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看見1517心靈之光]
奇麗想像
·中國道統孔丘.孫文.蔣介石.自由民主.選賢與能.請進步啦!
·蔡英文籲馬總統公投修法建立制度
·悼念小悦悦.更該廢除一胎化.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生活1554莫棄莫離
·死人向前进.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社會主義!廢除馬列狗黨.不平等狗專特權.才
·牧歌:日月
·生活1554莫棄莫離
·薄熙来“道歉下台”才是真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全民政府!!!
·廢除狗共無恥狗專憲法.才配稱中國人!!!
·鑑定1555勿失勿忘
·鑑定1555勿失勿忘
·捐贈1558還是朋友
·流浪:停格
·蔡.兩岸躁進比執政無能更可怕~ 總統.正確的領袖帶來幸福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沒腦袋.請長腦袋啦!孫文是國父.中華文化是主珍寶!
·湖光曲:幽冥記
·總統.提和平協議非為選舉~和平協議需十大保障前提
·沉默56自然而然
·李登輝支持蔡英文的公投法修法~馬總統:協商都要公投 將寸步難行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珍寶.神的恩賜!!!
·馬.中華民國是國家.蔡批馬.一人意志做重大決策
·選擇1557心甘情願
·選擇1557心甘情願
·心態1558靜謐的夜
·中華文化.捨身取義.主十字架的愛!
·孫文學說.認識一個人.就去讀他的文章!
·中華文化.大愛天下.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革命革心.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中華文化是主的珍寶.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耶和華的恩賜!!!
·中華文化是主十字架的大愛.在人手中被推擠.在人口中被唾棄!
·中華文化是主的恩賜!馬列五星才是狗屎!!!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均富!狗屎共一黨一胎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主啊.請讓馬列五星狗屎共全黨統一死光光!!!
·捐小豬.挺小英 又有3萬隻出籠~宋轟藍營.含血淚投馬.幫派哲學嘛~加油吧!
·加油吧.親愛的大陸同胞!愛的真諦!今天的讀經!
·全球人口破70
·白癡陈泱潮.不懂推背圖.不要裝懂~神經病!老蔣說是自己打敗自己啦!
·大哥1440長夜漫漫
·119占線騷擾.怪事一籮筐~哈.消防隊!!!
·中華文化.扶老攜幼.平等博愛.神的恩賜!五星共狗.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孫文國父.神的愛徒.主的珍寶.馬列共狗.蘇奴漢奸.前蘇奴才!!!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當馬列走狗.五星前蘇奴!!!
·狗P新中國.西奴國恥.一胎殺子.買啥歐美國債?
·反華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不要臉.統一下台死光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五星馬列鬼地獄.一黨一胎爛社會.特權狗專非政府.俄雜殭屍非中國!
·結婚1560許多許多
·感恩1561大愛世界
·結婚1560許多許多
·閩南文化.漢唐古風.勤誠樸
·閩南文化.樂觀開朗.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閩南文化.浪漫隨和.驃悍堅強.神的尖兵.耶和華的心!!!
·宋楚瑜參選 蔡英文肯定.藍下封口令
·李登輝.我若死.換你們打拚
·休息1562最親愛的
·漆黑1563花香鳥語
·蒋介石近80年前的讲话.网友惊呼预言成真
·蔡英文.馬政府不正確使用國家資源
·橘批金馬體制.馬陣營.可接受檢驗
·神農氏文化祭.馬英九打政績牌
·中華文化.萬古長青.馬列西奴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真中國人.主的珍寶.馬列俄雜死中共.統一下臺死光光!!
·有長腦袋的莫把殭屍狗共當中國人!!!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真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主耶穌的十二星冠冕!大愛無垠!
·真中國人.自由組黨.生育補助.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真中國人.廢除狗黨狗專.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真中國人.痛恨五星馬列共產黨死殭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孔儒思想.選賢與能.天下為公.神的子民.主的珍寶~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孔儒的三權.夫妻為大.人民是君.天倫之樂=請廢除一黨一胎!加油吧!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在神的愛裡大一統.大同世界.神愛世人!陶造我生命!
·中共高官.該賞100槍啦.沒人選全該道歉下台!!!
·互相1564萬般柔情
·互相1564萬般柔情
·孫中山要選總統.也是一人一票.鞠躬拜託啦!!!
·交流1565千言萬語
·笑一笑吧1564萬般柔情
·藍想趕盡殺絕.橘拒合作~國民黨.絕無消滅親民黨想法
·總統府談恐嚇電郵.今年未因選舉增多
·騎士1566飛龍在天
·騎士1566飛龍在天
·算了1567無法理解
·死人lookon貼這些爛帖.你怎不去羞愧而死呢.真是噁心!!!^^^(((lookon)))^^^
·五星西奴假中国.本來就欠罵.賣國殺子.一黨狗專.貧富不均.萬惡的濫社會!
·雞蛋1568真金不換
·雞蛋1568真金不換
·死人Huaren馬列西奴反華狗屎共產黨.賣國殺子.狗黨狗專.萬惡不赦!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頭腦.才去和撒旦送入洞房啦!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孫中山信主愛主.不會殺人!更不可能殺宋先生!!!
·中華文化是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祝福!!!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是主耶穌神聖祝福!永活救主!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二次革命.討伐沒人選袁豬頭.狗皇帝.切記要人民直選才算!!!
·變更1569生日快樂
·鄉代助蔡造勢.錯喊.宋楚瑜當選.哈.故意的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看見1517心靈之光

