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大河网知耻而退 百度舍义为韩寒]
石三生
·阎肃“假去世”与山东老汉“活人出殡”
·被总书记忽悠了一把
·被总书记忽悠了一把
·习总回应石三生?
·两会代表到底怕什么?
·留美女生主犯忏悔:自由是恶魔
·华东师大学者自杀,证明上帝如白痴
·李克强的创新与唐僧的紧箍咒
·党媒姓党,却炒作一个神经病
·揭开任志强“反党”的画皮
·国务院意见扰民 党媒辩解更添堵
·拆了败家的鸟巢如何?
·鸟巢是恐怖分子的老巢?
·仰慕白痴的姚晨为何有八千万粉丝?
·鸟巢怎可能不腐败?
·鸟巢为何成禁区?
·百家讲坛与史学奇才抑郁自杀
·史学奇才自杀是因为作假吗?
·史学天才林嘉文或装死
·党媒姓党,只是不懂常识与常理
·于丹与北大终于要合伙坐实“天才少年”
·王毅响应顾晓军 “九二共识”已过时
·鸟巢的回应---边自夸;边删贴
·推荐顾晓军、潘基文、蔡英文联袂角逐诺奖
·北京法官被杀,与司法不公有关系吗?
·马彩云法官被杀,官方应公开真相
·倡议追授马彩云法官全国模范、烈士、博士
·凯迪网友七嘴八舌议马彩云法官被授勋
·马彩云法官与北师大女教授
·请王岐山书记谈谈马彩云被枪杀案
·政协发言人爱吹牛,出两小题难倒他
·用“大脑革命”质疑马彩云法官被枪杀
·马彩云法官被杀,“正义”或是元凶
·倡议追认马彩云法官为“两会代表”
·依法治国,应取缔两会提案
·谁是当今文坛第一
·两会中的腐败---申纪兰篇
·两会中的腐败--傅莹卖书,莫言扯淡
·公开叫卖、转让”当今文坛第一”
·任志强、李悔之与“动物世界的阴谋”
·大陆的尴尬:承认台湾宪法,只能“一国两政”
· 习总巧应顾晓军 “九二共识”成历史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为何也做五毛?
·全国政协委员朱征夫是敢言还是扯淡?
·台湾蔡英文欠大陆顾晓军一个人情
·任志强与任大炮
·习总揭开了人类起源之谜
·台湾文化的假正经
·向高级动物鲁山老泉致敬
·顾晓军创立了新哲学,中国大脑敢挑战谷歌智能吗?
·中国将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中国正在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中国人的悲哀
·申纪兰代表的智能超越了阿凡狗
·顾晓军思想远播阿拉伯世界
·从两会代表的马桶式思维说开去
·我与叙利亚执政党成了好朋友
·给“一带一路”泼点冷水
·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高级动物在行动
·因推荐“公正第一” 石三生下场堪忧
·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
·大脑革命影响谷歌 阿凡狗戏弄聂卫平
·生意场的生意经与顾晓军民主奖
·石三生影响着索罗斯和聂卫平
·当执政党不在乎被冒充
·因小气,蔡英文正在丧失先机
·报告!我要吃敬酒
·刘刚才赞顾晓军,温云超就疯了
·冒充之恶与北风之毒
·不讲公正第一,岳阳法官下口咬
·顾晓军思想是人类社会的航标灯
·华东师大或有难言之隐
·人民日报敢不敢与顾晓军一辩?
·刘刚道歉,顾晓军主义再增辉
·温云超何时得的健忘症?
·与刘刚先生商榷
·方舟子出马,山东疫苗案将软着陆
·人民日报只敢叫阵,不敢较真
·人民日报认怂,让马克思主义蒙羞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
·向清华大学校长推荐“大脑革命”
·看李悔之如何为山东疫苗案灭火
·与“朝阳群众”、“华侨”说说精神病
·顾晓军与刘刚及其他
·马云投资夭折 刘刚大战北风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二)
·刘刚大战北风,急坏了吕柏林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三)
·请国务院收回成命
·“英雄所恨略同”与朝阳群众爱的癫狂
·刘刚给世界出了个大难题
·跟着李悔之、贺卫方学扯淡
·刘刚义比关公 北风不知好歹
·“造谣”是种特权----兼感谢海外精英
·顾晓军不计前嫌 温云超忘恩负义
·跟着贺卫方教授学扯淡
·教教青年们跟贺卫方教授掐架
·政治家的肾与聂树斌案及其他(一)
·调侃贺卫方,温云超受不了
·聂树斌案凶多吉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大河网知耻而退 百度舍义为韩寒

   大河网知耻而退 百度舍义为韩寒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看到顾晓军个老东西的博联社博客终于关门大吉,心底其实是高兴的,某精神先于躯体游离于海外,多半是因他而起。在他专心致志将那些关于打黑英雄王立军的消息出口转内销后,感觉海外的路虽然始终是那么遥远却凭空多了一份寂寞。或许,真如那不怎么上道的知青大叔所言,每当顾晓军三个字出现在自己的文章中时,才会多一些魂气吧?若不是守定了要将那“韩寒”写到自己厌恶为之,自己本来是可以再次卖弄一点儿小聪明:在老东西自费征文时,写一篇预祝他的博客不日将关门大吉的文。
   

