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大雨1644-5放棄太難]
奇麗想像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中共馬列殭屍不除.中國人無以為家!!!
·需要1447單向雙向
·沉醉1448一模一樣
·重新1449點點滴滴
·看見1450晨光之中
·正體漢文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耶和華的恩賜!
·當歸1451豬腳麵線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打死自己.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一黨一胎簡體腦殘的大陸人不配稱中國人!
·請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寶貝
·真正的中國男人.應該殺光狗屎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憐老扶幼.耶和華的大能!耶和華祝福滿滿!
·馬列五星共狗西奴才是殺子求富.賣國求榮的死殭屍!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被马列共产党死殭尸洗脑的大陆人.请觉醒.自由民主.政党轮替是日常生活!
·蔡英文推十年政綱法案.馬辦青年讚隊將訪更多土豆人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全新中國.平等均富!
·同一个制度.同样的民主.共狗下臺.直選官員!
·怒火狂烧天安门! 殺光共狗.誓復華魂!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脫穎1453粉紅鑽石
·台灣國升旗.為台聯拉政黨票!
·深淺1454親親小小
·中國人不要忘記.共狗侵華.賣國殺子.罪大惡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美日蘇奴外國賊!!!
·共产党最欠罵.送进历史焚化炉,复兴中华,自由民主新中国!!!
·耶和華愛中國.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
·真中國人.講信修睦.選賢與能.禮義廉恥.愛主信主!!!
·真中國人.自由民主.痛恨一黨一胎!!!
·真中國人痛恨共產黨.生育補助.廢除一黨一胎!!!
·安靜1455真實生活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自由民主.講信修慕.禮義廉恥.神的子民!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基督寶血.真中國人的血脈!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賽德克‧巴萊》
·赛德克.巴莱
·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伤痛袭卷而来
·安静1455真实生活
·開心1457藍海世界
·中秋月明人团圆.千里婵娟送炊烟.家家户户烤肉香.姐妹兄弟争饼鲜
·毛殭尸不过是没人选的狗党人渣.早该烧一烧+埋一埋!!
·共产党死殭尸狗党狗专.只配道歉下台.中国和平直选官员!
·死人刘宗正.撒旦死白癡!!!
·烤肉1458一葦可航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賽德克上映.台北票房衝破千萬
·小英探望.扁媽哭訴.馬授戰旗給13位水利會長
·主耶穌基督是道德本元.萬物開端.生命泉源!神愛世人!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選賢與能.主的恩賜.神的印記!!!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神的子民.主的信徒!!!
·懷疑1441冷熱溫度
·淡然1440從容不迫
·死人宋鲁郑.馬列共狗一黨一胎.才是宇宙笑話.地球之恥!
·死人宋鲁郑.無腦白癡.只配切腹自殺!!!不用不好意思!!!
·巴黎1442過眼雲煙
·废除狗党狗专.废除一胎化.请加油吧!!!
·消滅共產黨才配稱中國人!!!
·蔡英文.將從區域戰略.與美談中國關係~馬總統拚連任.主打.幸福經濟.
·芭蕾1444什麼都好
·台灣賑災.日相首次親口道謝
·重組1466公證結婚
·注視1467幽靈偵探
·文革結束.就是共狗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黑影1467橘紅眼界
·死人刘宗正.撒旦狗屎文!!!
·淡定1469迷迷糊糊
·中國與中國人都是神的珍寶.神愛世人!
·南山文集先生.是大陸同胞對不起中華民國!
·死人南山文集.馬總統不是馬區長=是台灣人一票依票選直選出來的總統!
·死人南山文集.愛罵請去罵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國度.真正中國人!
·神的國度.中華民國.四年一任.直選總統.全民政府!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陸廢除狗黨狗專才配稱新中國!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信任1470珍惜幸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大雨1644-5放棄太難

   
   
   
   
   


   
   @@@
   
   放棄他=應該一點也不難!
   
   隨便找=也一堆男的=喜歡我啊!
   
   周華聲+鄭一郎+孫立剛,…天啊=每個都比他好=幾千萬倍啦!
   
   周華聲+鄭一郎=都沒話說,…財團世家+門當戶對,~~~翩翩公子+大少爺!
   
   孫立剛=更是個肌肉美男,~~~100%無懈可擊的模特兒!而且=家裡富可敵國!
   
   天啊!...聲色娛樂+花姿招展!
   
   哈哈=忘了他,…一點也不難!
   
   @@@
   
   很難啊!
   
   喔=轉學吧,~~~免得看到他的背影=就想撲上去。
   
   「喂,阿翡,…發啥呆啊!...聽說妳前一陣子=跟一個眼瞎腿瘸的殘疾人士交往…哈哈=實在是…太猛了=100%崇拜妳!」
   
   「是啊+是啊,~~~慕殘者=有沒有聽過,…喔=真是太高段了,~~~那天=一定要介紹他給我們認識!」
   
   「哈哈,…我們小公主=果然不同凡響…,太迷人了!」
   
   都不知道=誰比較變態了啦!
   
