,他唯独不能原谅的是您! 这只是一种小概率的可能,本身您的文也没什么意义,我想,为什么您要为自己惹来无谓的血光之灾——您说呢?三生大兄弟。
   
   以下为首席旁听生一个人的对白: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7:19:40
   
   三生大兄弟,刚才我在网络随便一看一问,这消息就准确。您想想自己这段文字写得是不是要冒汗:“石三生既然敢开口吹嘘自己是天下唯一能灭韩者。自是不会只为图谋一个浪得虚名。”
   
    别 看我几乎天天在网上,但麦田反韩寒,我知道的时候,方舟子都介入了。麦田退出时,我就说“麦田这人肯定不会胡来,靠分析他的能力与影响力是打不住韩寒的” ——怪物老师就不信,就说麦田是递投名状,我说绝对不可能。。因为这人过去我俩谈过正经事,这人虽然理想主义色彩比较浓郁,但办事非常靠谱。。
   
    这是一段别人提供的网上消息:
   
    “你 们看昨晚0点前后麦田发的微博,暗示韩仁均对其进行了金钱收买,并点出韩仁均的微博马甲:@旧时词牌, 这个@旧时词牌也在昨晚半夜2点左右诡异的将一 口"黄金棺材"图片置顶. 另麦田还点出了赵长天与其子也参与了代笔.正是在老方点出代笔者年龄大韩寒5岁之后,韩方突然异常活跃.我觉得我们已经到达了 真相前夜.”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7:41:13
   
   其实三生大兄弟的文采还是有一些。。我给您提供一个素材,让您在雅典炒一下,我免费捧捧您场,让您一举成名!。。。但有个前提,您的这个博客那些里倒歪斜的博文,自己删一删。。
   
    这事我直接告诉您,您自己联系,她会非常愿意告诉您“详情”。。
   
    我告诉您个方法,必须按我的做:当事人跟您说的,不一定是事实。您不能超过当事人跟您的范围去发挥。。而更要去用自己的头脑分析她说的。。。我看看您的水平能到什么程度,您在这个法律博客网里,有多少法律知识装在脑子里——方舟子分析韩寒的案例就是您的教材。
   
    这 事我跟当事人从没联系过,我问过官方的朋友,大致有这事,现在细节不太清楚。。。这事发生在我根据地,三生大兄弟!!基本没问题。 这事略有风险,但不 大,您只要不造谣与恶意攻击,就没事。。。过几天,我老家的朋友告诉我内幕了,我再告诉您。。。您放心, 只要您会玩,记者保管追着您采访,您千万别忘了, 管他们要采访与信息费。。价码到时候我给您定。。我这人,就是仗义,一分不要。。我就想改造您这个闲人,把您改造成为利于社会发展的贤达!!
   
    这事已经顶起来了,这两条微博是我发的:
   
    顶 一下!//@哈尔滨的丑事: 黑龙江省政府必须站出来蹬清.1案件什么原因审了13年.2为什么04年扣押了执行款不给当事人结案.而且钱又不见了.3又 为什么执行员抽走了案卷的的所有扣押凭明.4当事上访这么长时间黑龙官方什么原因不给答复.5黑龙江信访学校是怎么回事?
   
   ◆◆ @张颖慧实名举报 : 小姑娘我拼死为我父亲讨回十三年的冤情,让网友缅们看一看这位害群只马吧,哈尔滨市人民决不允许这个贪官在欺在百姑了,,,,,,[他是人还是鬼]人民自有公道;李少波这个院长与律师相互勾结坑害百姓 http://t.cn/S20t2N
   
    找 到 @平安黑龙江 最大的,请转告黑一号首长:这事网上已顶起!马上答复!我家乡哈河松,在京十年。跟当事人不认识。//@张颖慧实名举报: (恳请大家 帮顶起来)上联:说真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枉法.不受贿.两袖清风.横批:办不到(哈尔滨市法院李少波感言):都来关怀我一下好吗?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7:54:43
   
   只要三生大兄弟有这个能力,您丝毫不要怕抓您,抓您给我也抓起来了,要判比您判得多,我要再松口,把我老家的哥们也抓起来了,人家国家机关正式工作。。跟这事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就是帮忙!
   
