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彌補1594永永遠遠.死人博訊論壇.一堆五毛亂貼=噁心到去死啦!]
奇麗想像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什麼年代了,還八國聯軍,神經病
·習近平主習,請加油吧。
·大國風範,自由民主,由內而外,正本清源
·活著
·活著
·活著2
·是不是像夢一般的溫柔存在呢?
·政治彷彿離我們很遙遠,其實近在眼前,和生活習習相關
·蕭紅,黃金時代
·菊豆
·文以載道,純文學才存在純粹的政治
·因信而活。記得全能假神不能信啊!
·習大大才是世界笑柄,沒人選的笑話。 
·請習大大也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權。
·習近平辦好普選就流芳萬世
·2015新年快樂,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查封
·馬英九黨主席道歉下台一鞠躬。
·全能假神就是魔鬼,不要亂信。。默想
· 甚麼是福?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劉曉波入獄5年美呼籲釋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彌補1594永永遠遠.死人博訊論壇.一堆五毛亂貼=噁心到去死啦!

   彌補1594永永遠遠
   
   
   
   如何弭補生活的過失呢!?...如影隨形=深深的虧欠!


   
   @@@
   
   「姐,、、妳和哥=一直跟爹爹比較親近,…妳有沒有想過…如果是妳,妳會嫁給=像爹爹一樣的人嗎!?」
   
   「不知道耶,…我想=我不敢啊,…應該不會=所以,我覺得…娘好愛爹喔!聽說…以前爹爹受傷後=退婚12次…娘=還是執意要嫁爹喔=還從京城=護城河…跳下去=好偉大喔!、、我想=我可能做不到啦!」
   
   「嗯=對啊…我也聽說…娘被壞人抓走=還撞牆自殺喔=還好…娘沒死啦=哈…不然=就沒有我們了啦!」
   
   「唉呦,…阿淨弟弟=你千萬不能亂講喔…,娘每次頭痛=好像就是因為這樣,…她好愛漂亮,可是額角有個傷疤,、、聽說=就是這樣啊!」
   
   「我知道啊=我才不敢講,…冷月叔淑=每次聽到別人亂講=都會好生氣,…把人趕出去喔!」
   
   「嗯…爹爹=好可憐,、、娘好偉大喔!」
   
   「姐、、,如果=小剛哥哥=長得和爹像一點=就好了啦!」
   
   「咚=你別亂想啦…人家都說=我長得=很像爹啊…我和哥是雙胞胎=小剛哥哥=跟爹爹最要好了…性情=也很像啊、、,你不要亂講啦!」
   
   「我知道啊=可是、、,別人亂傳=我也沒辦法啊!」
   
   「嘻,、、我們要去舅媽家了啦=…我偷偷跟你說…小剛大哥=好像很喜歡…月兒妹妹喔…,月兒妹妹=跟娘長得很像…,你有沒有=喜歡誰啊!」
   
   「喔=我才沒有喜歡誰,、、月兒妹妹=雖然也很漂亮…可是=我覺得…還是娘漂亮!」
   
   「嘻,、、人家都說=阿淨弟弟…也很漂亮=比女生還漂亮啦!」
   「啊,…姐=妳好討厭喔,…妳再亂講=我不理妳了啦!」
   
   天啊,…超愛八卦的小姐弟啦=哈!
   
   @@@
   
   雨停了…馬車=駛進一個小驛站!
   
   娘娘破天荒=親自扶王爺,、、坐上輪椅+推輪椅=還說說笑笑=一改以前…懶散的態度!
   
   唉呦=出門在外…當然=是我要多體貼一些啦!(哈…痛改前非+彌補一下!)
   
   哈哈=他早就習慣=自己的殘缺了,、、是他該多多彌補娘娘啊!
   
   @@@
   
   寧剛和他爹爹=最親近,…有時候=也會想啊,、、如果=我變成爹爹那模樣…還真有點=生不如死,…可是=還好有娘啊,、、爹爹+和娘=感情真好…好讓人羨慕!
   
   他有時候=也有點看不慣娘很懶散的樣子、、,可是=娘總是…一下子=就消除…他的疑慮了啦!
   
   哈哈=我娘+我爹=真好,…暗裡+明裡=都是表裡如一…,把我們=小孩…放在第一位!
   
   而且=娘真的不像別的人…,都會有點看不起爹的殘疾,、、哈=唉呦…我在胡思亂想什麼啊=哈哈…好可笑!(冷月叔叔說=當影衛的第一守責=就是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什麼事=都要把主人放第一位=哈…爹娘=就是我的主人啦!...以後=等淨兒弟弟繼任王爺爵位=我也一樣…要當最好的影衛!)
   
   喔=你是王爺的長子耶=當然你才是以後王府的主人!(哈=小白菜教出來的怪小孩啦!)
   
   才不是=聽說…爹爹以前=也是他大哥的第一影衛,我也要像爹一樣啦!(中毒太深了啦!)
   
   @@@
   
   「嘻,、、老公=我去提熱水喔,…今天=我來幫你洗澡,…就像以前一樣啦!」
   
   「哈哈=不用啊…一天不洗=沒關係啊!...」
   
   「唉呦=我知道你愛乾淨啦…我是你老婆=本來就該是我來弄!」
   
   「不用啊=我自己來啊…娘娘=妳別忙了…有點髒啊!」
   
   「不會啦=不然…你也幫我啦=我們來洗…鴛鴦浴啦…洗得香噴噴的=一起睡啊。」
   
   哈哈=好啊…好久沒和娘娘親近了,謝謝娘娘!(九王爺也是血肉之軀啦=更何況…身殘眼瞎=很自卑啊!、、要不是有小白菜娘娘=他早就躲起來=獨自生活了!...哈=不須要啦…我要你永永遠遠陪在我身邊!、、要躲=也要一起躲啊!)
   
   @@@
   
   晚安+下次見!!!
   
   @@@
   
   作詞:塗愷芝 作曲:楊君亮 編曲:Martin Tang
   
   *穿過人群 擁擠的夜 熟悉的地方 陌生的眼光
    
    音樂繼續 瀰漫想像 你就在前方 站在夢想的路上
   
   #永遠 曾經在哪裡實現
    
    永遠 卻在那一天走遠
    
    匆匆的那一眼 交會的畫面
    
    消失在你身邊 靜止的光線
    
    所有你渴望的劇情 已經握在你的手心
   
   
   △永遠 不是我就能實現
    
    永遠 就算還記得那天
    
    深深的那一頁 交換的誓言
    
    埋藏在我心中 以為不會變
    
    曾經堅持過的故事 不必再提 沒有人在意
(2011/11/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