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与韩寒谈性事同范冰冰说仗义]
石三生
·与达赖喇嘛漫谈一下顾学与时局
·To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 the Dalai Lama's third letter
·向达赖喇嘛请教一下民主与佛宗
·与达赖喇嘛聊聊诺贝尔与转世说
·原告给被告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的公开信
·请达赖喇嘛看看顾学及南周事件
·And the Darai Lama talk Nobel and reincarnation
·Talk GU theory and the current political situation with the Dalai Lama
·The plaintiff to the defendant by Weifang municipal Party committee se
·To consult the Dalai Lama about democracy and Buddhism purpose
·达赖喇嘛为什么要推荐顾晓军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序)
·Ask the Dalai Lama to watch GU theory and Southern weeks incident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一)
·达赖喇嘛为什么要推荐顾晓军(二)
·Why the Dalai Lama Recommended Gu Xiaojun
·Offbeat Underworld community to combat mode---Weifang municipal govern
·Why the Dalai Lama Recommended Gu Xiaojun (2)
·Offbeat Underworld community to combat mode---Weifang municipal govern
·达赖喇嘛为什么要推荐顾晓军(三)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二)
·Why the Dalai Lama Recommended Gu Xiaojun (3)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三)
·达赖喇嘛为什么要推荐顾晓军(四)
·Why the Dalai Lama Recommended Gu Xiaojun (4)
·习总的宪政不是梦
·Offbeat Underworld community to combat mode---Weifang municipal govern
·向七常委推荐“公正第一”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四)
·The General Secretary Xi constitutional not dream
·Weifang municipal government fraud the whole story
·Recommended to the seven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public impa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五)
·致全世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公开信
·潍坊市政府诈骗案中的房管局(一)
·Housing Authority's in Weifang municipal government fraud case (1)
·To the world\'s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s open letter
·To the world\'s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s open letter
·Housing Authority's in Weifang municipal government fraud case (1)
·To the world's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s second letter
·Housing Authority's in Weifang municipal government fraud case (2)
·致全世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第二封信
·潍坊市政府诈骗案中的房管局(二)
·2013春来早
·石三生又要胜诉了
·致全世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第四封信
·To the world's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s Fourth letter
·致全世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第五封信
·To the world's Nobel Peace Prize laureate's fifth letter
·石三生被诈骗经济大冤案(专题/中英文)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
·向诺贝尔和平奖评委推荐“公正第一”
·To Nobel Peace Prize jury recommended "the public impartiality first"
·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关注马拉拉作弊
·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对比顾晓军与马拉拉
·请潘基文先生注意“马拉拉日”的荒唐
·请潘基文先生注意马拉拉的作弊
·请潘基文先生下令彻查塔利班枪击案
·Please Nobel Peace Prize judges compared Gu Xiaojun malala
·Please Mr. Ban Ki to Note "malala day"'s preposterous
·Please Mr. Ban Ki to Note malala's cheating
·巴基斯坦维权少女马拉拉负面信息(专题)
·请潘基文关注马拉拉被枪击案的荒唐
·巴基斯坦少女骗子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的大丑闻
·Please Mr. Ban Ki to be concerned with "malala shootings"'s prepostero
·请潘基文关注Malala Yousufzai案的第四个版本
·the scandal about Malala Yousafzai(专题)
·Please Ban Ki-moon concerned about Malala Yousafzai is the third versi
·请潘基文关注Malala Yousafzai的维权骗局
·Please Ban Ki-Moon concern Malala Yousufzai case the fourth version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
·请潘基文彻查Malala Yousafzai诈骗联合国案
·Please Ban Ki-moon to conduct a thorough investigation the Malala Yous
·请联合国撤销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日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专题/中英文/更新中)
·Requested the United Nations to rescind the "Malala Yousafzai Day"
·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关注维权骗局
·向诺贝尔和平奖评委推荐维权先锋顾晓军
·To the Nobel Peace Prize jury recommended uphold rights pioneer Gu Xia
·Pleaseik Nobel peace prize judges concerned about the human rights sca
·推荐诺贝尔和平奖宗旨践行者顾晓军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咋这么难?
·Recommended Nobel Peace Prize purpose executor Gu Xiaojun
·Recommended Gu Xiaojun to the Nobel Peace Prize, why is it so hard?
·雾霾锁潍坊中的真实与思考
·True and thinking in the haze lock Weifang
·就油条国标修改致卫生部陈竺部长的信
·依法治国 请中共先管好自己的特务
·Relying on the law to govern the country, please the Communist Party f
·克林顿与顾晓军PK诺贝尔和平奖
·傻子CCTV与良心油条
·吴登盛与顾晓军PK诺贝尔和平奖
·致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市长刘曙光的公开信
·致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长刘曙光的第二封信
·组建“顾粉团文化传媒公司”通告
·韓寒與死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与韩寒谈性事同范冰冰说仗义

