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替代1644-9簡簡單單]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替代1644-9簡簡單單

   替代1644-9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替代什麼呢?!


   
   @@@
   
   呆頭鵝其實=也很努力啦!...每次看他裝支架+拿助步器、、那麼努力以赴的復健治療=就很心疼啊!
   
   好像=他如果能多走幾步路=就可以多像個正常人一樣!
   
   「哇=好棒,…你可以走了耶!」
   
   「很煩啦=妳,…去跳舞吧=等等我去接妳。」
   
   「好啦=我們等等一起去吃=麥當勞喔…好久沒吃了!」
   
   「嗯,、、別跳=太激烈,、、免得=背痛…又嚴重起來。」
   
   「嘻,好啦…親你一下!」
   
   「喔,…去吧=不要那麼肉麻。」
   
   「好啦,等等打手機喔!」
   
   他喔=最愛念…手機那麼貴,…什麼的,哈哈=死勸活勸=硬是給他一台小手機=(最簡單便宜那一型=他才勉強收下!)耶誕節禮物=哈,也是生日禮物啦!(他是耶誕節=被丟在孤兒院門口的可憐虫啦!)
   
   還好=他雖然讀盲人學校,…他視力還算ok、、平常走路=只須要撐小柺杖=還用不上白手杖。
   
   假日的時候,或是沒課時、、,也會安排去復健醫院=用支架練習走路+順便看看脊柱裂門診=定期檢查、、很重要啊!
   
   然後=她就去舞蹈教室、、練練舞=放鬆一下!
   
   他喜歡…練習走路+她喜歡…練習跳舞、、,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然後=可以去吃賣當勞…,哈=他的按摩技術+中醫針灸、、慢慢有些名聲=所以賺得多一些了,偶爾=奢侈一下吧!哈哈!
   
   @@@
   
   唉=熱死了,~~~練習走幾步路=就滿頭大汗、、,雖然下半身=基本上沒感覺、、但是套上合適的支架=勉強走兩步=還ok;、、他通常…腦袋放空=不去想…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因為=100%想不通啊!
   
   為什麼我是孤兒+為什麼我是殘障…為什麼喜歡上小白菜姑娘!
   
   哈=小花癡+小三八,~~~如果=她不來了,他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寂寞吧!
   
   不知道=不敢去想了!
   
   @@@
   
   做完脊柱裂檢查+練習走幾步路…然後=就去她的舞蹈教室=找她=一起吃賣當勞!
   
   雖然=每天都要導尿+排便訓練、、,習慣成自然=偶爾,吃點漢堡+薯條=也死不了啊!、、其他昂貴的餐點=他也花不起!
   
   哈=比總是買小布丁+小可頌=好一點!
   
   @@@
   
   專心走路吧=免得跌倒=很難爬起來+就麻煩了!
   
   還有=專心看路…他的視野=很窄…眼球震顫,花花綠綠+嚴重變形的模糊影像,雖然還不至於完全看不到=可是也不到正常人10%的視力,100%法定盲人!
   
   總比=全盲好多了~~~他的視力=在盲人學校=算好的了!
   
   他第一次=知道…有好多同學=完全看不見時、、就很同情他們,、、結果=人家更同情他…脊柱裂=下半身癱瘓+大小便失禁;、、可是=也還好啦…他還可以導尿+排便控制、、比很多=完全癱瘓的=好很多!
   
   哈哈=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很感恩了啊!
   
   @@@
   
   「嘻,呆頭鵝、、我在這裡啦!」
   
   「不是說=我去接妳=才下課嗎!?」
   
   「差不多了啊=不好意思…讓你在門口等=我就先出來了啊!」
   
   「喔,、、哈=好吧…累不累=要不要先喝口水!」
   
   「好啊=謝謝…水瓶拿來吧!」
   
   他捨不得買飲料=都喝白開水…可是=現在…還會泡些青茶=嘻,還ok啦!
   
   走吧=吃麥當勞!
   
   我不想吃=麥當勞了啦!
   
   我要吃=肯德雞、、。
   
   好吧=吃肯德雞吧~~~反正=都差不多!(下次說要吃肯德雞=肯定又會說要換麥當勞=哈!)
   
   吃什麼=都好啊!
   
   他好喜歡…小白菜=牽他的手+扶他的肩,、慢吞吞=一起走…哈~~~噘著嘴=心裡還是=暖洋洋的=好驕傲+好開心=我女朋友,好漂亮又好溫柔+好聽話啊!
   
   暖洋洋的猫猫村
   
   
   
   
   @@@
   
   晚安+下次見!!!
   
   @@@
   
   
   
   lckchansk 於 2010-08-28 上傳
   作曲:韋景雲
   作詞:楊熙
   編曲:韋景雲
   監製:陳少琪/莊冬昕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昨晚這裡誰人來過 為何瞞我 怎麼不看我
   怎麼竟怕說清楚
   喝到吐了如何捱過 模糊如我 眉頭都擦破
   刺痛得拖垮我
   
   看她簡簡單單 足夠開心不需太多
   然而細心一想 我也可這樣過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愛到這裡為何難過 勤勞如我 想不起有錯
   怎麼家裡會失火
   喝到吐了如何捱過 模糊如我 眉頭都擦破
   你會否關心我
   
   看她簡簡單單 足夠開心不需太多
   然而細心一想 我也可這樣過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誰明白越簡單 可以越少錯
   誰願自樂的胡塗的過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2011/12/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