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韩寒从未转身 通往朝鲜的路还很长]
石三生
·国台办耍金箍棒 蔡英文偷着乐
· 小粉红旁敲侧击 问世间何为正道
·鲁迅不倒 天理难容
·绝对奇迹--比平邑矿难更奇的山东奇迹
·可怜的鲁迅,可悲的语文
·一百年间两二货:周小平与周树人
·问孟建柱:政法委也不能干预司法吗?
·辛亥革命百年后,人民开始怀念慈禧
·央视春晚弃有污点演员,却用艳荡的主持
·李克强舍近求远为哪般
·国务院管不好住,能管好农民的嘴吗?
·抗议谷歌、抗议网络流氓
·给国务院并织金县纪委献一策
·温家宝是一个好总理吗?
·报告习总:这里有一个被丢下的贫困群众
·博客中国意欲何为?
·金正恩到底打了谁一耳光?
·冤狱23年的陈满之高尚羞煞窦娥
·云南、海南与福建三起冤案统一口径为哪般?
·陈满的境界与邓小平一般高
·如此司法进步
·有意思:周小平说方兴东是个大忽悠
·台湾地震了,春晚还演吗?
·欲加“武威三记者”之罪,何患无辞
·台湾地震与安倍及春晚
·周小平是谁的国师?
·春晚与正能量
·团中央“娱乐化”一瞥
·若老能养老,干部能养干部吗?
·龙应台与周小平的暧昧令人作呕
·龙应台的轻佻与虚伪
·谁“伪造”了龙应台的两份声明?
·谁是龙应台的后台?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序)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一)
·龙应台的潜意识浅析(二)
·龙应台为周小平已神魂颠倒
·卖艺也卖身
·蔡英文与龙应台及小粉红
·肖仲华与周小平
·中纪委也学会了吹牛?
·中纪委何时扫荡“地主帮”?
·“负能量”缺席是“五个一百”的耻辱
·蔡英文回应石三生
·复旦博士于迎丽装傻为哪般?
·阎肃“假去世”与山东老汉“活人出殡”
·被总书记忽悠了一把
·被总书记忽悠了一把
·习总回应石三生?
·两会代表到底怕什么?
·留美女生主犯忏悔:自由是恶魔
·华东师大学者自杀,证明上帝如白痴
·李克强的创新与唐僧的紧箍咒
·党媒姓党,却炒作一个神经病
·揭开任志强“反党”的画皮
·国务院意见扰民 党媒辩解更添堵
·拆了败家的鸟巢如何?
·鸟巢是恐怖分子的老巢?
·仰慕白痴的姚晨为何有八千万粉丝?
·鸟巢怎可能不腐败?
·鸟巢为何成禁区?
·百家讲坛与史学奇才抑郁自杀
·史学奇才自杀是因为作假吗?
·史学天才林嘉文或装死
·党媒姓党,只是不懂常识与常理
·于丹与北大终于要合伙坐实“天才少年”
·王毅响应顾晓军 “九二共识”已过时
·鸟巢的回应---边自夸;边删贴
·推荐顾晓军、潘基文、蔡英文联袂角逐诺奖
·北京法官被杀,与司法不公有关系吗?
·马彩云法官被杀,官方应公开真相
·倡议追授马彩云法官全国模范、烈士、博士
·凯迪网友七嘴八舌议马彩云法官被授勋
·马彩云法官与北师大女教授
·请王岐山书记谈谈马彩云被枪杀案
·政协发言人爱吹牛,出两小题难倒他
·用“大脑革命”质疑马彩云法官被枪杀
·马彩云法官被杀,“正义”或是元凶
·倡议追认马彩云法官为“两会代表”
·依法治国,应取缔两会提案
·谁是当今文坛第一
·两会中的腐败---申纪兰篇
·两会中的腐败--傅莹卖书,莫言扯淡
·公开叫卖、转让”当今文坛第一”
·任志强、李悔之与“动物世界的阴谋”
·大陆的尴尬:承认台湾宪法,只能“一国两政”
· 习总巧应顾晓军 “九二共识”成历史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为何也做五毛?
·全国政协委员朱征夫是敢言还是扯淡?
·台湾蔡英文欠大陆顾晓军一个人情
·任志强与任大炮
·习总揭开了人类起源之谜
·台湾文化的假正经
·向高级动物鲁山老泉致敬
·顾晓军创立了新哲学,中国大脑敢挑战谷歌智能吗?
·中国将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中国正在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中国人的悲哀
·申纪兰代表的智能超越了阿凡狗
·顾晓军思想远播阿拉伯世界
·从两会代表的马桶式思维说开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韩寒从未转身 通往朝鲜的路还很长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此时,在号称不作恶的Google.com搜索石三生,得记录8160条。不及2010年某一篇文章的搜索量。看到别人都在对韩寒品头论足,俺也凑热闹,昨日除1510正常。国内网站第一次默契合作:给某来了一个闭门羹。凤凰网尤其有意思,那发文页面扭曲得像麻花,真是可怜了好大一张网。石三生是大日本的皇军?吓得尔等竟然不惜自毁面容、紧闭门户,不知俺只是个爱财如命的鬼子?花姑娘们胡乱害怕统统的没有必要嘛。
   


   虽然不知道网站们出于什么目的,选择了当初日本鬼子屡试不爽的坚壁清野政策。罗贯中说新野百姓誓死愿意跟随大耳朵刘。那都是屁话,是造神笔法。你纵军要焚城,那个还不快逃命?背地里,还不知道诸葛亮小子怎么捣鬼呢。那样一个兵荒马乱的年代,见惯了诸侯争霸的百姓们是绝对不会轻易抛家舍业、举城流浪的。定是那孔明派人散布谣言:说曹丞相大军跟日本鬼子一样,见人就杀、是女的都强奸。坏到要把《铜雀台赋》中的二桥歪曲为江东二乔,不惜以败坏女人的名节暗中渔利的诸葛亮。相信任何阴损的招数对他来说都不会产生什么心理障碍。问题是:石三生不是日本鬼子,也不是啥曹阿蛮。当今的新野网站,真的有一个诸葛孔明在捣鬼不成?
   