   与韩寒谈性事同范冰冰说仗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在第一封公开信让自己陷入比较尴尬、等同于诈骗团伙的同谋(凯迪网友高见)后,第二封决定不再采用书信的格式。以在下的愚见,以为这二位恐怕也看不懂啥叫公开信吧?他们看不懂不要紧,俺就继续写给大众看,写给广州老人、庸人不自忧们看,也写给北江上的渔船们看。因为前者能读懂某的文,而后者知道石三生为什么不引爆炸弹。
   

   那《韩寒的投降书与范冰冰的求救信》,明眼人一看便知是篇标题党,网监们也很清楚,也因此,凯迪网在公开信后封过两篇闲文又将此文放行。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凯迪网作为华文界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作为经常可以被百度机器人搜索到网文的平台,其感知力应该比一只鸭子更靠谱。韩寒到底是不是人造?党是否在暗中护航?诸如这般无聊的话题,相信随便一只凯迪“鸭”(此鸭非彼鸭,特指编辑耳)都心知肚明,只是他们不方便说出来吧了。山有山门、行有行规,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既然如此,党为何还欲不擒时却故纵呢?用了顾晓军个老东西的话说便是阴谋、阳谋之类;用了石三生自己的话说,不过都是戏吧了。当然了,众所周知:党总是喜欢演很过火的戏。此番倒韩大潮一发动,那麦田就露了很大一个破腚,正因为看到了这个破腚,自己才写下了《韩寒谦虚无理 麦田道歉蹊跷》。你想,如果不是新浪暗中授意,那麦田是如何统计出的韩寒新浪博客共发了721篇文章?世人都看到了,那韩寒的新浪博客统共只有29页,满打满算,也不过300余篇文章,那400多篇“新浪博客”从何而来?若那麦田是个忠实的韩粉也就罢了,可他自己说只是最近才大量研读韩寒的资料。奇人未必有就有奇事,只是很多人都被蒙在鼓里罢了。也正因看到了这个破腚,自己才放言那四千万非己莫属。自然,也因为看穿了这不过是一曲戏,才大方地放弃了韩寒的那两千万;而因为自己对女人,乃至美丽的女人天然生就的一种情结,就更愿意相信那范爷冰冰真是个仗义的人。所以,石三生在16日琢磨的那篇放弃的文章标题便是《只要范冰冰不要韩寒》,会读汉字的都应该知道在那两个人名儿之后加个“的”吧?
   
   看到曾以《文坛算个屁谁都别装逼》登上文坛的韩寒,此番文坛失利,开始大谈他的性启蒙试图以旁门左道的方式拉回一丝人气时。某也有一种冲动,想告诉世人自己的一些阴私。上段文中说到自己只所以对范冰冰有好感,愿意相信她不是个女骗子,盖因自己的第一个梦中情人便是那人见人爱(不爱其美必爱其财)的杜十娘。当然了,喜欢杜十娘时,自己大概只有10出头,完全不知道妓女是个啥东东。说句不怕世人笑话的话儿,某十几岁就读遍了老师哥哥的所有藏书,什么黄的(好像是《钟馗捉鬼》吧?不记得具体书名了,只隐约记得里面好像很多性事描写)、黑的、高尚的,中国的外国的。很多读者发现某特别喜欢用错别字,这还真不是他爷爷装的,到如今,自己也是好多字咱也认识它、知道它是个啥意思。可就是叫不出声来。没办法,那时只好是偷着看,哪里有翻字典的功夫啊!何况那时的书多半都是台湾字呢。虽然读了杂七杂八该读不该读的许多书,也有一个要好而又漂亮的女同学常常独处一室钻研数理几何。天知道:自己的第一次性事直到十多年后才到来。
   
