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剖析1756曲終人散]
奇麗想像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剖析1756曲終人散

   剖析1756曲終人散
   
   
   
   antony0935 於 2010-05-20 上傳


   [KTV]張宇-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repeat *# #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
   
   你說=你想與我說話…心理=有點納悶!...原來說的是那件事,其實~我可能從一開始=就不是很在意了。
   
   我心裡=淡淡的哀愁,…慢慢消散了!
   
   @@@
   
   「唉呦,呆頭鵝,、、你這個=爛社團,…根本沒人愛加入啊~~~,你以前=方小靜的粉絲影迷團呢!?」
   
   「沒了啊=十全十美的方小靜、、死了啦=現在這個又殘又瞎的一腳貓=就是現況…嘿嘿=沒人理=落得清淨!」
   
   @@@
   
   我現在理解,…所有事情=都會過去,別太再意了!
   
   @@@
   
   「上次你訂的電動手臂=送來了…要不要=去試一下!」
   
   「好啊,雖然…意義不大=我最近視力越來越差了=戴假手=反而不方便。」
   
   「嗯,好可憐唷=你…。」
   
   「呵呵=我是活該,、、好端端的吸迷幻藥+愛開快車=去撞分隔島、、,算了=得過且過吧!」
   
   義肢店的小店員=萬分捨不得…她的男朋友,殘破不堪的身體…唉=能怪誰呢!?誰叫自己=要愛上他啊!
   
   雖然=她以前上班的地方=也是天天看一堆殘疾人,、、現在偶爾=還會去代代班而已。
   
   @@@
   
   「不舒服、、就別看了+別碰了=沒關係的!」
   
   「沒啦=只是,不知道幫你包扎+按摩的手法=對不對。」
   
   「哈哈=沒關係、、,我受傷兩年多了=斷肢=都長繭了…也不痛了=應該是適應了吧!、、妳隨意包扎+按摩、、都可以。」
   
   好古怪的傢伙=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了,的模樣!
   
   那有啊=很謝謝妳。
   
   @@@
   
   「你真的喜歡我嗎!?...說實話…!」
   
   「呵呵=當然喜歡妳啊…。」
   
   說喜歡+不喜歡=都變得太過空洞…我慢慢爬升高度=不那麼在乎之後…豁然開朗了嗎!?
   
   雖然=我如此渴望你的=親近+擁抱、、但又=慢慢釋懷+淡然了。
   
   @@@○
   
   沒什麼好說了,對他+對你,…都一樣了,、、我不認為=他會為我找麻煩!
   
   「呆頭鵝,…我聽人說=小李,~~~還在利用=方小靜,…歌迷會=拉抬新歌星…組歌友會=賺黑心錢!」
   
   「嗯=我知道…應該=也還好吧,小李也是謹慎的人!」
   
   「那有啊=我看他…有點失控了啊!」
   
   「呵呵=最失控的是我吧…沒關係=人各有命。」
   
   天啊=你真是=沒救了!
   
   哈=小李=幫我很多啊…謝謝他而已=更何況…個人做事=個人承擔。
   
   可是=他利用…方小靜的名義啊!
   
   那不過是個虛名而已=他想用…就去用吧;、、我也管不住他…也不想管。
   
   好奇怪=萬一受牽連…怎麼辦啊!?
   
   放心啦=沒事…我幫他=不求名+不求利=沒事啦。
   
   @@@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那呆頭鵝為什麼會失去你的肢體+視力呢!?
   
   沒為什麼=就是,…愚蠢而已、、,喔=眼疾是天生倒霉。
   
   @@@
   
   「啊=呆頭鵝、、社團辦公室=好多蚊子啦!...」
   
   「喔=噴點殺蚊劑吧=防蚊菊啥的、、或是點蚊香!」
   
   「不要=我怕被毒死…。」
   
   「用手打!?」
   
   「很髒耶!」
   
   「用電紋拍!?」
   
   「很臭啊!」
   
   「??那就,~用吸塵器=去吸吧!」
   
   「唉呦,那很大聲=很吵啊=吸得到嗎!?」
   
   「哈哈=可以吧…不然=就餵點血=養蚊子吧。」
   
   @@@
   
   剖析人生+了解一下,~~~才知道=一切都是 虛空幻夢嗎?!
   
   你很後悔嗎!?
   
   其實=也還好,…如果=沒受傷=就不會在義肢店=遇上妳。
   
   嗯=可我,…沒事啦!
   
   哈哈=遇上我=很難堪!?
   
   一點點啦=手腳有點可怕…!
   
   手腳有殘缺=只是不方便,…內心陰暗=才更可怕吧。
   
   怎麼可能一直=樂觀開朗啊!?
   
   盡力而為吧!
   
   好啦=知道了!(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人家跟你講的=都不當一回事!)
   
   唉!(我的風格=就是這樣…不管是非+不沾鍋…你別太在意!)
   
   @@@
   
   分了吧+散了吧,…你我之間=終究…曲終人散了嗎!?
   
   @@@
   
   呆頭鵝、、其實,我是想我該告訴你…我的鄭一郎=回來找我了嘛!
   
   @@@
   
   晚安+下次見!!!
(2012/01/3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