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死人戈羽.血染中國.馬列炮灰.賣國殺子.不配稱中國!~紅娘1644-10亂點鴛鴦]
奇麗想像
·铁血小兵_信心6-7生命涌流
·铁血小兵_清晰6-8真爱无悔
·铁血小兵_过年6-9期待新生
·铁血小兵_酣眠6-10前世故人
铁血小兵七章 学习
·铁血小兵_约定7-1生生世世
·铁血小兵_学习7-2除夕晚约
·铁血小兵_新年7-3破碎生命
·铁血小兵_了解7-4心安理得
·铁血小兵_生死7-5最爱是你
·铁血小兵_终曲7-6赢得爱情
·铁血小兵_最终曲7-7永远一起
石器时代一章 重新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石器时代_约定1-2心的方向
·石器时代_等待1-3甜蜜生活
·石器时代_心事1-4隐藏故事
·石器时代_失陷1-5鸿门美宴
·石器时代_最爱1-6回归平静
·石器时代_治疗1-7亲密关系
·石器时代_情缘1-8坚强生活
·石器时代_生日1-9别说心痛
·石器时代_点滴1-10回答柔情
石器时代二章 知晓
·石器时代_知晓2-1关于黑色
·石器时代_甜蜜2-2解开迷团
·石器时代_戒痕2-3想告诉你
·石器时代_理解2-4甜美笑容
·石器时代_傻瓜2-5重新来过
·石器时代_分享2-6关于生活
·石器时代_专心2-7春心春情
·石器时代_下雨2-8漫长等待
·石器时代_爱心2-9分担寂寞
·石器时代_湖泊2-10轻愁泛堤
石器时代三章 沟通
·石器时代_沟通3-1静听世界
·石器时代_坚强3-2正反之间
·石器时代_爬山3-3祝你幸福
·石器时代_点滴3-4牵你的手
·石器时代_忘记3-5生命觉醒
·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石器时代_悔恨3-8流水年华
·石器时代_心软3-9生命经历
·石器时代_值得3-10诉说真实
石器时代四章 停下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石器时代_雨季4-2幻想国度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石器时代_母亲4-4虾仁馄饨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论坛 时评
·正港的台湾人/三民主义 
·你爱听 我就讲!!!
·自由民主是生活!!!
·试论中国人的赖皮主义!!!
·试论 草根 打袁事件!!!
白色世界一章 紫丁香
·白色世界_紫丁香1-1黑色之书
·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白色世界_香气1-3袭人春暖
·白色世界_于飞1-4愿君无忧
·白色世界_认命1-5月儿弯弯
·白色世界_云影1-6踏歌随行
·白色世界_成熟1-7天龙八部
·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白色世界_约定1-9千年无悔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白色世界二章 茉莉花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白色世界_无奈2-2生命精灵
·白色世界_孤寂2-3粽子虾饼
·白色世界_正常2-4重瓣茉莉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白色世界_乐园2-7蔚蓝大海
·白色世界_感觉2-8真爱泪痕
·白色世界_大学2-9天堂乐园
·白色世界_懒散2-10宽容生活
白色世界三章 蒲公英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温泉3-2武林传奇
·白色世界_解毒3-3传奇之二
·白色世界_星光3-4传奇之三
·白色世界_武术3-5传奇之四
·白色世界_寄情3-6传奇之五
·白色世界_格斗3-7传奇之六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白色世界_烧窑3-9传奇再起
·白色世界_饭岗3-10茶壶记二
白色世界四章 金银花
·白色世界_拳术4-1茶壶记三
·白色世界_真情4-2茶壶记四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雨夜4-4茶壶记六
·白色世界_遗憾4-5茶壶完结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死人戈羽.血染中國.馬列炮灰.賣國殺子.不配稱中國!~紅娘1644-10亂點鴛鴦

   死人戈羽.血染中國.馬列炮灰.賣國殺子.不配稱中國!
   
   真是可悲=沒人選的~~~前蘇五星俄雜殭屍淪陷區=不配稱國!
   
   @@@


   
   紅娘1644-10亂點鴛鴦
   
   
   
   
   
   
   
   @@@
   
   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嗎!???好猶豫喔!
   
   就算=不和他再一起,…也應該幫他找個伴啦!?(只有小白菜那個白痴腦=會這樣想!、、多管閒事!)
   
   分手+就分手了,~~~怎麼會在一起啊!~~~唉呦=他是孤兒=很可憐啊,、、交往這麼久=就算不能當夫妻=也是大哥啊!
   
