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网管意下多容情 子孙茁壮少痔疮]
石三生
·央视春晚弃有污点演员,却用艳荡的主持
·李克强舍近求远为哪般
·国务院管不好住,能管好农民的嘴吗?
·抗议谷歌、抗议网络流氓
·给国务院并织金县纪委献一策
·温家宝是一个好总理吗?
·报告习总:这里有一个被丢下的贫困群众
·博客中国意欲何为?
·金正恩到底打了谁一耳光?
·冤狱23年的陈满之高尚羞煞窦娥
·云南、海南与福建三起冤案统一口径为哪般?
·陈满的境界与邓小平一般高
·如此司法进步
·有意思:周小平说方兴东是个大忽悠
·台湾地震了,春晚还演吗?
·欲加“武威三记者”之罪,何患无辞
·台湾地震与安倍及春晚
·周小平是谁的国师?
·春晚与正能量
·团中央“娱乐化”一瞥
·若老能养老,干部能养干部吗?
·龙应台与周小平的暧昧令人作呕
·龙应台的轻佻与虚伪
·谁“伪造”了龙应台的两份声明?
·谁是龙应台的后台?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序)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一)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二)
·龙应台为周小平已神魂颠倒
·卖艺也卖身
·蔡英文与龙应台及小粉红
·肖仲华与周小平
·中纪委也学会了吹牛?
·中纪委何时扫荡“地主帮”?
·“负能量”缺席是“五个一百”的耻辱
·蔡英文回应石三生
·复旦博士于迎丽装傻为哪般?
·阎肃“假去世”与山东老汉“活人出殡”
·被总书记忽悠了一把
·被总书记忽悠了一把
·习总回应石三生?
·两会代表到底怕什么?
·留美女生主犯忏悔:自由是恶魔
·华东师大学者自杀,证明上帝如白痴
·李克强的创新与唐僧的紧箍咒
·党媒姓党,却炒作一个神经病
·揭开任志强“反党”的画皮
·国务院意见扰民 党媒辩解更添堵
·拆了败家的鸟巢如何?
·鸟巢是恐怖分子的老巢?
·仰慕白痴的姚晨为何有八千万粉丝?
·鸟巢怎可能不腐败?
·鸟巢为何成禁区?
·百家讲坛与史学奇才抑郁自杀
·史学奇才自杀是因为作假吗?
·史学天才林嘉文或装死
·党媒姓党,只是不懂常识与常理
·于丹与北大终于要合伙坐实“天才少年”
·王毅响应顾晓军 “九二共识”已过时
·鸟巢的回应---边自夸;边删贴
·推荐顾晓军、潘基文、蔡英文联袂角逐诺奖
·北京法官被杀,与司法不公有关系吗?
·马彩云法官被杀,官方应公开真相
·倡议追授马彩云法官全国模范、烈士、博士
·凯迪网友七嘴八舌议马彩云法官被授勋
·马彩云法官与北师大女教授
·请王岐山书记谈谈马彩云被枪杀案
·政协发言人爱吹牛,出两小题难倒他
·用“大脑革命”质疑马彩云法官被枪杀
·马彩云法官被杀,“正义”或是元凶
·倡议追认马彩云法官为“两会代表”
·依法治国,应取缔两会提案
·谁是当今文坛第一
·两会中的腐败---申纪兰篇
·两会中的腐败--傅莹卖书,莫言扯淡
·公开叫卖、转让”当今文坛第一”
·任志强、李悔之与“动物世界的阴谋”
·大陆的尴尬:承认台湾宪法,只能“一国两政”
· 习总巧应顾晓军 “九二共识”成历史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为何也做五毛?
·全国政协委员朱征夫是敢言还是扯淡?
·台湾蔡英文欠大陆顾晓军一个人情
·任志强与任大炮
·习总揭开了人类起源之谜
·台湾文化的假正经
·向高级动物鲁山老泉致敬
·顾晓军创立了新哲学,中国大脑敢挑战谷歌智能吗?
·中国将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中国正在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中国人的悲哀
·申纪兰代表的智能超越了阿凡狗
·顾晓军思想远播阿拉伯世界
·从两会代表的马桶式思维说开去
·我与叙利亚执政党成了好朋友
·给“一带一路”泼点冷水
·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高级动物在行动
·因推荐“公正第一” 石三生下场堪忧
·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
·大脑革命影响谷歌 阿凡狗戏弄聂卫平
·生意场的生意经与顾晓军民主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网管意下多容情 子孙茁壮少痔疮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本来,最近笔意很浓,社会上精彩纷呈,会两刷子的人都难免心猿意马不是?广东广西乃至整个新中国都好戏连台,党和政府在一处又一处与民夺地的战斗中不断取得新的胜利。能不可喜可贺?汪洋书记的软硬手在乌坎事件中一举成名,堪为天下范;薄熙来书记昨还唱红打黑,今却欲挟民主以昭日月。路人皆知否?大陆精彩:天宫对接了、航母下了海。国外乱了套:卡扎菲大叔才被鸡奸,年方廿八的金正恩大独裁已横空问世。果然是天冷好个漫长的冬啊。
   