   你们不让说,也由不得你们,谁让这嘴是长在俺自己的脸上呢。再说了,你们总是这么捣鬼,让人不明白你们到底想让石三生怎么样嘛?俺早都说了:愿意被招安,只要你们政府能依法办事。一不敢反党,二还不敢反特色社会主义。话都明说到这份上了,你们还只是忙着暗中作祟。是不是也有点儿太不光明正大?没良心啊!曾经何时,山东还以啥孔孟之乡,道德深厚著称。这几年,经济越来越发达,怎么官品越来越恶劣了呢?就说那省人大的连承敏大人,若不是石三生几篇文章明贬实褒、据理剖析。那百度百科能恢复了大官人的名讳?那检察官说因为石三生坚持因自己未缴纳土地增值税为由一路将一干府衙告倒,以至于引起了山东省内的土地增值税清查,想必政府额外又捞到了许多的好处吧?俺好歹也算是个对社会有贡献、对国家有益的人民。这高检怎么翻脸不是人、卸磨杀驴、过河就拆桥,还死活都不分,就帮着政府抗诉了呢?抗诉就抗诉吧?这都几个月了,怎么就是不再审呢?这不成高检、高法自己在违法吗?程序都缺少了基本的正义,那内容岂不是更一塌糊涂!很为难吧?你们那抗诉理由简直可以载入史册了!三岁的孩子都能驳得你们哑口无言。当然,前提是法律还能当一块挡箭牌。
   
   亲!这他爷爷的又顺嘴跑火车,找不着标题了。不是要说说韩寒吗?怎么说起自己走的路来了?难道是因为觉得自己也正走在去往北朝鲜人民共和国的幸福大道上吗?随便你们怎么看吧。这就是写作者的自由,挂羊头卖狗肉的伎俩原本就是咱老祖宗遗留下来的最重要的文明之一不是?把韩寒往北朝鲜扯,出处在他曾经说过的一句话:“通往朝鲜的道路,是由每一个沉默的人铺就的。”韩寒此语,我还是在吾友驭民宝典先生那里看到,以为很拽,就印象在了脑海中。为写此文,还专门搜索出来他的厦大演讲稿欣赏了一番。不得不说,韩寒小子还是敢说话的,就跟胡锦涛大叔一样敢直面党的危机和腐败一样。可你要是细细琢磨,却发现韩寒说了很多话等于放屁,他总是能很准确地点中这个时代的表象。却巧妙地避开伤害到其中任何一个体。就跟顾晓军老滑头评价周润发的捐款是“千万别捐到大陆来,不要害了无辜的官员。”连秘密警察都以为切中时弊的韩文,骨子里原本就是如此讨巧的吧?
   
   当然,韩寒的通往朝鲜的路是每一个人的沉默铺就论,是不能当作一句屁话的。如果他能在通往朝鲜的大路上率领大众默默前行。自从他连续发表《谈革命》、《说民主》、《要自由》三篇宏论之后,我们就应该很清楚地看到,三十而立的韩寒已经不屑于再潜伏于民众中,冒充什么公公知识分子代言了。或许是中国作家富豪榜上的排名刺激了他,全球粉丝第一、已经不算年轻、连美国时代周刊都不得不青睐的韩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谋求更大的利益或砝码了。但凡是个正常人,都无法忍受只有虚名没有实惠的荣誉不是?那郭小四凭啥高压韩总统好几个头呢?说而立之年的韩少正在像石三生一样看见金子就冒光,当然还因为前些日子他率领好几十位作家大闹百度。记得韩少当时就放言:如果小李子不给他香油钱、奶粉钱,他就要亲自跑到百度大厦门口散步。结果不用想就知道:韩少们最终的沉默,一定是小李子放血换来的。再怎么说,身价百亿美金的李彦宏也不会差那么仨瓜俩枣的香油钱、奶粉钱不是?别人沉默,憋死了也活该。韩少们是绝对不可以随便沉默的。沉默是金,说的就是聪明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
   
   说真的,石三生从来瞧不起任何名人。因为谁都不会因为咱瞧得起,就赏一锭金银。却很佩服韩少的这句“通往朝鲜的道路,是由每一个沉默的人铺就的。”尽管这句话看起来不过是别人另一种说法的翻版。说自己很佩服这句话,最重要的原因,是看到连我们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们,都一个不拉地为伟大领袖金日成的去世表示了沉痛的哀悼。所谓爱屋及乌,我爱这伟大的国家,我爱这些伟大的领导人。所以,对通往北朝鲜人民共和国的幸福道路,我也毫无疑问地爱上了。尽管这路或许很漫长,尽管这路或许很沉默、很孤独,但好像也只能走下去了。真他爷爷的白白比韩少多活了这十几年。到头来却要跟着去看一个比他还年轻的主子的脸色。
(2011/12/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