   也真是可怜了那些支持他、反对他的人们。很多事情,本来是可以用自己的脑袋作出判断的。温家宝总理都知道兼听则明,奈何世人为什么总喜欢一根筋地偏信呢?顾晓军博客将被关闭,其实在王立军的病历流传出来时,已成定局。石三生也认为那王立军肯定是抑郁了,不是精神不正常,怎么会跑到咱们的敌对势力那里去寻求庇护呢?身为一个渣滓洞驻地的英雄,怎么可以忘却江姐当年被中美合作所折磨致死的典故呢?美国佬那么好,要投降也轮不到你王立军吧?江姐不投降,小萝卜头总该是无辜的吧?你说你精神没毛病,也没人信不是?
   
   再说了,重庆唱红打黑伊始,红都的那些精神病人靠唱红歌大获痊愈的喜讯传遍神州。国人的文明一般都是这样的:一会儿河东、一会儿河西,非此即彼。当精神病人摇身一变成了正常人时,正常人不疯也难不是?但愿世事轮回,王立军大人哪天也靠唱红歌就痊愈了也说不定呢。有道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老天爷何其不公也,这一辈人还没死绝呢,重庆人民眼看着就要迎来第三次解放了。。。。。。
   
   好了,闲言少叙,继续有关韩寒的话题。
   
   在《韩寒的投降书与范冰冰的求救信》发出后,意料之外的,是凯迪网居然给发了出来。就又后悔自己没有按计划引爆炸弹,谁能料到人家的编辑们神经这么正常呢?你说编辑们正常吧,那连更新里都不敢显示“石三生”的博客中国偏偏把此文给偷偷删了去。有时,真怀疑监管自己的“上头”分了好几伙、好几派呢。偌大的网络,跟贴却不过只有寥寥十数条。怪不得顾晓军个老东西说/傻/逼/太多呢,有人竟以为石三生也学王立军一样精神病了。网友傻啦吧唧的,却不影响那些正常的媒体、韩寒、李彦宏们继续摆弄他们的大智慧。世人都以那张飞喝退曹操百万大军为能。那里晓得俺石三生三言两语就灭了一代青年领袖的神通呢?据老顾自己说,他是很有成人之美的,那韩、白恶斗,他便是始作俑者。以了啥江南依旧的名儿跑了上万的博客,方使竖子韩寒成名。真是不看不知道啊,大河网说人家那韩白斗,原来啥独孤意的主意。就连那独唱团失声,也跟你顾晓军没啥子关系。老顾啊老顾,让人说啥好呢?热脸碰了个冷屁屁?这不是白白为人家做嫁衣裳吗?
   
   那老顾可以不要脸,毕竟人家也是当过啥“平”大公子的老师,与国家领导在北戴河一起吃过螃蟹。俺石三生可是个极好专往自己身上贴金的人。有便宜要先利己,吃不了时才让让别人。你看那驭民宝典先生,废了多少好高的帽子,一说到让俺推荐李天天角逐诺贝尔奖,咱立刻和他翻脸。不为别的,冲诺奖那百万美金也得红眼不是?自己没本事得到,看到别人伸手的时候,好歹也给她使个绊儿、做个扣儿啥的。方今倒韩大潮风起云涌、泥沙混杂之时,会写两行字都想做那压倒韩寒的最后一棵稻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的远,踏在大象的尸体上也比驴高不是?一看到有人在自己的文章后高喊支持方舟子老师戳穿世纪大骗局之类的就来气。你爷爷的,韩寒不倒便吧,果真倒了,倒成全了你们。嘿嘿,你们都想打的时候,俺还不干了,偏要跟党一心、保保/狗/日/的。都看好了韩寒是块肥肉的时候,咱索性先来打打蚊子、撵撵苍蝇。
   
   要不怎么说还是人家正经的媒体有水平呢?比那些乱起哄的/傻/逼/们强多了。昨日,在百度新闻搜“韩寒”,看到大河网那篇《方舟子非韩寒天敌,张一一被指韩寒克星》时就气不打一起来。也只是说了句“也算张大报了,还不会说人话”,连个克夫、旺夫的字眼儿都搞不清。到了晚上你再看,百度赶紧顺吧顺吧把这头条新闻顺到第二页去了。还有那不开窍的会说,人家那是机器人自动更新。靠!你更新就更新吧?难道机器人还会连人家新闻产生的时间给改了?从17号倒退到15号?石三生虽然心中得意,却不得不佩服人家大河网,果然是知道啥叫荣、什么才是耻辱。上不上百度头条能怎的?千秋骂名还是要顾忌一下下的。
   
   又要到了该结束作文的时间了。你们说,那韩寒、方舟子怎么不咬了?从某宣布要引爆炸弹之日起,这两位嘴里就都没有含着彼此的毛了。新浪韩寒的访问量,也从一天至少百万骤减到不足十万。到底是新浪当初只是意淫呢?还是被俺石三生给克的?
(2012/02/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