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打倒共產黨專制.舉行選舉.就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開端.請大家加油!!!]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打倒共產黨專制.舉行選舉.就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開端.請大家加油!!!

   “打倒共產黨專制,舉行選舉”就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開端=請大家加油!!!
   2011/12/18 10:10:47 瀏覽1|回應0|推薦0
   神經病死人劉宗正.向前進.五毛千流之類的死共匪!都是一些欠罵的死白癡!
   
    神經病死人劉宗正.向前進.五毛千流之類的死共匪!都是一些欠罵的死白癡!


   
   
   
   
   
    死人劉宗正的大爛文=就是 支那+支那+支那=講個不停=結果自己的爛文=夾一堆噁心的英文=而且他中英文都很差=程度不及格...邏輯不通=蛇頭咬蛇尾的亂寫一通!
   
   
   
    至於 一堆五毛文=千流之類的死殭屍=狗ppp不通的馬列死文宣=沒啥好看=就是 殭屍起舞=狗共叫走狗往東=不敢往西!
   
   
   
    至於死人向前進=這個人 如果有母語=就該好想一想=如何推行母語+保持地方自治的 傳統文化風貌!!!
   
   
   
    ps: “打倒共產黨專制,舉行選舉”就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開端=請大家加油!!!
   
   (2011/12/17 发表)
   馬列共狗.賣國殺子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最好先羞愧自殺死光光啦!
   
    馬列共狗.賣國殺子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最好先羞愧自殺死光光啦!(不是肉體的死+請精神復活)
   
   
   
    今天一大早=就又看到一堆爛文=心情很差啦!
   
   
   
    1.第一爛就是 解放軍 四人攜械逃亡 被擊斃三人受傷一人=因為其中有一個人=家裡被強拆遷
   
    ~~~馬列西奴死共匪=搞死中國人...第一名!文中還列舉...之前一些軍人攜槍復仇的故事=有
   
    一個是說=他老婆被一胎化~子死母病危!
   
   
   
    這是什麼 馬列共狗爛社會=比殖民地+納粹還不如!...共狗不死=中國不活!請加油!
   
   
   
    2.第二爛=就是看到...廢廣東話=他媽的神經病...台灣小學=教母語都來不及了...語言+文字
   
    =是人類文明的瑰寶=一定要善加保護!
   
   
   
    3.第三爛=就是一堆死人五毛+劉宗正的特爛文=哈...當作沒看到吧=不然早就被活活氣死了!
   
   
   
    ps:不過=放心好了~~~大家都有平等的發言權=愛貼+愛寫=也100%您的權利=我一定是誓死捍衛您的發言權!
   
   (2011/12/17 发表)
   死人Huaren.毛殭屍搞文化大革命.他專舔馬列走狗文化!
   
    標準的五毛垃圾文=寫這種爛文=也不怕 全家羞愧而死=讓讀文的 短命早死!!!
   
   
   
    @@@
   
   
   
   
   
    送交者: Huaren 于 北京时间 12/18/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6200分 给Huaren发悄悄话]
   
   
   
    主题:千流:世界文化战争胜负决定一切~~~神經病=專寫 簡體殘廢字的 五星馬列西奴=有啥文化可言!?
   
   
   
    [自由文化]
   
   
   
    世界文化战争胜负决定一切~~~戰你去死啦=先把 馬列狗黨的西奴恥辱=給燒一燒+埋一埋吧!
   
   
   
    千流
   
   
   
   
   
    重视不重视文化战,是判断一个国家及民族有无前途的标志。中国从孔夫子到毛泽东,历朝历代都可以说多是重视文化的,因此,中国才在世界上独一无二地延续数千年不亡,相比较,世界许多强国如马其顿、阿拉伯帝国、元帝国等早就烟消云散了。
   
   
   
    死人Huaren.毛殭屍搞文化大革命.他專舔馬列走狗文化!~~~哈哈=狗屎共=真是不要臉=恶心到讓人想吐=毛殭屍 重視啥狗ppp不通的文化=沒人選的 馬列死殭屍=文化劊子手啦!!!
   
   
   
   
   
    令人痛心和不安的是,转型接轨后,资本经济人大行其道,不但不重视中国文化,反而自废武功,继五四运动左右合流贬弃中国古老文化后又掀起新的自毁文
   化的高潮,从政治到经济文化,外国的月亮圆,蓝色文化为文明,黄土文化为守旧的主流学术界弃中国化浪潮不止,严重危害到中国种族的生存,以引起不少有良知
   的学者注意,是到了广泛响亮发出不同声音的时候了,中共十七界六中全会能把文化问题作主要议题,是个好兆头。
   
   
   
   
   
    中國共產黨=從成立那天起=就是 文化劊子手=無恥的 馬列西奴 賣國殺子的 死漢奸!!!
   
   
   
    历史证明,各种战争中,文化战争的胜负才是决定性的。~~~共狗下台 還政於民!!!
   
   
   
   
   
    拿中国为例,中国曾经两次战败亡国,一是大宋朝战败被元朝取代,二是大明朝战败被大清朝取代,由于蒙古族和满族文化不发达,也没进行文化革命,相
   反,向汉族文化投降,其结果是蒙、满种族几乎灭绝,溶化于大中华民族之中。中国两次军事战争惨败,非但没亡国灭种,反而因此而壮大,实为中华文化优势所
   致。
   
   
   
    五星馬列無恥國賊=也一定會被 中國人所打倒+推翻...請大家加油~~~殺光共匪復華魂=才配稱 中國人!!!
   
