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是否该起诉韩寒、李彦宏?]
石三生
·释延洁呓语西天 中国梦泛滥成灾
·中共到底迷信不迷信?
·建言中共修改宪法序言
·建言人大修改宪法宣誓词
·刘晓庆逃税还是“逃睡”?
·新政为何笑冤不笑贫?
·笑谈李庄诉中青报案
·笑谈李庄诉中青报案
·笑谈贺卫方代理李庄诉中青报案
·思鸡肋弃阿斗 哈罗李敖或归隐
·被贺卫方、李庄们玩残了的法律
·被莫言、李敖们玩残了的文学
·国务院管鸟事比管人事更靠谱
·贪官与鸟齐赞河南法治好
·邓亚萍试水政法 公平正义似乒乓
·邓亚萍试水政法 公平正义似乒乓
·柴静是编剧雾霾是天气;“公正第一”才是思想
·河南法治动物为救少林寺?
·政法大学出尔反尔 邓亚萍进退两难
·邓亚萍兼职政法大学教授是腐败
·李冰冰卖萌 孔子学院无人睬
·政法大学越描越黑 邓亚萍免费获诽谤
·猜猜邓亚萍的金牌与博士那个真?
·邓亚萍的清华学士文凭或造假
·一生两死---从邓亚萍说到方静与徐明
·邓亚萍的剑桥博士真不了
·笑看吴法天李吉明双挺邓亚萍
·金将军太会玩:美女、核弹两不误
·茅于轼又荒唐 茅粉们再呓语
·石三生大师又多了一提鞋的
·为什么茅于轼能发出独立的声音?
·猜猜是谁阻止了朝鲜美女的演出?
·茅于轼的人文经济学都扯些什么?
·杨恒均呼吁特赦腐败 中纪委机关报自讨没趣
·向中纪委机关报推荐一下顾晓军
·也谈中纪委机关报斥责的“比烂”心态
·龙应台挺浦志强,与天何干?
·给美国史密斯议员讲讲浦志强
·解放快七十年,党还是喜欢夜里忙
·解放快七十年,党还是喜欢夜里忙
·为广东党报与法院对决喝倒彩
·广东党报认怂 东莞法院别得意
·唱红打黑歇菜后,重庆开始强拆?
·雾霾是实现民主的急先锋
·聂树斌案,最高法勿拿“程序正义”说事儿
· 党纪再严,奈何得邓亚萍吗?
·神探李昌钰也破不了聂树斌案
·鲁迅真的会讲道理吗?
·法院战胜历史 炎黄春秋败诉
·巧家奇冤,岂是无罪释放这么简单?
·奥巴马再次崩溃 龙应台继续摸黑
·住建部要为深圳渣土滑坡辟谣吗?
·三向中纪委机关报推荐顾晓军
·商务部不必酸 马大爷说的对
·王石对宝能扯文化有点不靠谱
·骗子为何不服判?
·向统战部推荐顾晓军
·云南坐13年冤狱的女孩不值得同情
·奥运冠军与东亚病夫
·鲁迅真是间谍吗?
·周小平的智力是否正常?
·不服就试试:一个你绝对会答错的社会问题
·周小平认为:大飞机前景堪忧
·除了天才周小平,没有人可以答对
·通过周小平现象管窥《白毛女》
·推荐顾晓军兼批判重庆缺“公正”论
·习、马倡导和平,不如习、顾共逐诺奖
·推荐蔡英文、顾晓军联袂共逐诺奖
·习、马视为鸡肋;顾、蔡如获至宝
·“依法治国”有时比流感阴毒
·国务院一边减政一边集权
·代习先生辩:“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石三生新年献词:梦里寻梦又一年
·石三生新年献词:梦里寻梦又一年
·无锡强拆继续 永康狱中难安
·向习近平主席推荐顾晓军
·南大校长周文斌被判无期冤不冤?
·驳莫言的“两个基本判断”
·公开推荐顾晓军角逐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
·两个台湾女人搅了国共两党的好梦
·三个台湾女人唱大戏
·毛泽东为何没得诺贝尔和平奖?
·推荐顾晓军、蔡英文获诺奖是民意
·用周小平思想统一中国
·可能是史上最乌龙的香港罪犯
·为民告官胜诉率为零的上海欢呼
·周小平主席要开杀戒?
·习总为何不注重民意?
·周小平主席期冀“台独”
·向蔡英文主席推荐“公正第一”
·从周小平主席到蜀国皇帝刘备
·周小平比鲁迅更伟大
·没有选择的蔡英文
·猜猜周小平主席有没有睡艺人?
·周小平主席应该是“周家人”
·两会为何不互联网+?
·孙立平先生的“公约数论”太梦幻
·蔡英文借他山之玉 周小平祸国殃民
·周小平若不反击就太无耻了
·周小平骂两会代表陈光标是小人
·报告孟建柱:草民的“获得感”这个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是否该起诉韩寒、李彦宏?

