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逍遙1550編織夢想]
奇麗想像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哥,…今天=怎麼=比較早回來啊!?」


   
   「喔=今天只排半天班=等等,…還要去上課,、、妳怎麼還在呢=沒課嗎?...妳=在做什麼呢!?」
   
   「嘻=編圍巾啦,…哥=你來試一試,粉藍色的喔…我要編七種顏色=送給你+麗娜!」
   
   「哈=喔,…好啊=謝謝!」
   
   我想編織=七彩愛情,…美夢想像!
   
   「哥、、哥,我幫你買了=一件外套,…你來穿穿看=灰色的運動外套=我買粉紅色的啦!」
   
   「喔=什麼顏色!?…不用破費啊=妹妹幫自己買=就好了!」
   
   「兄妹裝啊,…我們一起上街=就好像感情特別好的兄妹啦。」
   
   「嗯,、、哥想先去睡一下,等等要去上課,妳也多休息…功課=都寫了嗎…編圍巾=可別耽誤功課、、趕快畢業吧!」
   
   「好啦=知道…寫好功課了啊,我只剩幾項設計作業,…哥=請放心吧,…有你盯著我,畢業…沒問題。」
   
   @@@
   
   哥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又該是什麼呢!?
   
   @@@
   
   叮噹+叮噹…誰啊!?
   
   「!?一郎…你來幹麻啦=不用上班嗎!?」
   
   「今天請補休假…,來看看妳啊…整天=都不見人影…,寧靜哥呢!?」
   
   「喔=寧靜哥,、、早上值班=在睡覺啊…!」
   
   「噫,小翡,…哈哈=妳幫我編織圍巾啊!?」
   
   「嘻=我幫我哥+麗娜編的啦…你喔=反正你辦公室=一堆人幫你織圍巾!」
   
   「呵呵=吃醋了嗎!?、、我也不要啊…誰叫=我女朋友,…老是=放牛吃草…對我=不聞不問的!」
   
   「討厭=哪有啊,~~~你喔=花心大蘿蔔+空心大佬官,…一堆女朋友啦…懶得理你。」
   
   「哈哈…小翡=喔,、、妳喔=伶牙俐齒…我說不過妳啊=哈哈…,妳要是肯…馬上嫁給我…我哪來女朋友=天地良心!」
   
   「喔=煩死了,~~~天地你個大頭,我和你交往+認識=那麼久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可能,…並不合適啊!?」
   
   「哪裡不合適=我們可是標準的…郎才女貌+青梅竹馬…,天生一對!」
   
   「喔=…天你個大頭,、、那請你說說看=我哪裡好+不好…為什麼=你想娶我呢!?」
   
   「嗯=喔…哈=妳很漂亮…很漂亮=任何娶到妳的人=都會很有面子…!」
   
   「然後呢!?除了漂亮以外…還有呢!?」
   
   「還有什麼…妳=很可愛…很可愛,很性感…!」
   
   「咚=這樣…就娶啊=那還不如去娶個充氣娃娃…都不會=花點大腦…多想一想嗎!?、、懶得理你=我要回家…換衣服=不准跟來喔=你待在寧靜哥哥家啦!」
   
   @@@
   
   「呼,、、一郎…你來了啊!小翡呢!?」
   
   「對啊,、、喔、、她回家換衣服、、=寧靜哥哥=我啊,…實在=說不過小翡了啦…真不知道=她漂亮的小腦袋=都在想些什麼啊!?」
   
   「哈哈=我也說不過她啊,、、吃過飯了嗎!?」
   
   「還沒…正想=找小翡去吃飯…啊=對不起…吵醒寧靜哥哥了!」
   
   「呵呵=沒啊,…我也該起來了=還要去上課!、、要不要吃炒飯=我來炒些蝦仁蛋炒飯、、昨天=對友給我一些海釣的虱目魚、、煮湯+清蒸+油煎+醬燒…都不錯吃!、、小翡=喜歡吃海鮮喔!」
   
   「好啊….哥的手藝不輸大廚師呢,…是喔…哈=還是寧靜哥哥、、了解她、、。」
   
   @@@@@@@@@@@@@@@@@@@@@@
   
   為妳眩暈…為妳瘋狂!
   
   為妳=我願意…付出所有。
   
   @@@
   
   「哥,、、嘻=你回來了=真好、、好想你!」
   
   「嗯!」我也想妳…只是,說不出口=越想妳…越自悲=越不敢靠近!
   
   @@@
   
   哥,…你受了=多少苦呢!?怎麼不跟我說呢!?我願意=和你一起分擔一些你的苦啊!
   
   妹…謝謝妳,、、可是=妳不須要受任何苦…。
   
   除了分擔愁苦=我也願意…,分享彼此的平安+喜樂…哥=我是真的喜歡你。
   
   @@@@@@@@@@@@@@@@@@@@@@
   
   東海龍王…七海之主=最高領導喔!
   
   嘻=師父是東海王子…他一定=會娶我的啦…我是中原=中土大國的最高領導的小公主!
   
   哈哈=兩國聯姻、、天下無敵啦!
   
   妳喔=想太多了…師父是修煉之人=不婚不娶+天地逍遙。
   
   @@@
   
   晚安+下次見!!!
   
   @@@
   
   任逍遙 Cover
   
   darren0985 於 2011-06-16 上傳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氣高哪天也驕傲
    就為一個緣字情難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愛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頭燒
    有愛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記妳的好
   
   @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
    讓我對也好 讓我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2011/10/2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