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芭蕾1444什麼都好]
奇麗想像
·共產黨污染中國人的身心.浪費中國人的資源!!!
·普世價值!!!
·能辯論就是三贏!!!
·雷泰古博 :你不要那麼無恥!!!
·正告雷泰古博.無恥的白癡!!!
·全民政府.全新中國!!!
·死人刘宗正.自己不長進專門怪古人!!!
·死人刘宗正.跪你的大頭啦.共狗下台.全民直選!!!
·雷泰古博.祝你全家死光光!!!娘娘腔死馬迷!!!
·雷泰古博大沙豬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撒但的族裔!
·雷泰古博大沙豬.娘娘腔的死馬迷
·雷泰古博大陸文人死光了啦!!!
·大陸文人本來就死光了!五星馬列殭屍亡國奴!
·雷泰古博.請你有點腦袋!!!
·死人刘宗正中華共匪文化完全源於西方馬列共狗撒但文化!
·雷泰古博請加油吧!!!自由民主只能靠自己追求!!!
·雷泰古博.你不會聽.我還是要講啦!!!
·横舟先生.共產黨是前蘇雜種.反華漢奸.賣國殺子.西奴雜種!!!
·死人刘宗正.你的文就是虛無與垃圾!!
·中国模式再生衛生紙!!!
·死人刘宗正.獸的印記就是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
·同盟(講信修睦).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
·全民政府.全新中國!!!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
·中共太子儲君.罪該萬死.萬死不足惜!
未來四六擺脫過去
·白色459無影無蹤
·忌妒460擺脫過去
·忌妒460摆脱过去
·味道461现场纪录
·無知462不必害怕
·自由463守殘抱缺
·甜菜464竹林深處
·看看465保持距離
·同情466最後一天
·結案467等待天堂
·
·烏鴉469鐵血戰士
论坛 时评
·民主必定不是专制!!!
·中國共產黨的偽憲法偽國家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共狗殭屍的自由主义宪政观不過是圖利財團!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司法至上就是下跪奴才!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自由是魂,民主是形”100%活殭屍!!!
·雷泰古博.孫文不是中山狼!
·雷泰古博.你就是個無恥的大白癡!!!
·雷泰古博.請不要誨謗台灣與孫中山!!!
·雷泰古博.你才是無恥無知的大白痴!
·雷泰古博.廢除共狗特權專政請加油!!!!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
·雷泰古博.貼五權憲法給你看啦!
·雷泰古博.貼選舉簡介給你看!
·雷泰古博.選賢與能.中國古訓.沒得選才會萬劫不復走向地獄!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芭蕾1444什麼都好

   
   
   
   
   兩個殘疾人=瞎子+聾子!...一個很愛哭=一直哭,、、一個總是=靜靜的摟著她…直到她情緒平復下來!

   
   她還是可以講話=只是,因為聽不見…愛鬧脾氣,、、只是=他對她…更加溫柔。
   
   比手畫腳+學手語…筆談=她都很排斥,、、其實=電腦科技+軟體=很發達~~~,她只要肯寫在電腦上=他就可以…聽得見=或轉成點字=摸得出來!
   
   可是=她都不肯…也不願意復建=整天躺在床上=哭鬧不休…隨意便溺=都要他親自擦洗。
   
   他一點都不生氣=還更加…憐惜她+珍愛她…,、、簡直要寵壞她了!
   
   連她母親=都看不下去了!
   
   「寧靜=你別那麼寵余翡…醫生說=她可以起來復建,、、耳朵聽不見=也可以裝電子耳堝、、別慣壞她了=都30歲的人了=應該更堅強獨立!」
   
   「哈=媽…她剛生病=難免…心情不好+情緒不佳…沒關係的!」
   
   連她母親=都受不了…她的怪脾氣=只好先回南部!況且=還有余紳爸爸+小診所咬打點!
   
   「寧靜=媽先回家了…唉,余翡就麻煩你照顧了=我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假日…也會抽空來!」
   
   @@@
   
   「余翡…媽知道=妳看得見,…媽寫下來…妳啊=好好復建…,別太麻煩寧靜表弟…知道嗎???媽….隨時=會來看妳,、、妳也隨時=可以回家!」
   
   、、媽…媽…再見…!、、她還是=不肯說話…擺擺手而已!
   
   @@@
   
   她知道…才有鬼!...連上廁所=都要他抱,…也不肯包尿布、、遲一點+就隨意便溺=只肯墊柔細的大毛巾,…搞得=他家好像飯店一樣,…掛滿大毛巾!
   
   他也不嫌臭,…哈哈=好像可愛的小嬰兒!
   
   他只是=很擔心,…她不肯好好復建=肢體…會更加無力+萎縮!
   
   @@@
   
   吃飯=更是一定要他餵!、、好像=退化成小嬰兒!
   
   他雖然看不見=但是,左手去摸她的嘴…右手=輕柔的餵她吃飯!
   
   「多吃一點…才有體力,、、病=很快就會好喔!」
   
   一頓飯=常常吃一個多小時、、,他怕飯冷了=還要不時去加熱=做她喜歡吃的菜。
   
   他心想=趕快好起來啊…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只是…還沒復原,、、等她想通了=她一定會更加…獨立堅強!....他對她…有100%的信心。
   
   @@@
   
   還好=她還是…喜歡唱歌跳舞!...她從小就學芭蕾舞…,或許=可以鼓勵她跳舞!
   
   哈=站都站不穩…怎麼跳舞啊!
   
   可以啊=他抱她跳啊…,雖然他腳=也不大方便…可是=他很有力氣…抱她不難!
   
   以前=她常常…膩著他=要他陪她跳舞…,他很少理她…現在=他天天抱她跳芭蕾舞!
   
   好像=破布娃娃…全身=軟趴趴的…,也不肯自己出力=唉,、、小白菜姑娘=趕快想通吧!
   
   @@@
   
   有時=他也累了,、、就抱著她、、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拉著她的手=一刻都捨不得放開!
   
   他跟學校=請了長假,…整天守著她!、、幫她洗澡+更衣…穿衣+餵飯=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
   
   請趕快=好起來吧!
   
   醫生認為=她應該還是聽得見,…普通頻率的聲音!、、只是可能=比較小聲一點=裝助聽器=就可以了!、、她肢體無力的現象=也可能只是暫時的現象=應該可以100%痊癒!
   
   其實=他的眼睛+腿的情形=比她慘多了!、、可是=他好心疼她、、怎麼了呢???怎麼都不說話呢???
   
   @@@
   
   一直到有一天,、、余翡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醒了…自己起床=自己換衣服…她其實=能站+能走…,當然=也可以跳舞啊…只是=有點耳背而已!
   
   他累趴了=還在她房裡的長沙發上睡呢?!
   
   「、、呆+頭+鵝、、喂、、起床了啦,、、我+好+了+啦…!」
   
   哇=好大聲=好像廣播…哈哈!...馬上=把他給嚇醒!...怎麼了呢???哈哈=妳…好了嗎???
   
   「、、早安…哈哈=妳終於…肯說話了嗎???」
   
   「嗯,、、我+好+想…跳+舞+喔=我+要+回+學+校…再去學=芭蕾舞、、,也要去跳…街舞…!」
   
   「好啊…什麼舞都好啊!...」、、他竟然=覺得自己…哭了=高興得流眼淚了…喜極而泣!、、他那麼開心=把她、、抱起來旋轉了呢!
   
   @@@
   
   晚安+下次見!!!每天=都可以…寫自己喜歡寫的文…多麼的開心!!!
   
   @@@
   
   
   
   
(2011/09/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