   @@@
   
   小班長=那個大水腦,…可沒本事想那麼多!
   
   他=還有個學校專業=小提琴…,他有一架小提琴=不算太好=也不錯了~~~比他的命還寶貝。
   
    小白菜=唯一不能碰的寶貝!
   
   每次,他都把他的寶貝小提琴=掛在胸前、、比抱小BABY=還小心啊。
   
   偶爾=會應邀…去表演=不是為了錢啊…,賺錢=去中醫院打工!
   
   音樂=是神聖的!
   
   他以前拉小提琴+林婉兒彈鋼琴…郎才女貌+神仙伴侶!
   
   哈=頭啦,…100%高攀不起,、、似是而非+似有若無=淡淡情緒。
   
   @@@
   
   「呆頭鵝,…我幫你拿小提琴啦!」
   
   「謝了,~~~我還是自己拿!」
   
   「唉呦=我會…很小心+很小心。」
   
   「唉=小心走路吧,免得撞到樹啊=哈哈!」
   
   「咚、、人家=上次…只是顧著和你說話!...啊…萬一=我們分手=你還願意,當我大哥嗎!?」
   
   「喔=請專心走路…好=當妳大哥+當妳小弟,…當妳=小奴才!」
   
   「我是說真的啊=當你的家人…永遠的小妹;、、然後=幫你找個好嫂子。」哈哈=那來嫂子呢!?
   
   @@@
   
   台灣很小+台北也很小、、,可以演奏小提琴的=也不多!
   
   他有時=會去高雅的五星級大飯店=咖啡廳、、演奏小提琴!(哈…還是=加減賺一點吧~~~和大小姐交往=100%很花錢啊!)
   
   他看到她時=整個人都呆掉了~~~就排在他的演奏後面!
   
   他拉完琴…撐雙拐,慢慢走下舞台!
   
   擦身而過,、、她的香味+她的秀髮…她=白晰+高挑的身影!
   
   她身邊=也有護花使者、、,她的視力=可能和他差不多…,還是有人帶=會安全些!
   
   「咚,、、呆頭鵝=這邊啦,~~~你是看到=鬼了喔=整個呆掉!...」
   
   「喔=沒事,、、好像看到以前認識的同學!」
   
   「誰啊…啊=那個穿白色洋裝=長得好漂亮的女孩嗎!?...在彈琴的女孩!」
   
   「嗯、、好像是!」
   
   「啊=太好了~~~我們去坐帶她來的男生=那一桌啦!」
   
   「不要…不好意思!」(馬上臉紅=快死了一樣!)
   
   林婉兒的家人=她弟弟啦…林小剛!怎麼可能…把她交給他…重殘的小孤兒!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
   
   其實=剛好相反…林小剛=100%贊成、、他們在一起=寧靜哥=人很好…很相配啊!
   
   嘻=我來當紅娘吧=哈哈哈!(白癡小白菜,…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真的分手。)
   
   @@@
   
   我如果=不能給妳幸福…何必在一起=何必耽誤妳呢!?
   
   @@@
   
   小白菜=不算啊~~~是她黏過來的=我不記得…我有主動追求過她!
   
   「嘻、、走啦=去坐他們=那一桌!」半推半拉=他實在…拿她沒辦法。
   
   @@@
   
   「啊,好久不見…寧靜哥哥=你也來演奏啊…剛才就聽見你拉提琴=更好聽了!」
   
   「那裡、、婉兒同學的鋼琴演奏=才是天籟之音!」
   
   「哇…呆頭鵝,、、哈哈=寧靜大哥…我找到大嫂了啦=哈哈…真好=你開不開心啊!」
   
   天啊=小班長,…滿臉黑線了!
   
   林婉兒=搞不好、、早就忘了=他是誰了啦。
   
   況且=小白菜那個小三八…真會放過他嗎!?...哈=下回分解吧!
   
   @@@
   
   晚安+下次見!!!
   