   
   
   
   
    西方各国战争的胜负,最终也取决于文化战争的胜负,例如犹太教被基督教打败后,犹太人在欧洲千年被歧视,不用说做官,连当平民的资格都没有,只能从事边缘生意,直到资本主义时代,犹太人才如鱼得水,成为资本的核心。
   
   
   
    自由民主+主權在民=才是 現代化 國家的基本核心!!!共狗殭屍 狗黨狗專=才不配當官=早該 集體 統一道歉下台=去死光光啦!!!
   
   
   
   
   
    美国是高度重视文化战的,伊拉克、利比亚等带路党形成,无不是海归派被洗恼后主动充当内奸的,当代内奸出卖国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是美国文化战至
   上的必然结果。从深层次讲,美国文化战的胜利以使多数国家领导人成为美国自愿代理人,北约类国家组织是美国的应声虫,阿拉伯联盟自愿充当美国工具,反对利
   比亚、叙利卫成员国,连联合国也成为美国征服世界的工具。
   
   
   
    美國人根本不繳=聯合國的會費...五毛狗屎=專寫爛文 也要有點 常識吧!!!
   
   
   
    当前美国亡我中国的战争主要是文化战先行,美国价值观不断在中国生根开花,必然培育千百万自觉带路党,主动充当亡我中国的急先锋,从这个意义上讲,
   中国文化战的失败,正导致军事、经济战的全面失败,最终会使中国彻底失败,因此,说中国目前处在空前的民族危机之中一点不过份。
   
   
   
    中國人=早就被 馬列西奴狗屎共=害得慘cc~~~國不國 家不家 人不人=賣國殺子 狗黨狗專=早就是個 馬列空殼子=奢談文化!!!
   
   
   
    对中国文化存亡问题,近些年来引起越来越多的有识人士关注,毛泽东热、国学热、则是中国种族的本能自救反映。
   
   
   
    毛殭屍熱=去燒光光=熱死算了~~~沒腦的五毛死殭屍!!!中國自救=就是 推翻馬列共匪沒人選...爭取人人平等的參政權!!!
   
   
   
   
   
    中国文化危局,不仅反映在意识形态价值观等宏观层面,而且反映在粮食、水果、村落、建筑、工艺品、古诗、古文、口头文、方言等微观层面,非常值得政府及学者及国民的高度关注。
   
   
   
    死五毛=就會噴口水...真不知道=大陸人 怎麼受得了=這些爛文!!!
   
   
   
   
   
    应该发动全国性反对英语化、基督化、达尔文化、拜物化、利己化等西化价值观文化运动,花巨资帮助国学及民间文化,下决心用毛泽东思想引领中国及世界
   文化,因为只有毛泽东思想才是中国文化的集大成者,毛泽东深刻洞察到文化战的意义,晚年力排众议,发动文化革命,目的之一是想占领文化制高点,用无产阶级
   新思想、新文化、新风俗、新习惯代替腐朽的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用东方的为人民服务思想代替所谓的西方普世价值思想。
   
   
   
    哈哈=毛殭屍 腐爛不堪+惡臭不已=少來汙染地球啦!!!
   
   
   
   
   
    追述历史,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特别是文革初,中国毛泽东式利他主义文化不但极大增强了中国民族自信心和爱国精神,而且冲击了整个世界,影响了西方一代青年,展望未来,只要中国坚持用毛泽东思想挂帅,未来必定能打赢新时代的世界文化战争。
   
   
   
   
   
    哈哈=毛殭屍 腐爛不堪+惡臭不已=少來汙染地球啦!!!神經病 水晶棺中木乃伊~~~腐屍 蛆虫=亂爬 亂飛而已!!!
   
   
   
    必须明白,文化战争是其他一切战争的统帅和灵魂,中国只要打赢了这场世界文化战争,才能生存发展并无敌于天下,否则,必然是安乐死。
   
   
   
    請馬列五毛西奴白癡...趕快去死一死啦=馬列殭屍 狗屎共 毛蛆虫=恶心死了!!!
   
   
   
   
   
    Huaren 最近发言: 相关连接
   
    # 被捕中国船长首次出庭 脸有擦伤眼部淤青 (2张图)
   
    # 韩国在做一件危险的傻事!
   
    # 中国外交部谈“韩驻华使馆遭袭”
   
    # 中国外交部就韩国海警与中国船员冲突答问
   
    # 时代尖兵:美国或已成功在华组建“第五纵队”?
   
    # 解振华德班怒斥西方国家:你有什么资格给我讲道理 (1张图)
   
    # 文化汉奸的三大“功劳”!
   
    # 中国入世十年后的“恍然大悟”
   
    # 看法国媒体人怎么说艾未未(视频)
   
    # 司马南回应质疑 坚决捍卫爱国主义信仰(3视频)
   
   
   
    # 文化战,说是名片,其实是“名骗”
   
   (2011/12/17 发表)
   
   
   DISQUS...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2011/12/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