   
   
   「嗚、、嗚嗚!、、你怎麼那麼笨啦,不是說好=只移植一個眼角膜給我嗎!?...」
   
   「哈哈,、、兩個都給妳…比較保險啊!、、我怕妳有什麼閃失!」


   
   「我…才怕你,…一輩子=又要黑壓壓的!」
   
   「呵呵…只要有妳在我身邊=我不會黑壓壓的…妳是我的光明小天始!」
   
   「可是,、、醫生說…你的眼睛=有感染的情形…恐怕=很難再執行=角膜移植術手術、、,我…嗚、、嗚嗚!」
   
   「喔=哈哈…怎麼那麼愛哭呢!?...不要哭了=妳要好好愛惜=我的眼睛啊!」
   
   @@@
   
   角膜移植術手術方法及術後治療
   
    施行角膜移植術患者需住院4~5天。手術通常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將患者的角膜中央部份作環狀切除,並將捐贈的角膜 也作環切,取出中央部份直徑約7~8毫米的正常角膜,在人工玻璃體的保護下,使用最細的尼龍縫線將角膜縫合,然後塗上眼藥膏並包紮即完成。手術後,須按時 點抗生素以防止感染,類固醇藥物以抑制發炎及排斥反應,並視需要使用降眼壓藥。拆線的時機視角膜癒合情況而定,通常在半年到一年之後。患者須依照醫師處方 按時點藥、定期回診追蹤,以防可能發生的合併症,並確保手術的效果。
   
   @@@
   
   他的視野越來越黑了,、、可是=他的心情…越來越光明坦蕩。
   
   永遠都不會後悔+懷疑了,、、他終於確定=他對她的愛情…超越一切!
   
   超越=眼盲+身殘…嫉妒+怨恨。
   
   @@@
   
   早知道…就算我一切都給你…你還是=永不滿足!…人性貪婪=永無止境。
   
   @@@
   
   她眼睛失明的時候=常常撞東+撞西的!
   
   他怎麼都不會啊!?、、還是很會煮飯+整理家務、、,工作=還是很好!
   
   她眼睛好了=還是一樣..迷迷糊糊=雜亂無章、、,什麼都不會。
   
   哈哈=沒關係啊…,我會=就可以了啊!
   
   @@@
   
   他很喜歡=她的大黑狗=阿樂…不是合格的導盲犬=可是,是很好的陪伴犬!
   
   他接收=她的盲杖+盲用電腦…,也學會盲文=很快就適應盲人的生活。
   
   他也很少去想…眼角膜移植的事情,、、原因是=移植手術後…他雙眼=都發生….嚴重感染=差點要摘除眼球!
   
   只是=他不想說破而已,、、免得小白菜=多心。
   
   @@@
   
   「萬一=你一直等不到合適的眼角膜…,我可以還給你!」
   
   「哈哈=我不要妳還給我什麼啊,…我要妳=幫我生小baby啊。」
   
   「咚=討厭啦,…我是說真的啊=不然至少=先還你一個眼角膜!」
   
   「呵呵=先幫我生一個吧…,不要躲啊…哈哈!」
   
   小白菜=失而復得…他比誰都開心+珍惜、、,眼睛雖然也很重要,、、失去視力也很遺憾+不便,…但比起她、、微不足道啊。
   
   @@@
   
   他失明=已經兩+三年了,、、醫院=從來都沒通知他=有合適的眼角膜;、、她也心知肚明…恐怕是因為=移植也沒用了吧!
   
   @@@
   
   生小baby…,是很大的責任=她還沒準備好啊。
   
   她總覺得=欠他一份情!…雖然已經嫁給他=兩+三年了!
   
   「老公…你會不會=後悔呢!?...」
   
   「後悔什麼!?、、哈哈=能把我的眼角膜移植給妳…是我這輩子=最值得驕傲、、最開心的事=怎麼會後悔呢!?...妳別多心了!...我每天都很感恩!」
   
   @@@
   
   晚安+下次見!!!
   
   @@@
   
   chickenhead113 於 2007-12-30 上傳
   詞:喬靖夫 曲/編曲:梁翹柏 主唱:王菲
   
   靜靜的按下電源開關 
   屏幕的色彩越來越亮
   在虛擬的城市找一個 
   讓心靈休息的地方
   
   塑膠的鍵盤滴答發響 
   機器的聲音溫柔呼喚
   拋棄了不完美的肉身 
   躍出了現實的天窗
   
   張開透明翅膀 朝著月亮飛翔
   搜尋最美一個 現世的天堂
   越過世界盡頭 跟隨我的預感
   乘著幻想的風 散落無數的光芒
   
   高速的連線傳送思想
   跳躍的文字透露願望
   安慰的話比親密擁抱 
   彷彿更真實的觸感
   
   屏幕的色彩依舊發亮 
   機器的聲音繼續呼喚
   在網路的海洋找不到 
   讓慾望躲藏的地方
   
   神秘的通道即將開放 
   渴望的心情興奮不安
   拋棄了太疲倦的肉身 
   躍出了現實的天窗
   
   張開透明翅膀 朝著月亮飛翔
   搜尋最美一個 現世的天堂
   飛過夜的盡頭 擁抱你的溫暖
   乘著幻想的風
   
   張開透明翅膀 朝著月亮飛翔
   搜尋最美一個 現世的天堂
   飛過夜的盡頭 擁抱你的溫暖
   乘著幻想的風 散落無數的光芒
(2011/10/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