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學妹1660似水柔情]
奇麗想像
·心動397天真無邪
·苦瓜398天天過年
·等待399越來越近
縱橫四海四十章恐龍大展
·爭辯400恐龍大展
·粉墨401莊周夢蝶
·迷霧402轉瞬即逝
·幻境403情深義濃
·甜蜜404她的無奈
·誠實405人生如戲
·謎題406多重分裂
·浮現407螃蟹之傷
·懊悔408無法從頭
·情義409真心給誰
论坛 时评
·元宵過後第一二三問.死共產黨全都不要去美國移民.不要買美債!
·民國99年三月二日一二問令人厭惡的殭屍中共!!!
·民國99三月二日問一下大陸同胞.反貪腐從爭民權做起!!!
·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二十個愛吃醋的小氣鬼!民主社會當然沒專政!
·民國99三月三日第一問中國人全被共產黨教壞了!!!
·民國99年三月四日第一二問.中國人要不要活出一點尊嚴!
·共產黨最不要臉.最會出賣廣大中國人民的一切!!!
·神經病:大白癡!!!
·自我犯賤的中國文人:殭屍人代政協!!!
·民國99年3月6日第二問.誰說中國人不能選總統!!!
·中共無恥整肅大陸新聞媒體只是死路一條!!!
·中共兩會現代墳場妖魔鬼怪劇!!!
·共狗全去跳樓...歪風邪政就沒啦!!!
·論壇管理者應該多寫原創帖多和網民互動交流!!!
·讓政協委員也全開放民選!
·高鐵給誰坐.高官又是誰.人民在那裡.共狗一大堆!!!!
·共產黨就是分裂祖國的原兇.中國之恥!!!
·二個殭屍會三個死人代表!!!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請共產黨悔改認罪.廢除專政.全國大選!!!
·韓寒是誰呢!韩正代表誰啊!
·共產黨的人代假選舉.不平等專政憲法是中國之恥!!!
·沒人選共匪殭屍狗官.快下台吧!
·百善孝為先.本來就該先謝父母!
·胡景濤不想當主席就辭職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自由選舉!
·說真話.做實事.共匪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共匪死光光最最好!!!
·每天都不能忘記共產黨賣國殺子民族血恨!
·大陸人請用選票終結共產黨非法血腥暴力恐怖統治!!!
·誓与中华共存亡.殺光共匪.誓復國魂!!!
·廢除一國兩制.實施自由民主全民政治全民公投!
·共產黨也只有向中國人道歉下台請罪!!!
·共狗沒人選憑啥當省長!道歉下台.讓湖北人直選省長
·民國三十六年抗戰勝利後就該直選省縣長直選總統!
·讓人民當家做主直選公僕!
·請大陸人也給自己的原創祖國國民黨一次機會吧!
·只有老毛賊燒一燒老毛像拿下來中國人才能真正解放!
·自由民主光復大陸!!!
·錢包要管好.官員也要選好!
·不抱共匪的女人.該抱誰的呢!!!
·中國如何十五
·程恩富請先自殺謝國.中國也不需要縮減人口到五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中共只剩如何道歉下台!!!
·中國人請加油!!!
·共狗回家吃自己吧!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中国人民的希望在哪里.在中國人民自己身上!
·共匪監守自盜哪來監察部!!!
·革命民權.永不放棄!
·共狗馬列不適合中國人!!!
·中國加油!!!
縱橫四海四一章再好一點
·陪你410再好一點
·包容411愛到深處
·明白412覆水難收
·面對413無可奈何
·元宵414火樹銀花
·不哭415今生承諾
·破碎416任性而為
·謎團417往事如煙
·崩潰419春分時節
论坛 时评
·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大陸會失敗呢!!!
·精英治ppp國!
·共匪是中華民族的敵人!
·Hugo無聊的共匪白癡!!!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毛殭屍就是外來馬列雜種更不好!!!
·哪裡開明!共匪人渣罪該萬死!
·頭殼壞去的大豬頭^(亦忱)^!!!!
·^^^(((北京)))^^^被沙塵暴給蓋起來吧!!!
·放棄中共鬼憲法.中國才有尊嚴!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
·共匪不可能放弃中国这块肥肉!!!
·毛泽东殭屍中的死殭屍一黨一胎大閹雞!
·只有共匪是敵人!!!
·共匪一定要下台死後重生!!!
·天滅共匪.中國解放.慰天祭祖.天下太平!!!
·淨化華人社會!!!
·中國人請加油請長進!!!
·共匪不下台中國不富又不強!!!
·中共下台中國解放.中國不過是特權沙漠!!!
·死共匪氣數已盡.拖不過民國一百年!
·共產黨下台.中國人解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學妹1660似水柔情

   學妹1660似水柔情
   
   
   
   唉=什麼2030年=最新款的義眼+義肢=都很難用,、、視覺補助器=只能勉強、、讓他看到模糊的灰白影像=不要撞到樹啦!