   到底是他爷爷的八零后啊,看人家韩少,初二就跟女朋友上了床。真是搞不懂上海人金山县的人儿。那韩寒既然不以此为耻满世界嚷嚷,想必那女孩子和如今的老公都以能跟韩少有过如此性事为幸吧?估计韩少此番隐私一公益,那女孩子周围的人们都会纷纷以羡慕的眼光相看吧?都他爷爷的一些啥玩意儿呢?韩寒如此行径,也就难怪韩粉们叫嚣要让方舟子露出下体,以证明自己也是个爷们了!长那话儿就是个爷们了?石三生第一次仕途夭折,就塔玛地因为那个啥局的局长,一个干巴瘦的老头子晚上约了俺到宾馆,工作三言两语谈过之后,就要俺脱了裤子检查一下那命根子。吓得俺大好的前程也不要了,夺门而逃。/狗/日/的,俺三四岁时,被村里淘气的大男人扒了裤子,都要堵着人家门骂半天。给你看,你算个神马东西!前程可以不要,同志的就大大的不行。如此勾当,三言二拍里多了去,看着就让人恶心!俺喜欢女人,喜欢漂亮的女人。不喜欢和尚,哪怕你是一个有权有势的和尚呢。
   
   在凯迪网《致韩寒范冰冰的公开信》之后,多数网友都赞成某要二位爷兑现诺言。说实话,到现在,尽管范爷冰冰除了那封匿名求救信外无任何名人名言。自己还是抱有一丝侥幸,以为范爷冰冰既然也跟那杜十娘一样的美丽,就必然也有人家杜十娘一样的情操。十娘是遇人不淑,冰冰也一样是看错了韩寒;十娘有百宝箱,冰冰有亿万家财;十娘只因自己瞎了眼看错了人就怒沉百宝箱,命都在所不惜。难道冰冰会因自己看错了韩寒而连一点儿财都舍不得吗?如此,世人是否会误以为范爷冰冰的情操还不如一个妓女了呢?
   
   反正啊,世人爱怎么嚼舌头就怎么嚼舌头,石三生却是相信那有着啥“南周北范”的范爷冰冰为人绝对在那封建社会的杜十娘之上。在一脉相承的男权社会中,身为一个女人,出卖啥都不能出卖自己的灵魂。你们说呢?
   
   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吧。
   
   中国人的生意场,基本上就是在灯红酒绿中得以维系。北京人爱装逼,还爱打炮。在京城啥也不是,还要住那几十层高,电梯一坏就要亲自往上爬的水泥盒子。可一到了地方,那都是爷,都要人鞍前马后地殷勤招待。
   
   有一次,酒足饭饱,领了京哥去寻K厅。可能是去的晚,只剩了几个陌生面孔,以某的眼光看,实在算不得漂亮,就随便招呼了两三个。在包房内,京哥可能是出来久了,免不了就开始动手动脚。男人嘛,当然就喜欢摸人家的奶。而且喜欢两个都摸。也怪了,那天,那不怎么好看的小姐左躲右闪的就是不允许他碰自己的左乳。惹得京哥性起,骂骂咧咧地掏出一打人民币来:
   “你塔玛地出来不就是卖?草都草得,咋还不让摸呢?”
   看那小姐都一副哭腔了,我劝住京哥,问她:“你这是为啥?”
   “哥,俺。。。俺那是为未来的老公留的,谁都没让摸过的。”
   “从来没让人摸过?”
   “嗯!”
    “算了,算了,就别跟一个小丫头较劲了,咱们换一家”。看京哥酒后又是兴起,怕他继续犯浑,就好言相慰。
   
   。。。。。。
   
   谁比谁高尚呢?人家卖身你卖钱。可不正因为有些时候、有些事物让金钱黯然失色才令人肃然起敬的吗?那杜十娘如果没有怒沉百宝箱,谁人会知道世上还有这般的奇女子呢?是以,那一天,那一个女子的确让我有一种感动,她是否能守住,或者以前她有没有被摸过都不重要,哪怕她只是因为厌恶那京哥,才故意编出这样的谎言。吾依旧以为她那一刻还是值得自己尊敬一下的。
   你猜他猜全世界都来猜:那范爷冰冰会有底限吗?她会学杜十娘一掷千金成全了自己的“仗义”吗?她会学韩寒一样也说一个那仅仅是个玩笑的笑话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2/02/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