   是否该起诉韩寒、李彦宏?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原来以为这世间,知己者唯党与顾晓军而已。昨天一文后,才恍然大悟:党与顾晓军不过知道自己已经做了些什么?而那韩寒与李彦宏,却对自己正在做什么以及将来想干什么?都一清二楚,其清楚明了甚至超过了石三生本人。这么说吧,在他们的眼里,石三生成了一个泥胎、木偶,除了被摆布,你或许没有其他选择。。。。。。
   

   从麦田的人造韩寒到方舟子对韩寒“穷追猛打”。一语能点破迷局的,世间恐怕只有石三生大师我一人。就连顾晓军个老东西也还在那里砂粒八级的琢磨:或许那方舟子是误闯白虎堂?没办法,谁让老东西只知道虚构韩寒的入党申请书。一会儿退出诺奖,一会儿又反悔的呢?见小利而往大益啊!八十个咸鸭蛋算啥?徒、儿我视一千万颗咸鸭蛋都如探囊取物耳。您老折腾了三年,也没伤着人家韩寒一根毫毛。咱一出手,文才不过数篇,那韩天才已经彻夜难眠,准备收拾细软走下神坛了。听说:那百度一下对着英国首相哇啦哇啦地说自己啥也不知道的神童李彦宏也因此打退堂鼓,考虑如何在纳斯达克下架的问题呢。
   
   好了,继续闲话之前,先纠正特派员驭民宝典先生一个错误的概念:虚心接受党以造谣的方式,认定某在前朝是个考秀才就中秀才,考状元皇上吓得都要马六地钦点之类的歪捧;御赐顾晓军个老东西做俺的团长、师傅,老东西没意见(如果俺记忆不差,他应该为此大骂那秋云是傻逼),俺也勉强接受。但对父、子之说予以坚决回绝。秘密警察连石三生在异省驾车闯红灯啥的都能看到,必定已知道俺的大姐年龄恐怕都不在顾晓军之下,如此父子,也太乱伦了吧?尽管唐朝有安禄山认杨贵妃做母亲,为博母爱,不惜脱的赤条条被宫女包裹了佯装婴儿的先例。但人家那是少数贵族,父皇可以娶儿媳妇,八十岁的老头儿认个十八的干娘也不算太出格。只是石三生出身乃汉民族,讲究的是一个辈份儿。在俺们乡下,乱了辈那可是要找挨骂的。少妇叫大娘要挨骂。你管同辈叫大叔,也一样会被人戳脊梁骨的。
   
   闲话叙过,言归标题。本文用了一句类似法律术语的疑问句。相信这个问题也正是韩寒、李彦宏们正在琢磨的问题。顾晓军先生说过:只石三生一人就能把“韩寒军团擂死”。相信老东西那么说的时候,并没有多少底气,甚至连韩寒军团是否会接招他都心里没底。倒韩大潮汹涌而来之时,韩军团除了派出一小撮乔装打扮之徒跑来留几句貌似公正的跟贴,对某的文章视若无物。在南方游子的《方韩之争很无聊,关注乌坎选举才是正道》一文分别登录1510首页、雅典学园头条后。某暗自一笑:韩寒军团这是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了。那乌坎案,在政府撤围,允诺造反派头目三条之后,其实已经没有了啥值得关注的意义。那薛锦波已死,选举也在按程序进行中,你还想怎么样呢?让政府施展仙术起死回生吗?就算追认个烈士,入了八宝山公墓又如何?乌坎案,说白了,不过是千百年来千百万次农民们反抗压迫和剥削中的一次(当然了,顾晓军先生是不同意这看法的,还搞了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篇乌坎启示录。)就算全世界的敌对势力都关注了,那又怎么样呢?籍此阐述啥宪政民主,说不是扯淡也是扯淡了。所以,别说你是上头条,就算你把那文章贴到俺脑门上,俺还是看了也装作看不到,我行我素。如此小儿科的战术,只好忽悠忽悠那些天天等着被灌奶的人们。某吃惯了粗茶淡饭、大碗酒肉,若上海金山县的小盘子小碗的,哪怕你一色的用青花瓷,俺也不稀罕呢。
   
   打黑英雄王立军出事了。自己特意跑到韩寒的博客里偷窥一下,好乖乖,韩天才这次还真是不负韩粉望,终于勇敢地开篇先给人民网做了一个广告:韩少最喜欢、最拼命刷的是人民网的屏!看完韩寒的《重庆美剧》。仰慕之情油然而生,厉害啊!刚刚从百度出来,一提上裤子就什么都不在乎了。通过满篇的油嘴滑舌,别人不知道,石三生知道:他真的是“累”了。他代入的,不是王立军同志的内心,而是王立军的人生。他知道终有那么一天,他这个疑似公权力人物,也会像王立军一样倒下,不为贪污腐败,只因得势与失宠。
   
   好像还有很多废话要说,但是不得不闭嘴了。既然不得不屈身顾氏门下,就不能不听老东西一句劝:做人要留一手,作文要留有余地。其实,说这么多都他爷爷的是废话,韩寒懂、李彦宏能明白,就足够了。还有那实在好奇的网友,就拼命搜一下石三生的鸟叫、菲斯脸自己琢磨去吧。。。。。。
   
   韩寒、李彦宏,你们说:俺是起诉你们好呢还是继续诋毁下去为上?
(2012/02/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