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情深1593幸福微笑]
奇麗想像
·<白城五>勇敢5-2青城之会
·<白城五>勇敢5-3蓝府之行
·<白城五>勇敢5-4启程
·<白城六>回忆6-1真爱
·<白城六>回忆6-2武望月(小郡主)
·<白城六>回忆6-3天子之剑
·<白城七>月云7-1神武将军
·<白城七>蓝府7-2爱的叮咛
·<白城七>安平7-3杀人剖瓜
·<白城七>月云7-4以死明志
·<白城七>蓝府7-5骄傲的小郡主
·<白城七>安平7-6油菜花田
·<白城七>月云7-7不败将军
·<白城七>蓝府7-8塞翁失马
·<白城七>安平7-9锦木匣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白城七>安平7-12玉山真人
·<白城七>月云7-13用兵如神
·<白城七>蓝府7-14印荷公主
·<白城七>安平7-15逐鹿皇魂
·<白城七>月云7-16归乡养亲
·<白城七>蓝府7-17永结同心
·<白城七>白城风云7-18结局
幻影二<白城后传>
·<白城后传>(一)帝心皇魂
幻影三<银河铁骑>
·序:启航
·<银骑一>变故1-1宇航救难队、玛答法叛军
·<银骑一>秘密1-2劫后余生、生化机械人
·<银骑一>启航1-3银舰舰长、异星公主
·<银骑一>异星1-4舰队生活、飞行训练
·宇航风起云涌/异星公主
·我的绿野仙踪/宇航小秘密
·宇航启程/生化机械人/星舰舰长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神剑1-1考古外公+大个子
·神剑1-2早餐+早安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八)情深8-7低谷、朝阳
·(八)随缘8-8担心、安心
·(八)反省8-9等一等、好不好
·(八)幸运8-10宽心、夜市
三情人第九章感情
·(九)改变9-1经验、道观
·(九)同情9-2不解、山里
·(九)亲友9-3花猫、道士
·(九)修行9-4瞑想、狝猴
·(九)念旧9-5习惯、球队
·(九)倪妮9-6花园咖啡厅
·(九)困难9-7帮助、舞蹈
·(九)云豹9-8绚丽、灿烂
·(九)责任9-9会议、妈妈
·(九)亮光9-10缘份、结果
三情人第十章同行
·(十)反复10-1跌倒、陪伴
·(十)安心10-2约定、消夜
·(十)逛逛10-3金球、孔雀
·(十)领悟10-4速食、顽皮
·(十)习惯10-5蜡烛、风衣
·(十)适合10-6火锅、舞会
·(十)会议10-7心情、沉默
·(十)合作10-8坦白、深情
·(十)插曲10-9兄弟、雅雅
·(十)冷静10-10赏鸟、水流
三情人第十一章 交叉
·(十一)矛盾11-1冷风、暖炉
·(十一)体贴11-2心结、无解
·(十一)相同11-3电玩、游戏
·(十一)问题11-4友谊、爱情
·(十一)雨夜11-5顾忌、冬景
·(十一)真爱11-6无忧、无虑
·(十一)奇怪11-7逛街、聊聊
·(十一)检查11-8身高、换季
·(十一)照相11-9勉强、释怀
·(十一)追求11-10君子、退让
三情人(第十二章 转折
·(十二)情怯12-1欢喜、失眠
·(十二)睡眠12-2拥抱、冤家
·(十二)统计12-3排演、魔镜
·(十二)朋友12-4点心、交谊
·(十二)耶诞12-5谈心、演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情深1593幸福微笑

   情深1593幸福微笑
   
   
   
   


   
   就算一切都消失了,~~~依然記得=給天地一個幸福的笑臉=紀念我們的曾經!!!
   
   @@@
   
   小白菜=很久…很久=沒好好看看他了!
   
   一起坐小馬車,…無限的心酸+憐惜!
   
   「老公…王爺,你這次…上京回來=就退休吧;…小孩的婚事=辦一辦=交棒給下一代吧…剛兒=一直還不錯…你把公事=交給他吧…,我想…哈=我希望…你好好陪我…!」(你的身體=好好照顧好…我想=和你一起=活到100歲啊!)
   