   @@@
   
   這些無恥的死白癡=一天吃喝,…都是他一年的預算了啊!
   
   唉=他好靦腆,、、第一次買布丁+可頌給她=放桌上…稍微問他=還會臉紅半天!
   
   在她朋友+同學面前=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那麼艱難的走路…,還肯讓她扶他的肩…怎麼走啊。
   
   他笑起來=真好看,…老是傻笑=每次看到她=臉都亮起來了,還嘴硬…分手+就分手。
   
   沒啊=他其實,、、從來都沒講過=分手兩個字!
   
   憑什麼啊!?
   
   @@@
   
   唉=幹麻想他…我是100%愛情嗎啡=中毒了啊!
   
   他+她最大的困擾=做愛!
   
   喔=周華聲+鄭一郎+孫立剛~肯定一點困難都沒!
   
   別懷疑=我們小白菜…還是100%處女啦。
   
   摸摸茶吧!
   
   這些=花花公子+紈絝子弟=對女朋友…也是=很挑啊。
   
   @@@
   
   我是變態+我是變態+我是變態,~~~不想他+不想他+不想他,、、喔=好想發瘋=我有病…還是他有病啊!
   
   連小白菜=開明=100%民主作風的時髦父母=都聞風而至了!
   
   「親親妳,、、阿翡啊…媽聽說=妳跑去跟一個…眼睛+腿=不方便的同學=交往!真有這件事嗎!?」
   
   「沒啦~~~別聽利星雨表妹+夏小敏表姐…她們亂講=怎麼可能=除非…我頭殼壞去!」
   
   「唉呦、、孩子的媽=別管小孩愛情的事,、、阿翡…爹爹抱抱!」
   
   喔=煩死了~~~每次都這麼肉麻…啊=難怪他會受不了=被愛…也是很煩啊=煩死了~~~摟摟抱抱+親來親去=花癡喔!
   
   連爹+娘=都不能講…姐妹淘=也不能談!
   
   狐群狗黨的死男朋友+護花使者=那群白癡=更是好丟臉!
   
   啊,~~~除非=我瘋了,~~~忍住!
   
   @@@
   
   小白菜=一共忍了=三天!
   
   第一天,去找=那群花花男!
   
   第二天,爸媽來看她!
   
   第三天=去找姐妹淘…喔=憋死我了啦!
   
   @@@
   
   第四天=棄械投降..又去了!
   
   還下大雨!
   
   天啊,…有時下雨天=他就會在家,…不去中醫診所了。
   
   @@@
   
   「!?、、妳幹麻呢!???下雨天=還來!?應該=多去找些同學…或是=回家陪陪妳爸媽啊!、、吃過飯了嗎!?」
   
   「、、嗚、、我好冷…好餓=還沒!、、嗚+嗚、、!?」
   
   「坐好…別亂跑=我拿大毛巾給妳擦一擦…!?哭什麼呢!???我包了些=菜肉水餃…想吃幾個呢!?」
   
   「5個…10個,~~~還要蛋花湯! 嗚+嗚、、!」
   
   「嗯、、去洗澡吧…別哭了啊~~~也別一直黏過來+濕漉漉的=快去洗澡吧,~~~我請人裝好熱水器了,~~~妳不是一直唸沒熱水嗎!?~~~妳的衣服=也在新的衣櫃裡了=哈…去洗澡吧=會舒服一些!...」
   
   他竟然=還去買了個達新牌的小衣櫥,…塑膠布做的=還印了一些醜醜的花草!
   
   「你來=陪我洗澡!」
   
   「哈哈=下次吧,~~~我洗過了=我幫妳,、、煮湯餃啊…去洗澡=乖,…別哭了喔!」
   
   好蠢喔=我是怎麼了啦!...怎麼辦!
   
   我開學那天=幹麻撞上你啊!
   
   @@@
   
   晚安+下次見!!!
   
   @@@
   
   ariesb0417 於 2010-11-27 上傳
   我終於放棄了你
   作詞:廖瑩如 作曲:薛忠銘 編曲:薛忠銘
   
   是我太勇敢認定 不顧一切守住你
   封鎖自己 不理 他們怎麼勸我
   就把你藏在最內心 也愛也恨
   也不問 拚死都不問
   眼看故事裡只剩我一人
   
   其實你何苦逃避 我一步也靠不近
   嘲笑自己 哭泣 也曾那麼努力
   這就是你所給我的 不言不語
   不承諾 怕我怕結果
   最後和開始一樣沈默
   
   我終於放棄了你 這是我最難的決定 最後的決心
   我就要放棄了你 一個人我無力堅持愛你愛到底
   我終於放棄了你 再不能忘記你一生都要揮不去
   
   @@@
   
   musicboxforever 於 2008-05-11 上傳
   說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
   我在猶豫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裡
   
   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裡滑落到心裡
   我在懷疑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這場雨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2011/12/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