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保護1471緣起緣滅]
奇麗想像
·石器时代_忘记3-5生命觉醒
·石器时代_空心3-6遗忘重新
·石器时代_生活3-7忧伤的灵
·石器时代_悔恨3-8流水年华
·石器时代_心软3-9生命经历
·石器时代_值得3-10诉说真实
石器时代四章 停下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石器时代_雨季4-2幻想国度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石器时代_母亲4-4虾仁馄饨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论坛 时评
·正港的台湾人/三民主义 
·你爱听 我就讲!!!
·自由民主是生活!!!
·试论中国人的赖皮主义!!!
·试论 草根 打袁事件!!!
白色世界一章 紫丁香
·白色世界_紫丁香1-1黑色之书
·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白色世界_香气1-3袭人春暖
·白色世界_于飞1-4愿君无忧
·白色世界_认命1-5月儿弯弯
·白色世界_云影1-6踏歌随行
·白色世界_成熟1-7天龙八部
·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白色世界_约定1-9千年无悔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白色世界二章 茉莉花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白色世界_无奈2-2生命精灵
·白色世界_孤寂2-3粽子虾饼
·白色世界_正常2-4重瓣茉莉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白色世界_乐园2-7蔚蓝大海
·白色世界_感觉2-8真爱泪痕
·白色世界_大学2-9天堂乐园
·白色世界_懒散2-10宽容生活
白色世界三章 蒲公英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温泉3-2武林传奇
·白色世界_解毒3-3传奇之二
·白色世界_星光3-4传奇之三
·白色世界_武术3-5传奇之四
·白色世界_寄情3-6传奇之五
·白色世界_格斗3-7传奇之六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白色世界_烧窑3-9传奇再起
·白色世界_饭岗3-10茶壶记二
白色世界四章 金银花
·白色世界_拳术4-1茶壶记三
·白色世界_真情4-2茶壶记四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雨夜4-4茶壶记六
·白色世界_遗憾4-5茶壶完结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白色世界五章 玉兰花
·白色世界_岁月5-1宝藏之六
·白色世界_完结5-2宝藏之七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评:刘晓波助纣为虐的责任伦理~~~评文一篇!
·心情小记~~~大陆记行!!!
·主啊~~~为台湾人民共和国 祈祷!!!
·试论 共匪 挺不挺得过 2008年!!!
·颁布《中国过渡政府2》~~~国旗 第三面!!!
·中华过渡政府2=中华临时政府1 剿匪真心文 代理大总统1-1-6001
·转帖 蒋友柏~~~白木怡言
·呼吁中国人 不要当缩头乌龟 告诉中共 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信任1470珍惜幸福
   2011/09/15 03:54:02 瀏覽31|回應1|推薦5
   信任1470珍惜幸福
   
   

   
   [文报论坛]
   
   
   因為心裡還有怨尤+慾望、、才得不到幸福+平靜嗎?
   
   真愛的力量…信任!
   
   人只能=因信稱義…別無獲救它方。
   
   @@@
   
   他喜歡讀書+也喜歡畫畫、、,天生失明=還是可以畫畫、、他讀盲校時=老師教他們的…畫在有輪廓的圖紙上!
   
   可以正確認識顏色+外觀…他很喜歡=畫畫課+工藝課、、,雖然他比一般盲人更不方便!
   
   @@@
   
   ??為什麼小倩同學=會中邪啊…為什麼你碰過她額頭=她就安靜下來+還睡著了呢?
   
   哈=不為什麼啊,、、我只是把平靜的意念=傳給她…,把好好睡覺的感覺=喚醒兒已!
   
   「那我也睡覺了啊!...你也把睡覺的意念…傳給我吧!」
   
   「??哈哈=妳喔…我沒那麼大本事,、、白天猛睡=晚上當然睡不好。」
   
   「好想畫畫…你陪我畫!」
   
   「好啊,我來準備畫筆+畫板+畫紙…,想畫什麼呢?」
   
   「畫人像、、你畫我+我畫你…!」
   
   「哈哈=好啊…交換畫畫。」
   
   他的左臂=很敏感…好像手指一樣=可以摸出她的小臉蛋的輪廓、、,他們畫得很慢…一幅畫=要畫好幾天…哈哈=完成之後=很滿足啊!
   
