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归真堂:愚蠢的企业,愚蠢的公关]
石三生
·刘刚道歉,顾晓军主义再增辉
·温云超何时得的健忘症?
·与刘刚先生商榷
·方舟子出马,山东疫苗案将软着陆
·人民日报只敢叫阵,不敢较真
·人民日报认怂,让马克思主义蒙羞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
·向清华大学校长推荐“大脑革命”
·看李悔之如何为山东疫苗案灭火
·与“朝阳群众”、“华侨”说说精神病
·顾晓军与刘刚及其他
·马云投资夭折 刘刚大战北风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二)
·刘刚大战北风,急坏了吕柏林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三)
·请国务院收回成命
·“英雄所恨略同”与朝阳群众爱的癫狂
·刘刚给世界出了个大难题
·跟着李悔之、贺卫方学扯淡
·刘刚义比关公 北风不知好歹
·“造谣”是种特权----兼感谢海外精英
·顾晓军不计前嫌 温云超忘恩负义
·跟着贺卫方教授学扯淡
·教教青年们跟贺卫方教授掐架
·政治家的肾与聂树斌案及其他(一)
·调侃贺卫方,温云超受不了
·聂树斌案凶多吉少
·政治家的肾与聂树斌案及其他(二)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刘刚、蔡英文
·从高瑜、马永田抗强拆看伪维权的本质
·青年网的愚蠢等于凤凰姐的无知
·政治与生存---兼答刘刚先生
·政治与生存---兼答东野长峥先生
·政治与生存---再答东野长峥先生
·桃园三结义与煮酒论英雄
·桃园三结义与煮酒论英雄(二)
·当局为何鼓励网络恐怖?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三)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四)
·桃园论剑与煮酒论英雄(五)
·从巴拿马运河到北京如家女子遇袭
·北京两个“弱女子”的维权
·阴谋总会得逞,邪恶常占据上风
·治本无期,何不先解决下民众疾苦?
·顾晓军与东野长峥
·发改委野心勃勃 教育部乱弹琵琶
·郎咸平终于成了郭美美
·最无辜的昏官
·朴槿惠的虚伪与芮成钢的傲慢
·在中国,网络作家还不如个乞丐
·台湾的电信诈骗犯为何钟情大陆?
·朴槿惠的虚伪与芮成钢的傲慢(二)
·龙应台的落后与愚昧举世罕见
·中央“下大气力”抓信访,能否“零容忍”?
·火星都能去,为何“依法治国”这么难?
·龙应台的愚昧与龙粉的愚蠢很匹配
·龙应台的“自卑”与陈小鲁的“感觉良好”
·杨恒均的裙子与龙应台的胡子
·习总的讲话给谁听?
·阎连科是一条别有用心的“丧家犬”
·鸟治时代
·鸟治时代
·劳动也创造噩梦
·习总的讲话为何不提宪法?
·霍金是扯淡、还是故弄玄虚?
·霍金走红与魏则西之死
·从总理引喻失当说开去
·霍金或欺世盗名
·霍金或欺世盗名(二)
·从马彩云到雷洋,昌平之事动静大
·人大硕士雷洋真的嫖娼了吗?
·财新网与媒体掐架,郑州血案有真相吗?
·雷洋案只能糊涂了事
·政治、维权、欺骗(一)
·向天下人求助
·从习总玉言到现实的距离
·蔡英文固执己见 “九二共识”尴尬谢幕
·习总的“六个必须”缺了什么?
·哈佛教授与“五毛党”
·法治的昏聩登峰造极
·雷洋案----一次伪民意的自我救赎秀
·副省长被打应该是杜撰
·哈佛教授与“五毛党”(二)
·雷洋案的“程序正义”只能是意淫
·是“偷鸡腿”还是偷民心?
·从“偷鸡腿”到中国的人权
·安康副市长到底是咋死的?
·安康副市长真是个清官?
·再谈雷洋案为什么只能糊涂了事?
·广西律师被扯破裤子的破绽
·安康副市长的“移民”算腐败吗?
·郑永年的谬论(一)
·又是一个“穷”死的县委书记?
·新常态,无常理
·胡长官一个暑假如何赚100多?
·呼格母亲梦太多 聂树斌案难公正
·同是自杀,两副市长命运两重天
·“你懂的”与“抢孩子”
·现身说法话聂树斌的签名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
·聂树斌案只能糊涂了事(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归真堂:愚蠢的企业,愚蠢的公关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前按:真的不想骂人。希望那上传俺数据的人儿别太放肆。俺这破网本来就慢,你们一夹塞,俺都恨不得要把电脑砸了。再说了,你们毕竟是偷,偷也道不是吗?怎么能上传的数据比下载的还大呢?想知道啥就明说啊!此番警告,下次开骂。捂怪某未言之在先。】
   

