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佇立1666失而復得]
奇麗想像
·反人類的暴行.中國人制定的選舉制度!
·共產黨媒體的受害者.對華暴力語言.和平示威!
·新疆那些死者是誰呢???
·新疆那些死者是谁呢!!!
·飛天小姑娘.英勇的記者大人!
·狗共白癡.洗洗睡睡.貪貪錢財.流流口水.太子有份.五毛沒緣!!!
·如何管好博訊壇.就是應該常發帖.網友互相來交流.上論壇才有意義!
·人民敵人是中共.一黨一胎沒人性.廢除專政行民主.自由富強好生活!
·下詔罪己.一小撮敵對分子.新疆暴力事件!!!
·獨立國魂.沒人選的共產黨官僚不配稱政府!
·新疆動亂誰之禍.共黨六十最該死.責任政治請下台.民族融合選總統!
·我是一隻小蒼蠅!!
·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只有無恥的共產黨才會偷笑!!!
·在中國從事分裂活動的就是無恥的共產黨!!!
·在中国从事分裂活动的就是无耻的共产党!!!
縱橫四海六章愛情調味
·白色60最佳朋友
·紅色61愛情調味
·藍色62紅得發紫
·替代63小小約定
·火山64離開接受
·游泳65清晨陽光
·金龍66世界盡頭
·欲念67與君同行
·抱怨68感情遊戲
·抱怨68感情游戏
·眼镜69小小冤家
论坛 时评
·中國人民也配得選票.配得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無恥的共產黨官商剝削.才是所有暴力事件的主因!
·你乾脆也不要吃飯了!!!
·大陸就是現世報.一黨一胎失人倫.水深火熱搞血腥.民族內鬥拜紅奴!
·治理中國五要點!!!
·全中國治理细则!!
·你是否會後悔!
·中國共產黨只創造了謊言!!!
·中國一定要先解決.一胎化.沒人選.狗屎共.解放軍...等等爛攤子!
·中國形象是蘇奴.俄雜沒人看得起.無恥狗共沒廉恥.羞上世運見總統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民主集中pp制度.不過共狗沒人選.一堆萬年死狗官.貪財戀權不要臉!
·人民會堂死殭屍.只見一群馬列鬼.前蘇五星鐮刀賊.恶心共狗倨廟堂!
·美國人的兒皇帝!!!
縱橫四海七章时光痕迹
·忍耐70心事谁知
·温情71时光痕迹
·照顾72只愿汝懂
·坦白73分手宣言
·亲密74开诚曝公
·昏沈75没日没夜
·相依76圆满无缺
·腹黑77幽闇情海
·天光78漫卷珠帘
·裂开79心痛到底
縱橫四海八章溫柔注視
·沉淀80无所依赖
·自由81温柔注视
·亲亲82罗曼蒂克
·瘦瘦83百分之百
·心情84宇宙洪荒
·娃娃85悠闲午后
·感受86爱莫能助
·忧郁87紫薇天相
·深蓝88生命之中
·重新89温馨满怀
论坛 时评
·以热爱中華民國祖国为荣!!!
·要興中國廢五星.鐮刀賊黨是蘇奴.中華人民要正名.中華民國是祖國!
·我恨你,無恥的中国共產黨!!!
·無恥惡心的...我爱你,曾给我梦想的中国共产党
·低級的
·低级的东方狗屁党..肉麻的死人党!
·我愛我的大中華!!!
·誓將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將消滅共產黨!!!
·親愛的大陸同胞.來啊!爬上天安門.來啊!燒掉中南海.來啊!埋掉毛殭屍!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愛國要愛民主國.莫當五星鐮刀奴.四年選官當國主.人人平等又平權!
·拍來賣去全官商 豪華車子滿街爬 8.8.8.來9.9.9. 全是貪財又貪權
·平等和諧選總統.全民公投要民主.全國統一行憲政.自由民主大道行!
·識正寫正好傳統.是誰不讓學漢字.中國優美好國字.怎麼不能學一學?
·共產大陸人患的心理病:下意識歧視中國人,下意識排斥自己民族!!!
·民族自治不是問題.共產黨專政才是問題的根源!!!
·黔驴技穷共产党.最恨中国搞计生.从此中国失人伦.白发父母心头伤
·五权宪法五梅花.五族共荣五色旗.立法司法行政权.考试监察总统府
·搖鈴老頭愛五毛.滿臉堆笑五毛詞.就是賣唱賺五毛.忘卻心酸五毛歌!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杀贼杀匪要民主.自由选举小公仆.四年一任选总统.大家来选新政府!
·請把我的頭砍下來吧!!!
·请把我的头砍下来吧!!!
·全是谎言掩真相.最多血腥计生官.民不疗生血泪吞.谁家没被共党伤!
·敬告韩一村先生.共匪必败.复兴中华!!!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大家前進天安門!!!
·狗共扰民.罪该万死!
·殭尸祖国!!
·軍人的本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佇立1666失而復得

   佇立1666失而復得
   
   
   
   完全忘記,…剛才所思+所寫+所想,…哈=不很重要!


   
   失而復得的雀躍心情…重新振作。
   
   @@@
   
   我佇立在門口等待,…哈哈=發呆嗎!?
   
   不是啦=是看…有沒有下雨,、、等等去海邊=要不要拿傘!
   
   不去海邊了=我們回台北吧!
   
   唉呀=我才剛來,…怎麼回事!
   