   @@@
   
   幸福的感覺…是心裡的感恩與信任!
   
   貧窮的人有福了,~~~真的心靈富足。
   
   @@@
   
   「肚子好餓=我要吃泡麵!」
   
   「??不好吧=我來煮…想吃什麼呢?」
   
   「泡麵、、你要不要吃!」
   
   「哈哈=好吧=一起吃吧。」
   
   偶爾吃一點泡麵=應該還好!
   
   @@@
   
   白天的事…留在外頭吧…,晚上=好好休息吧!
   
   @@@
   
   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的顏色!
   
   余翡覺得=心情不大好…畫出來=都是灰蒙蒙的一遍,、、而他雖然看不見…還是色彩繽紛。
   
   「我不畫了啦=好醜…我調的顏色都變成灰色的啦!」
   
   「喔=哈哈…好吧=別畫了=等妳心情好一點…再來畫!」
   
   其實=他也很久沒畫畫了~~~遇上小白菜=才又開始畫畫、、,一幅幅色彩鮮艷的畫作…和他幸福的心情=很契合。
   
   @@@
   
   第二天=回學校…!
   
   下課時間=就先到封鎖起來的體育館,…黑壓壓的=哇,…心情好糟喔。
   
   「別受黑暗勢力的影響…每時每刻=都該樂觀開朗…!」
   
   「很難啊…困難重重!」
   
   「要有信心…一切事情=都會好轉。」
   
   @@@
   
   才怪=你好奇怪喔,、、你的眼睛+你的手=都不可能好轉了啊=那裡還可以有信心!
   
   我的心=可以好轉啊…有信心=就有轉機!
   
   @@@
   
   到底=聶小倩同學…是碰上什麼事=才會失常呢!?
   
   那一天=體育館…很熱鬧=還有票選最美的校花活動!
   
   除了小白菜以外=聶小倩…也是學校學公認的校花;、、她志在必得+志得意滿、、,本來還有點忌憚小白菜比她漂亮…可是=沒想到…她竟然和一個眼盲手殘的男同學=交往…這樣=肯定會掉價啦!
   
   校園皇后=非她莫屬!
   
   @@@
   
   皇冠+權杖…還有捧花=太棒了!
   
   雖然=小瞎子他們的格鬥賽…打得很精彩…還送醫院;、、還是有票選…學校皇后+國王!
   
   小白菜=掛念送醫急診的小瞎子=早就棄權了啊!
   
   這樣=聶小倩、、失去勁敵=高票當選…哈哈=太好了!
   
   國王是周小倫…哇=歌唱才子…而且=功課很棒!
   
   表演舞台…金光閃閃!
   
   @@@
   
   就在晚會+舞會的高潮…突然=停電了!
   
   一堆人=本來都都急著跑出體育館…哇=黑影重重。
   
   突然之間=電又來了~~~明亮如昔。
   
   可是舞台倒塌、、,聶小倩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突然=大吼大叫…還撕破洋裝…半赤裸狀態…,當場發瘋!
   
   而且=還有好幾個同學..癡癡傻傻的=這些人…都送醫急救。
   
   聶小倩的情形=最嚴重;、、還好周想倫=沒事…可是事發當時=他和聶小倩=都站在舞台上!
   
   所以=下一步…就是去訪問=周小倫!
   
   「周小倫…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喔=寧靜同學~~~我其實不大記得了…就是停電,然後…小倩同學就突然發狂了!...不過…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哈=下回分解吧!
   
   @@@
   
   晚安+下次見!!!
   
   @@@
   
   説好的幸福呢 (失落非主流) - 周杰伦
   Album: 魔杰座
   *歌詞改好了 =)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Repeat-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1641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3-鏡煙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回覆此篇 刪除 2011/09/15 19:07
   
   小妮吉祥
   
   謝謝妳的和詩
   
   寫得好
   
   此部電影 我有看喔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2011/09/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