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春宵1758金屋藏嬌]
奇麗想像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民主政治應該對政治人物採取高道德標準 
·襲胸連環爆陳為廷宣布退出立委補選
·民主奮鬥需要一股傻勁和小小的勇氣
·蘋果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春宵1758金屋藏嬌

   
   
   
   
   


   
   
   
   rory543543 於 2010-06-15 上傳
   信心
   詞曲:傑美 主唱:蘇世豪
   
   若真正是天要創治人 只好認命嘸免怨嘆
   當作是一種考驗一種承擔 好歹總是一切照起工
   坎坷的人生路 做事條條難 要成功信心是頭一層
   千萬嘸通 放棄希望 咱來做陣打拼 克服困難
   歹歹馬 一步踼 做人愛有價值 提出信心 勇敢來完成咱的夢
   
   只要一點點關懷…我就會信心滿滿
   
   @@@
   
   剩一堆生日蛋糕=買給同學吃=又帶回家!
   
   買好幾個啦!
   
   兩個都不吃我的生日蛋糕…,好哀怨…可以=兩個…都不愛嗎!?
   
   @@@
   
   我要搬走了啦=本來就有自己的小公寓=可以住、、幹麻去麻煩你們。
   
   四樓小公寓的頂樓+沒電梯…連呆頭鵝=都很難爬上去,、、更何況=阿郎!
   
   可是=那間小公寓…是父母=留給小白菜…唯一的財產了=她也捨不得賣…更何況=她也不想,…真的老是住別人家!
   
   @@@
   
   「哈哈=妳別擔心我了…,搬到寧靜家附近=也是方便陪妳而已,妳如果有壓力=我搬回家…我如果去妳家找妳=就算住四樓…我也可以爬上去!」
   
   「怎麼爬啊…。」
   
   「可以啊…只要我想爬=就一定上得去!」
   
   好吧=不用啦,你來找我的話,…你打電話給我啦=我就下去!
   
   @@@
   
   「妳要搬回家,、、好啊=以後我去找妳!」
   
   「你可以=爬樓梯嗎!?」
   
   「可以啊…放心吧。」
   
   @@@
   
   誰的真實人生=須要經營呢!?
   
   自己的人生=可有替身嗎!?
   
   是我=達不到,…你們的要求嗎。
   
   @@@
   
   .愛情世界佔了小白菜的小豬腦=99.99%的空間啦!
   
   至於她的兩個老相好…,大概只是生活的一小部份吧!?
   
   小白菜=常常這樣想…。
   
   她之所以賴在他們兩個家=就是太看重感情了啊!
   
   傻瓜啦妳=到底還要摔幾次,…才會清醒呢!?
   
   @@@
   
   鄭一郎…長得有點像=李察吉爾+劉德華+吳尊…!
   
   寧靜,則有點像…梁朝偉+王立宏+周杰倫、、。
   
   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
   
   阿郎=果真來找她,…爬樓梯=哇…好像爬玉山嗎!?
   
   哈哈=沒那麼慘,…他在國外=住一個3樓的大倉庫=也沒電梯…,他可以爬樓梯的!
   
   支架+柺杖+慢慢爬!
   
   帶了一個小蛋糕~~~,幫妳慶祝生日吧!
   
   「啊=你真的來了啊!?...我下去啦!」
   
   「好啊=妳來幫我拿蛋糕+吃的…。」
   
   「你真的可以爬樓梯啊!?」
   
   「哈哈=放心吧,、、天下無難事。」
   
   4*25=100個階梯、、,他柱柺杖=把自己撐上階梯、、撐一百次=就到了、、。
   
   輪椅=放車子上!...他復健五年的成積。
   
   氣喘噓噓,、、爬了半小時=才終於到小白菜的小公寓!
   
   還是到了!...哈=休息一下吧=完全不能動了!
   
   好久=沒爬樓梯。
   
   「謝謝你,、、幫我拿蛋糕來!」
   
   「嗯,幫我倒杯水吧!...謝謝妳=陪我爬樓梯。」
   
   五年不見了!...你還是一模一樣。
   
   小白菜的小公寓=很溫馨啊,…小小的沙發+小小的電視,、、小小的床、、。
   
   就像=他以前,…曾經來過=還是一模一樣。
   
   時間=變成一種感覺了嗎!?
   
   他把頭放在她的兩腿之間=就像以前。
   
   他們有以前,、、還會有以後嗎!?
   
   當然會有啊!
   @@@
   
   「你在國外=為什麼、、不跟我聯絡呢!?害...我…以為…你死了!、、我…我每天=都在想你啊!」
   
   「對不起,、、我想我可能以為=我有一部份是死了!、、後來=我才想通…我還活著,我很想妳、、五年來=每天,都在想妳!」
   
   「你為什麼、、,算了=你回來…就好了啦!...不可以=再離開我了啊!」
   
   「哈哈=不離開,…永遠都不離開妳了。」
   
   「那你要證明=給我看啊!」
   
   「嗯,、、怎麼證明=搬來和妳住嗎!?天天爬一百階樓梯嗎!?哈哈!」
   
   「對啊=天天花一小時=上下樓梯…就是要陪我!」
   
   「呵呵=好啊…很划算=金屋藏嬌+千金小姐+春宵一刻值千金、、。」
   
   對啦=能讓你靜靜躺在我身邊=就是春宵啊。
   
   @@@
   
   晚安+下次見!!!
   
   
(2012/02/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