   但如此曼妙的世界,却好像与石三生绝了缘。真是人若倒霉,喝凉水都塞牙。不但党和政府五年来只知难得糊涂。就连手中这二手的笔记本都他爷爷的学会了造反(当然,自己是绝对不会怀疑当初秘密警察在其中做了手脚的。)人都说无巧不成书。可石三生却认为只有奇人才会有奇迹。要不,IBM的笔记本满天下,为何只有俺这台如此蹊跷呢?说来话长,成文也不好看。就容某勉为其难地试着说一说吧。
   
   所谓下笔千言,还得从元旦前一桩貌似不相干的小事儿说起,那是一个关于腾讯马化腾的QQ的故事:看起来下半辈子会一直不得意的顾晓军老家伙在做梦当总统时,曾经封了石三生一个大法官的衔儿。真好笑老东西还自诩啥民主思想家?骨子里还是满脑子皇权意识。啥官儿都好封,唯独这大法官是不能胡来的。若凭良知就能当法官,中国岂不是要一杆子退回到尧舜朝?尽管俺并不反对社会倒退。果然如愚民宝典臭嘴所言,石三生在前朝是个考秀才就中秀才。考状元,连皇帝都赶紧立马钦点的主儿。开开历史的倒车也不错吗。可笑这二人都不着调:一个是法盲;一个是毫无伯乐之能。想俺石三生连今朝的大学门槛都未曾踏进。回到唐朝,还不是只知道面朝黄土背朝天?
   
   说起石三生之能,完全不在顾、愚二君的见识之内。石某在凤凰网的自介堪称精当,聪明皆被聪明误,半生成是歪打、败却是正中。顾晓军先生定然是无当总统的份儿。可石三生却并非无做大事之才,食为天嘛。这天大的事,说来好笑。某生在又红又专,没有糖水却胜似糖的甜甜蜜蜜的新中国朝六十年代中期。一岁就会吃地瓜(那李悔之一岁就会喊万岁。真不知人家他娘是怎么生的?)。母亲没奶,拐带着俺从小就像个叫花子一样满村讨奶吃,人家穿百家衣,石三生却是吃百家奶。你别说,那时的农村人虽然都穷的响叮当。可心眼儿好,妇道人家个个道德胜过那汶大川地震时喂奶的警花儿。也由此,石三生就落下了一个好吃的病根儿。
   
   时至今日的记忆中,最好吃的莫过于生的花生和熟的油条了。这花生如今是只要有钱就能随便吃到。可这油条却他爷爷的号称祖传技艺,单是和面就需要踹、揉、叠的好功夫。而且还不能揉错了方向。中国人的吃文化,没有比这更扯淡的了。似此这般,等闲人家谁能信手炸来、随口吃到?更加上巷陌中见说啥洗衣粉、尿碱(农业用碳酸氢铵)都成了做油条的原料。想吃就更难了!先哲说的好:美女能绊倒英雄,聪明的鸟儿却不会被一粒米噎死。某既然号称聪明到一岁就会吃,就难免有一天动了食欲,闲来无事,买来整整一袋五十斤的面粉,以及市场上能买到的各种佐料:油条精、酵母、小苏打、矾、减、盐、糖等,以及凭自己可怜的一点儿物理、化学常识采购来种种物料。每次半斤、一斤地实验,乖乖,一袋面粉还未用尽,奇迹就出现了:只需把俺那自己想出来的配料和面粉加水和匀,一点手艺都无的傻子都能做出好吃也许不好看(好看需要熟练程度)的大油条来了。这实验,已经是七、八年前的事了。那时,安琪的啥健康配方还不知在那个面点大师的肚子里转筋呢,比某落后了整整半旬年之多。肯德基如今的油条,还像根炸面包棍儿呢。石三生曾经好奇地为百盛算了一笔账:一斤面的产成品,人家竟然能足足卖出48元的人民币来。都说美国鬼子卖波音飞机暴利,谁知道人家卖个面团也一样数钱数到要累死呢?
   