   
   至於=硬梆梆的最新功能義手=純粹,還是當裝飾品!
   
   每天三餐=都有學校=工讀生或義工=幫他送過來!
   
   至於上課=也還好…反正=只要是大白天…光線充足=他還是可以看見路!
   
   他從來都不再去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只是去按一下=紡織機器啟用開關,…兩條手臂就被電成小黑碳,家裡…在有錢=都買不回來的真實手臂!
   
   做了兩次=手臂移植手術+全都嚴重感染,…天啊=只是把殘肢=越接越短=算了…打死我=都不再動手術了啦!
   
   恨不恨+氣不氣=那些白癡工程師呢!?
   
   哈哈=算了=氣死,…活該啦=手也長不回來,、、況且=他100%不認識=那些人…高昂的所謂=賠償金,…也在他堅持=不用了(爺爺家=夠有錢了啦=何必再去毀了一群人+一群家庭!),~~~船過水無痕=只留下…斷斷續續的殘肢痛+100%不方便的殘缺身體!
   
   唉=身體..已經=夠殘廢+夠慘了~~~,我可不想=連心靈都殘缺不勘!
   
   忘了吧=欲哭無淚而已!哈哈…他堅持=轉學回台北…離開國外的傷心地=搬回act學園…他從小就讀的學校!
   
   @@@
   
   兩人…照常上+下課…!
   
   紡織系=很小啊…不遇上=也很困難啦!
   
   「啊…啊…等一等+等一等啊…我=要幫你…洗衣服啊!」
   
   「??哈哈=不用啊,…衣服=老早就洗乾淨了=謝謝妳=還記得!」
   
   「不行啊,…別走那麼快=至少…讓我請你=吃一頓飯+彌補一下啊!」
   
   「哈哈=不用了=謝謝,…有人=會幫我送餐=謝謝妳!」
   
   「送餐,…喔=那麼,…我請你=喝咖啡+吃蛋糕…!」
   
   「呵呵=真的不用啊,、謝謝妳=小事一件,…無須掛齒!」
   
   別走啊,…快拉一下=他的手臂!
   
   白癡小白菜=手勁,、、特別大=竟然,…把他鬆鬆繫著的美觀手=整個扯下來了!(從小…她就很粗魯啦!)
   
   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呢!?...好丟臉!
   
   啊…啊…啊…啊…啊=同學…學長…啊=對不起=小白菜=嚇得跪坐在地!
   
   碰一聲!
   
   ???噫=同學+學妹嗎!?...妳沒事吧!?...哈哈=我的假肢、、今天=沒繫緊…沒嚇到妳吧!?
   
   我…我…對不起+對不起…我…我幫你=裝回去啊!
   
   哈哈=不用了…拿來吧=請放我背包裡…,反正=下課了…我下午=也沒課了=不用戴了!
   
   「啊,…啊=我送你=回家,…啊=對不起!」
   
   「沒關係啊=我才有點不好意思=哈~~~,對不起,…嚇到妳了!」
   
   「沒事…沒事啦=我…我送你=回家啊…唉呦,、、嗚+嗚+嗚、、對不起+嗚+嗚!」
   
   「??怎麼哭了呢!?...別哭啊=真的沒事…別難過啊=我真的=沒事啊!」
   
   好尷尬,、、連他都可以感覺=好多好奇的眼光=往兩人投射過來!
   
   輕輕蹲下!
   
   「哈哈=別哭了,~~~妳跌倒了嗎!?...扶我肩膀吧=好吧,…送我回去吧!」
   
   小白菜=還是一直哭個不停啊…而且=好害羞=巴不得鑽地洞啦!
   
   還好=他穿了一件…大風衣、、扣子=也沒扣,、、她順勢、、扶他肩=站起來=躲進他的大風衣、、還是哭個不停!(她想到這三年的委屈啦=家破人亡+無親無故!)
   
   哈哈=愛哭鬼,…哭什麼呢!?算是=我們有緣吧!
   
   @@@
   
   還是哭個不停…!
   
   怎麼了呢!?別哭了!
   
   我的腳=…好像扭到了啊、、有點痛!
   
   哈=那我扶妳去=保健室或回宿舍。
   
   不要+不要啦…回你家吧=我說…要幫你洗衣服啊!(保健室+宿舍一堆人=更丟臉!)
   
   呵呵=好詭異喔=他受傷後…第一次=還有人躲進他懷裡哭=更別說,上次,…還在他懷裡=狂吐一通!
   
   @@@
   
   晚安+下次見!!!
   
   @@@
   
   鴛鴦雙棲蝶雙飛 \滿園春色惹人醉, \悄悄問聖僧,女兒美不美,女兒美不美。 \說什麼王權富貴,怕什麼戒律清規。 \只願天長地久,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 \愛戀伊,愛戀伊 \願今生常相隨
(2011/1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