   「剛兒年紀還小….,我們也別給他太大壓力,娘娘…謝謝妳=這幾年…委屈妳了!」
   
   「唉呦=你比較辛苦啊,…我想=你也派些工作給我吧,、、剛兒+柔兒+淨兒…都是好孩子=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是啊=哈哈,…感恩上天,…也辛苦妳了!、、我會多陪陪妳…等適當的時候=就交棒啊!」
   
   小白菜娘娘=終於慢慢想通了,上天=已經…很恩待=她們這一家…小孩很乖=就是父母最大的安慰與驕傲!
   
   @@@
   
   小白菜=輕輕的按摩他的下半身+他的殘腕、、,好久沒有幫他復健了,他失去那麼多…卻從來都不抱怨=真是個好男生!
   
   我早該覺醒=當他的眼睛+手腳…不該推給別人;、、哈=剛兒+柔兒+淨兒…也該有自己的生活啊!
   
   「嘻=老公,…應該是我多幫幫你啦=剛兒+柔兒+淨兒、、我希望=他們有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的青春,、、你上次提=相親…也OK啦,、、但是=我覺得…感情的事=應該讓他們自由選擇…自由戀愛啊,…就像=我們年輕的時候一樣…,兩情相悅=這樣才好啊!、、尤其是柔兒=我們幫她、、招婿啦!...我捨不得=她嫁人啊!」
   
   「哈哈=當然啊…相親=只是多認識些朋友,…萬一柔兒真的嫁出去了…其實=我也會很捨不得啊!、、可是=也可以請她常常回娘家啊!」
   
   小白菜娘娘=當然很愛她的小孩…,柔兒+剛兒=都很貼心…她當然知道!(她只是不喜歡小孩=互打小報告啊…!)
   
   @@@
   
   下雨了…馬車=在大雨中慢慢前進!
   
   嘻=好想…和老公=一直在馬車裡…相依相偎、、沒有盡頭!
   
   @@@
   
   「阿淨,、、姐幫你=繡了個小錢包…你來看!好漂亮吧=七彩麒麟喔!」
   
   「哇=好漂亮喔…好繽紛的色彩!」
   
   「嘻,、、姐問你喔=你是不是…故意騙爹爹+娘…說你眼睛痛=不想去書房…,我問過洪濤師公了=你的眼睛…根本沒那麼嚴重!、、比爹爹以前好多了!」
   
   「真的痛啊…好啦=只是…我不喜歡繡花+讀書…好累啊!」
   
   「爹爹才累,、、我們應該多幫幫爹爹啊,至少=別惹麻煩…別老愛姊=幫你找藉口!」
   
   「好啦=我知道了啊…,我想跟爹爹說=我想學彈琴+音樂…不想讀啥=經世濟民+…我也不想繡花啦!」
   
   「嘻=姐幫你跟爹爹說…以後弟弟學音樂+姊姊繡花啊!」
   
   「哈哈=謝謝姊姊!、、大哥怎麼出去=那麼久…耀不要=我出去看看。」
   
   「不用啦=下雨了啊…冷月+溫陽叔淑=會看他啦,、、你看=爹教我繡了=三種牡丹花的花樣…姐=也幫你和哥、、繡了手帕喔=像不像…爹繡的啊!」
   
   「哇=好漂亮喔…姐,、、不然=妳也教我繡花吧…我們也來幫爹爹+娘…繡一床牡丹被!」
   
   「好啊+好啊…我們來繡=牡丹鴛鴦被吧…我跟你說=爹爹最寶貝娘親自繡的鴛鴦喔=他每天都帶在身邊,、、嘻=娘繡的好像…鴨仔啦!」
   
   「哈哈,…娘說=鴨仔打架啦…,姐真的看過啊!」
   
   「對啊,…我偷偷看的啊=好可愛喔!、、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偷看!」
   
   姐弟情深,…天倫之樂…最最寶貴喔!
   
   @@@
   
   晚安+下次見!!!
   
   @@@
   
   musicboxforever 於 2008-02-23 上傳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
   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北風(張鎬哲)北風(張鎬哲)
   
    作詞:何啟宏/黃慶元
    作曲:殷文琦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蒼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2011/11/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