   【首席旁听生】2012-03-02 18:11:23
   
   就是咱俩都抓起来了。。我预先跟您定个合同:让我家属送两份份饭,到咱俩出狱为止——东北人的仗义也就这样了。您就不能再怪我什么了。
   
    三生大兄弟,是男人吗? 敢雄起吗? 这点屁事。
   
   网友『213hzt』今晨回帖2012-03-02 22:25:32
   
    “理不过众气死人”有听过这类话吗?首席旁听生!
   
   “我估计他甚至有杀了您的心,而不会怪方舟子什么。”——这是你的想法还是他人的意愿,你这不是恐吓吗?你还有法律意识吗,还说自己什么学生,这不是土匪说的话吗?
   “看看这个世界没有您,地球转不转,”毛万岁曾说过没谁地球也转的,现在毛不在了,地球还不是转得好好好的``。
   
   “这 事我跟当事人从没联系过,我问过官方的朋友,大致有这事,现在细节不太清楚。。。这事发生在我根据地,三生大兄弟!!基本没问题。 这事略有风险,但不 大,您只要不造谣与恶意攻击,就没事。。。过几天,我老家的朋友告诉我内幕了,我再告诉您。。。您放心,只要您会玩,记者保管追着您采访,您千万别忘了, 管他们要采访与信息费。。价码到时候我给您定。。我这人,就是仗义,一分不要。。我就想改造您这个闲人,把您改造成为利于社会发展的贤达!!”——你这不 是威胁利诱吗?
   “我告诉您个方法,必须按我的做”——我说你是谁呀?
   
   最后问你——“觉得牛逼和拉风的话,这个星期六星期天是个机会!
   
   反坦克壕挖好了吗?去干吧!瓦希里同志。”你这是什么意思?想杀人吗?
   =========================================================
   
   以上既是在《方方思维很方 洪晃挺韩荒唐》后的全部跟贴。
   
   说心里话,看到网友213hzt的跟贴,感觉他有些反应过激了。还啥反坦克壕、瓦西里同志啥的。也说不定人家“首席旁听生”真是看石三生日子过的可怜,要送一注小小的财宝让俺发达一下呢。
   
   不管怎么样吧。“首席旁听生”同志,某最近是被官府蹂躏的落魄了一些,眼睛里已经是他爷爷的看不得什么金子银子。一看到人家掏钱包,就恨不得/狗/日/的立刻神经紊乱,把钱包扔掉好让俺捡。一看到人家灯红酒绿中吃吃喝喝,某的哈喇子就流个不停。但正所谓穷人爱财,也要取之有道。活到这个岁数了,不为自己有时也要为家人考虑一下。有时就算明知道那真的是“一截油条”(见顾晓军作品《诱捕》),没有夹子。到底是胆儿比老鼠还小,宁肯勒紧了裤腰带,也不肯去吃那“一截油条”了。
   
   所以啊,旁听生同志。就别怪石三生不识抬举了。如今的雅典学园最多不过百十个点击率,能成啥名儿呢?就算一人肯施舍十元八块的,又顶得了啥事儿呢?更何况石三生如今未老先衰,对英雄救美之事,早已看得不十分的重了。再也不比往日在博客中国红得发紫之时,有求必应,一身是胆。即便是那时,俺明知那山寺仙妖是顾友,也还是让她把那“第一手资料”都公开了才敢写文章的。石三生作文,讲究的是与众不同的观点。并非是独门左道的第一手资料。某向来对那些神神秘秘的事情是不感兴趣的。
   
   再说了,论啥秘密第一手资料啥的,还有谁能比俺知道的更惊心动魄呢?老娘都被吓死了!还有比这更见不得人的事儿吗?
   
   就算那韩寒真的动了杀机,又有啥好怕的呢?人无非一条命。白静还会武呢,不也受不了那周成海三刀?如果那韩寒果然是个男人,想必他不会下流到搞暗杀,怎么着,也得来个公开决斗啥的吧?光天化日之下,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