   我想通了=沒事了!
   
   你沒事=我有事啊!
   
   什麼事!?
   
   我想,…和你親熱!
   
   喔=妳是花痴喔,…又還沒結婚!
   
   @@@
   
   有時候,…只是等你回來=聽聽你溫柔的話語+聲音!就很滿足!
   
   @@@
   
   浴室裡的牆上有幾個=高高低低的木釘+掛鉤+夾子…他穿衣脫衣…就靠這些小小的無障礙設施!
   
   有時候=懶散的小白菜…想幫他=他會非常+非常不高興!(大男人主義的怪胎啦!)
   
   「唉、、去忙妳的,別老愛在我身邊轉!...出去啊!」
   
   「我幫你,…換衣服!」
   
   「不必了,走開啦!」
   
   小白菜,…仔細想一想=好像真的從沒看過=他換洗時的模樣!
   
   雖然=他現在,…可以忍受=她的小豬手,…亂摸他的身體…,唯獨、、脫衣+穿衣+光身仔=他都鎖門耶!
   
   好奇怪喔=幹嘛鎖門=你是重殘…萬一昏倒=怎麼辦=好危險!
   
   少來烏鴉嘴,…去收拾行李=回台北吧!
   
   不要=我才剛來,…說好=要看金山夕照!
   
   那妳,、、自己留下來來看!
   
   嘻=你想通了…想回去找=那些搞音樂的好朋友=一起玩音樂喔!
   
   不是,我來好幾天了=有點膩了+很煩啊!
   
   才怪=我來陪你了啊!
   
   @@@
   
   好想=偷看他尿尿+洗澡+換衣服的模樣,…很好奇啊!殘疾楷模耶!
   
   天啊=死花痴,…怎麼這麼無聊呢!?隱私權=懂不懂啊!
   
   你是我男朋友,你的一切…我有所有權啦!
   
   啊=懶得理妳、38CC+小花痴!
   
   雖然如此,…他對她的無厘頭=還是非常+非常容忍。
   
   @@@
   
   好啦+好啦=回台北吧!、、只是=你要說真正的理由!
   
   我弟弟=提前回來,…我想去=機場接他!
   
   方翔要來,…嘻=他有女朋友嗎!?
   
   甘妳啥事!
   
   唉呦=我是大嫂,…當然要關心弟妹啊!
   
   不必了=我又還沒娶妳…況且=有妳這種大嫂…哈=方翔可沒我=這麼容忍妳!
   
   他幹麻容忍我啊…我只是=愛屋及屋!
   
   @@@
   
   原來=是他弟弟=臨時,提前回來…難怪=他急著回台北!
   
   可是=他三個弟弟=都是正常人,…他會怎麼想啊!...方翔+秦宇+方隆。
   
   他的肢體…不會失而復得,、、可是=他的兄弟…都會回來=哈=真好!
   
   呆頭鵝=一直傻笑!...他就是這樣…對朋友+兄弟=掏心掏肺、、豪無保留。
   
   @@@
   
   招待弟弟…住爺爺給的大房子吧=還有司機…去接機吧!
   
   小白菜姑娘=陪我去吧!
   
   好啦=寶貝兄弟!
   
   @@@
   
   方翔、、和秦宇=一起回台北!
   
   哇=兩大帥哥…都帶著自己嬌美如花的女朋友=倪妮+溫也春子!
   
   太好了+太好了=那我也有姐妹淘啦!
   
   唉=少丟人現眼喔…,小白菜姑娘=不要平常那個花癡模樣!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
   
   他們回來幹嗎!
   
   回來=投票啊…神聖的一票,總統大選!
   
   真的嗎!?
   
   對啊…!
   
   投那一黨!?
   
   我那知啊!
   
   那你呢!?
   
   哈哈=秘密投票!
   
   啊=呆頭鵝、、你不方便=我可以陪你去耶!
   
   不必了=我兄弟回陪我去…不然=我可以監票員=幫個小忙。
   
   討厭!
   
   好了=別光愛嘟嘴…去幫我拿風衣=幫我扣扣子吧!...妳也去選件保暖的外套!
   
   啊=好啊+好啊=我來幫你…扣扣子,我可以穿你的外套喔!
   
   好=謝謝妳…可以=選保暖的!
   
   你怎麼知道=我在嘟嘴!
   
   不知道=我用猜的啊!
   
   好啦+好啦=我們回台北吧=下次再來看夕陽、、你一定要陪我喔。
   
   嗯=我知道…謝謝妳=體諒我。
   
   @@@
   
   晚安+下次見!!!
   
   @@@
   
   mindmtv 於 2010-12-20 上傳
   【我佇立在這裡】 3分56秒 
   
   作詞:謝玉山 
   作曲:謝玉山 
   主唱:千百惠 (鍾蘭芯)
   
   一陣陣秋風
   一陣陣秋雨
   一片片黃葉
   一葉葉凄迷
   
   我佇立在這裡
   也許你已忘記
   
   我佇立在這裡
   看你瀟洒的離去
   
   一陣陣輕煙
   一陣陣飄零
   一絲絲相思
   一寸寸消瘦
   
   我佇立在這裡
   也許你已忘記
   
   離別就在雨中
   雨滴淌在我心裡
   
   就在那浪腳下
   我曾擁抱著你
   你醉在我的懷抱裡
   
   也許你已忘記
   屬於你的屬於我
   我們曾經擁有的世界
   也許你已忘記
(2011/12/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