   
   @@@
   
   小提琴巨匠~帕爾曼
   
   「小兒麻痹毀掉了我的雙腿,但從來沒能影響我的雙手」
   
   「上帝是公平的」這句話,用在當今小提琴天王帕爾曼身上,是最適切不過的了。就像他所說的「小兒麻痹毀掉了我的雙腿, 但從來沒能影響我的雙手」,上帝卻給了帕爾曼超凡的靈活手指,還有卓越的音樂天份,加上他本身不撓的毅力,讓他在日後得以用手中的小提琴,為自己開創不同 凡響的人生境界,也為樂壇呈現豐富華麗的新世界。
   1945年帕爾曼出生於以色列台拉維夫,雙親是戰後來到以色列的波蘭猶太移民,身為獨子的他在四歲時不幸發生小兒麻痺, 帕爾曼不但未因此而消沉,反而開始學習小提琴。13歲時,他獲選參加美國「艾德.蘇利文秀」(Ed Sullivan Show)節目的演出,帕爾曼超越同儕的小提琴技法頓時讓製作單位驚為天人!並立刻邀請他加入成為「蘇利文演奏團」之一員。帕爾曼也得此良機隨著樂團巡迴 美國各地演出。大大增加舞台現場演奏的磨練機會;而這也促成他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繼續深造。在這段求學生涯中,帕爾曼更有幸先後接受當時美國相當著名的小 提琴教授賈拉米安(Ivan Galamian)與素有「小提琴教母」之稱的朵蘿西.狄蕾(Dorothy Delay)之指導,兩人在小提琴技法與音樂態度上給了帕爾曼正確的觀念,對他日後的演奏生涯有著相當正面的助益。
   
   
    精湛的琴藝與堅定意志力,一步步敲開世界舞台的大門
   
   1964年是打造帕爾曼國際舞台相當關鍵的一年,帕爾曼參加該年於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列文崔特大賽(Leventritt Competition),勇奪桂冠。這項比賽在美國一向享有盛名,在此奪魁的音樂家除了獎金之外,還能得到與著名樂團合作之機會,故被視為音樂新秀成名 的跳板。而帕爾曼精湛的琴藝也順利的藉此良機正式敲開世界舞台的大門。此後,世界著名樂團爭相邀請帕爾曼同台演出,而他所到之處,更是受到熱烈的歡迎。此 時的帕爾曼也不過20出頭的歲數,但其巨星地位卻已然成型。
   
   
   多年來,帕爾曼留下相當豐富的錄音資產,這些作品不僅廣獲樂壇好評,亦是樂迷心目中的經典名盤。而從這些錄音亦可看出, 在鑽研傳統的小提琴曲目多年之後,帕爾曼逐漸將演奏延伸至其他範疇,除了當代古典音樂之外,還包括像是「In the Fiddler’s House」等之猶太音樂、或是如「新天堂樂園」、「辛德勒的名單」、「英雄」等電影主題配樂等,都得到市場與評論雙方面極高的評價。帕爾曼曾獲得4座艾 美獎,更囊括15座葛萊美榮耀,並著有「帕爾曼的奮鬥歷程」一書闡述自己的心路歷程。
   
   
    小提琴天王風采萬千的指揮藝術 再登音樂生涯另一高峰
   
   
   近年來,帕爾曼更嘗試放下小提琴,嘗試更廣泛的領域,1994年他在紐約長島創辦了帕爾曼音樂學校。同時,他將觸角伸往指揮領域上,亦博得樂迷的 喝采。如今指揮與小提琴獨奏都是帕爾曼音樂演出的重心,相輔相成,他表示「兩者都是詮釋音樂,不同的是,則是如果獨奏,自己可以控制品質;如果是指揮樂 團,很難控制。」目前帕爾曼是底特律交響樂團的首席客座指揮。
   已逝的小提琴教父史坦對帕爾曼的評價是:「他的天賦全無界限。他有雙大手,在鋼琴上可以夠上12度,他手指上的功夫不容 置疑的準確和精緻。」最令人讚賞的是他在精確無瑕的指法下,猶能散發出從容的活力與熱情,深厚的音符感染力,深深吸引聽眾的注意力;即使是小品,帕爾曼都 能讓它們呈現不凡的氣度。這是一種不論技術性或音樂都值得細細品味的高度演奏境界,也正是這般風采,讓帕爾曼縱橫樂壇數十年而不墜。帕爾曼曾在1994年 與2002年兩次訪問台灣演出,都受到台灣樂迷的熱切喜愛。
   結語
    被喻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小提琴家-帕爾曼,在錄音數量上已直追海飛玆、曼紐因等大師。在舞台上的他對音樂的投入又是那麼地深,鬈曲的黑髮,臉上不時泛起的 可親笑容,可以感覺得到他與舞台下的觀眾們是多麼地親近,對他自己指下的音樂又是那麼地執著。執著將音樂透過他相當個性化的詮釋,傳達而出的旋律,是一種 溫馨的情感,游刃有餘的琴技展現,以及愉悅的音色。莫怪乎帕爾曼儼然是身價最高的小提琴藝人。
(2011/12/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