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璧人1600神武將軍 ]
奇麗想像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跨年868歲末時節
·開心869消失無蹤
·看見870長髮伊人
·輕輕872不敢確認
·心聲872順其自然
·隔絕873友好生活
·山上874晶瑩剔透
·黃花875非誠勿擾
·記得876再試一次
时评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1.2.3.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4.5.6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可以罵台灣的自由政黨.就更該罵沒人選的死共產黨!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
·共狗下台.自由選舉!
·定案! 募兵制民國104年上路
·敬告一直貼文亂罵的狗共五毛死殭屍洗腦兒!!!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講座暨第54屆學術獎頒獎典禮.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萬古殭屍毛澤
·等那一天.毛殭屍的傳人.敢罵一聲.死毛賊.那就真解放了!
·刘宗正真面目.豬頭三+埃及狗屎腦!!!
·美国打垮殭屍朝鲜.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璧人1600神武將軍

   璧人1600神武將軍
   
   
   
   神武將軍古月雲=難得回家一趟,…哈=九王爺來訪=剛好…他也回家!


   
   真是英俊瀟灑+漂亮得要命!
   
   不敗將軍古月雲=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吃喝賭…大方豪邁,對待女孩…好像對待公主一樣=天下第一風流俊俏的大將軍!
   
   哈哈=就是個『氣管嚴』啦,~~~妻管嚴=也不用管啦=100%愛家+顧家的好男人。
   
   他一站出來=鶴立雞群+人中鳳凰,、、想當年=和我們青龍小猛將=九王爺…真是一對璧人。
   
   就是現在=他每次看向九王爺的眼神=還是那麼溫柔蘊藉,、、想當年=若不是他、、捨命救他,、、他也不會落下終身殘疾=最沉痛的遺憾。
   
   還好=九王爺100%是個異性戀=不然早八百年=就淪陷在他小舅子,…無限柔情之中了啦!
   
   @@@
   
   小白菜娘娘總是覺得=殘疾只是不方便,…死了=才遺憾啦!、、每次她都會說=柔兒長得很像舅舅!、、下巴+臉蛋特別像=哈…柔兒=妳很像妳舅舅喔!
   
   唉呦=阿舅是男的耶!...妳舅舅漂亮得不得了=我是在誇妳啦!
   
   反正小白菜養小孩=沒大沒小,…隨性得很!
   
   @@@
   
   老公回來了!...曼姬夫人=還是優雅平靜、、,不像三八小白菜=就愛摟摟抱抱!
   
   哥…哥…唉呦=怎麼那麼巧=我們回娘家…你就回來了!
   
   嗯=哈哈…阿翡妹子=越來越美喔=越來越有娘娘的韻味。
   
   九王爺=身體很差…到了曼姬夫人家=也總是在梔子園=很少出面!
   
   小舅要回家,…他才勉強,陪小白菜=出去露露臉!
   
   阿靜哥,…越來越沉熟穩重了~~~,可惜我們九王爺=看不見…神武將軍的英姿,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如往昔!
   
   想當年,…兩人連袂,、、大漠邊關+騎射比武,、、豪放不羈…殺敵無數,真是讓人無限懷念!
   
   @@@
   
   來吧.唱吧!
   
   我們的青春舞曲…從未忘記!
   
   熱血沸騰…直上雲宵…吞沒世界。
   
   我心底最深處的那一抹藍…寂靜的憂鬱
   
   只留給你…留給你獨自一個人!
   
   @@@
   
   古月雲…很會彈琴…,他已經很久沒彈琴了!
   
   但是難得靜哥哥來=當然要去梔子園…清風明月…升樓鼓琴。
   
   軒窗竹邊林下,雅宜對之,微風灑然,游魚出聽,其樂無涯也…還有知音佳友=更是快活!
   
   @@@
   
   小白菜娘娘=才沒那些雅性、、啊=烤肉+烤雞啦…去我們院子裡=辦個烤肉賞月大會!
   
   還好=還有賞月…附庸風雅一下下!
   
   誰都知道=娘娘喜歡…嫩烤小春雞=皮酥肉甜…重點是先炸過=再下去窯烤…費工費時、、;她老公和小舅子續舊、、她忙著=指揮大家…燒炭添火=烤雞大餐!
   
   @@@
   
   小白菜老是覺得=他老公+小舅子=沉悶得半死…曼姬夫人=煮茶奉客…神武將軍=小溪竹林邊撫琴、、涼庭窗軒=月下彈琴…,她老公…喝茶聽琴!
   
   哈=就只有小白菜…忙著烤雞!
   
   好好吃喔=皮酥肉嫩…汁多味美=小孩全都跑去看啦=才沒有…只有小燕子=愛火光熱鬧=圍著小嬸婆…大家都跑去圍在…古月雲將軍旁邊=聽琴+喝茶…吃點心!
   
   哇=好熱鬧喔,…哈哈=我應該=常常回娘家啦!
   
   如果=有準備月餅+文旦=就是中秋節…烤肉賞月大會!
   
   小白菜娘娘的俊臉=映著火光….她好想=起來跳舞…塞外邊關+天人之舞!
   
   她父親=是有名的武將、、,只帶過她和她哥=出過邊關!...娘死了=阿翡和雲兒年紀小=我帶出去吧!
   
   還帶著我們可愛的小青龍=小猛將!
   
   靜兒也想去嗎!?...好啊=我想陪阿翡妹妹。
   
   @@@
   
   午安+下次見!!!
   
   @@@
   
   JaevyMusicBox 於 2011-10-28 上傳
   我想要搬到一個更大的地方
   oh 也許就能 裝進更多小小的夢想
   我還要一張白色溫柔的雙人床
   oh 也許就能 代替某個人粗曠的肩膀
   但我有一點懶 懶得上街去晃一晃
   懶得去照顧那多年惱人的胃酸
   燈 有點暗 暗得我沒有方向感 像無人彈奏的鍵盤
   誰能帶我離開那生活的艱難
   愛情若是負擔 又何必急著要我找一個伴
   誰能帶我擺脫那現實的審判
   自由沒有牽絆 去享受天賜於我的一抹藍
   
   我想要搬到一個很遠的小島住
   oh 也許就能 阻斷那些多余有的沒的物質欲望
   我還要一個我會很專情的好對象
   oh 也許就能 彌補我床左邊位子的空蕩
   懂我有一點難 難的是我不想玩一玩
   難的是感性習慣了被理智打斷
   愛有點亂 亂得我沒有安全感 像乘著巨浪的風帆
   誰能帶我離開那生活的艱難
   愛情若是負擔 又何必急著要我找一個伴
   誰能帶我擺脫那現實的審判
   自由沒有牽絆 去享受天賜於我的一抹藍
   
   青春已不夠本錢再打轉
   我必須每分每秒都計算
   問題的累積已經不能夠坦然
   但我想更勇敢 我要個答案
   誰能帶我離開那生活的艱難
   愛情若是負擔 又何必急著要我找一個伴
   誰能帶我擺脫那現實的審判
   自由沒有牽絆 去享受天賜於我的一抹藍
(2011/11/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