   忽然发现自己还是有幽默感的,抑郁之中居然还能一个人傻笑出声来。幸灾乐祸地骂一句:真是些蠢驴。把好好一档子生意,竟然搞成了全民声讨、人神共愤。你说你们只是养养熊而已,怎么人比狗熊还笨起来了呢?近墨者黑,养熊者笨?
   
   信不信,若早让俺石三生大师出面,管保让些吃饱了撑的们都闭上鸟嘴。你该取胆了取胆,该上市了上市。其余的,该干嘛去干嘛去。有那不服的,用了韩寒开微博的话说,逮着王八,挨个放血。真他爷爷的比狗熊还笨,这么笨,咋还敢琢磨着上市骗钱呢?学巴嘎雅鹿的皇军进村,悄悄的发财不好吗?
   
   真是笨死了!笨死了!笨的让俺这个倒霉人都看着可怜。你说你熊日的有钱,怎么不偷偷的塞给俺几个?养兵万元,你需要的时候,咱不就立刻挺身而出了吗?你说你做虐待动物的生意。怎么不知道网上打听打听:是谁一文就废了一部动物保护法?是了,一定是那博客中国将俺的文章都删了个干干净净之后。你也没处打听去了。干嘛不问问党呢?俺好歹也是左重复右声明的说自己是个不反党、不反特色的人,还穷的直冒火星子、见钱眼开。还不像顾晓军个老东西,啥都非得上台面。俺私下里也可以啊。管你是美人计、金银计还是熊掌燕窝随便吃,俺都统统的可以接受啊!真是他爷爷的蠢死了、笨死了,小钱儿都舍不得,现在大钱也要泡汤了吧?
   
   真是一年之别,如隔三秋啊。没有了“石三生”的博客中国,居然能拉起100人的动物保护啦啦队了。很可惜,俺这破网,他爷爷的发篇文章有时比写篇文章还慢。实在不敢也不能点开诸位熊粉们的妙文看。掰着脚指头想想,估计也都说不出什么正经的人话来。因为人家都是与狗熊才有共同语言不是?你说你们这么能,当初俺灭那虐待狗儿猫儿的大法时,你们咋都支支吾吾的除了骂人就是不会吱声呢?
   
   那归真堂真是些草包、蠢货。他们如此爱狗熊,你让他们都领养一只回家供起来不就完了?还他爷爷的装孙子、装大善人。你明明就是害人家狗熊,再装,你不还是个刽子手?熊爷我就是要活熊取胆,你们能咋地?欠日的们还得瑟,你直接一句:小心我活扒了你们的皮。谁还敢吱声?还装,装塔玛的爱国者,反你取胆就是反国家。猪脑子啊,翻翻历史看看,三千年有文字可查的,那一朝那一代是由狗熊当家作主了?你以为历史都是封神演义呢?真是蠢死了!笨死了!无知死了!
   
   真是可怜、可叹,可气又可笑。人不为人说人话的时候,能做的,大概也就是为阿猫阿狗们代代言了吧?只此,那达尔文的进化论就该自掌嘴吧。果然能进化,狗熊也会有那么一天,开口为人说话吗?若有,那时熊粉们估计就该开心死了!人家狗熊们知恩图报,会成群结队地涌到尔等面前,人话都不用说,就学皇军自我剖腹,把那胆儿奉献出来了。
(2012/02/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