   扯出上面若多的废话,下面可就要进入和马化腾的QQ有关的正题了:
   
   本来,如果没有党和政府一味地难得糊涂、倒颠黑白,网络上也就不会有石三生这么个人了。卖掉房地,除了想全力投资一个农业项目,就是想将自己的发明发扬光大。真是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可自己到底是有些不甘心的,因此在腾讯有一个QQ号,以备他日开张用。你说怪也不怪?这个号自己也是有一搭无一搭的很少上,现有的财产都不保,龟孙子才会有继续做生意的兴趣呢。就在元旦前几天,自己在大陆的博客网站全部沦陷之时,偶然登录QQ,冒出一个陌生人来和自己聊,啥也不懂,还问我:不怕我研究出你的配方来?一句话都恨不能要说七八遍还看不懂,很可笑吧?大晚上的,非得缠着要把钱汇了。聊天时,就和妻说这人不地道。但和谁有仇,都别拿人民币撒气不是?第二天就给他发了货,因为他(她)死活不肯留电话,只好在邮包上写上了自己的电话。三天之后,那边投递员一早打来电话,收货地没人。赶紧登录QQ,看到他在,就告诉了他货已到速与快递公司联系。他一直没取,到了傍晚,快递公司还给我打电话。
   
   随后,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再登录我的QQ,那人竟然把自己连同聊天记录一起删掉了!然后,我的那个银行卡密码也出现错误,被锁定了!接下来,我的IBM就开始进入全面崩溃。开始是因为自己看到凤凰网的谷歌缓存是空白,可国内网却显示出尚未删掉的文章。自己就很好奇呀,就通过谷歌在几个大陆网站发了一篇文章。还窃喜,以为网管们会傻眼了呢。再接再厉,在谷歌应用里选了一款德国网站的密码保护系统,把博客都做了链接,密码统统换掉,换的连自己都完全记不住。至少八个乱字码,除非/狗/日/的三国杨松能记得住。双重密码保护登录,整整摆弄了一天才搞利索。可就是这样一个自以为很安全的保护系统,只用了一天,就提示密码登录错误。错误之前,自己的Google.Com无法自动同步更新。还纳闷,这他爷爷的才过四十,还不及省领导们的岁数。就忘性这么大了?写在本子上一天用了几十遍的密码都会记错?郁闷中,还给洋鬼子发了个Email,鬼子回洋文说:我看不懂汉字,你能用英语说明问题吗?
   
   这边,自己尚未来得及学会怎么说?奇迹又出现了:再次尝试用那忘在本子上的密码登录,居然成功了!就用了这链接,登录雅典学园发文一篇。随后,德国佬的网站奇迹再次出现:帐户内所有的信息都成了乱字符,密码也被修改的一塌糊涂,完全废了!
   
   然后,然后的然后,奇迹多次在这破IBM上出现:重做系统,格式化硬盘时竟然自动被分割成了C-Z共24个、每个容量1.99G。一个一个删掉,重新加引导,取缔国产所有的应用。不是没钱吗?就选了些国外的免费软件。一直到昨天,才终于将这该死的机器恢复了生命。
   
   一直到现在,我都无法确定这所有关于密码的厄运,是否和那个神秘的QQ有关。除了手机短信上提示多了五十元钱,真无法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个党和政府完全无恩于己,至于如此小肚鸡肠地玩这么些下三滥的手段?你们要监控不要紧,给俺配上笔记本、宽带,俺可以一天二十八小时在线,任由你们窥视,还不带加任何设防的。哪有政府随便破坏老百姓的私人财产,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的?流氓也不带这样的吧?
   
   石三生能有今天,完全是党和政府一手造就。你们吓死了我的老娘,还想怎样呢?是人就不能把自己等同于畜牲、善恶不分。俺那些破事儿,中宣部也早该都掌握的一清二楚了吧?秘密警察不是将案卷都影印了吗?你们难道都瞎了眼?
   
   母亲在日,年年都会在院子里摆一小桌,虔诚地敬拜鬼神。万恶的旧社会过来的人,都还相信举头三尺有神灵。她老人家总是教导子女要从善,她自己一生也是从未与世人成仇。她以为人坏事做的太多,子孙难免就会没屁眼儿。如今年关将到,自己对党和政府的梦又一次破碎,石三生既然发誓自己的家族从此不会再有祭祀之说,当然不会在大年时也摆一木桌招魂唤鬼。只想以此文警告那些网管们:你们有权封杀某的任何文章,某不会有半句怨言。可如果再动辄破坏俺的机器。给你们的,便唯有诅咒了!
   
   胡锦涛主席十五大就提出要推进民主,温家宝总理在白皮书中更是指明了几十年后随着现代化的到来,中国人民都会过上真的民主生活。只此,可以知道民主是连最高元首们都不敢反对的。到底是些啥人总是在暗中作祟,和石三生过不去呢?
   
   好话说到此,你可以不把枪抬高三寸。石三生唯余诅咒而已!我无意在此生享受啥民主生活,只愿子孙不要再骂温家宝说谎话!
(2012/01/0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