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安静1455真实生活]
奇麗想像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安静1455真实生活

   
   
   失明+腿殘…慢慢就被忘記的感傷…,=十年前…剛受傷時,他常常驚醒=夢中還是有景像…夢見=自己看得見+腿沒有殘廢…,一次一次…後來=夢中也開始失去景像+顏色…變得黑壓壓+白茫茫的…只有聲音+氣味+觸覺…只有他的想法!
   
   他的真實生活=很安靜…很孤寂、、;直到小白菜…莫名其妙闖了進來嗎?

   
   他覺得自己=好像可以透過小白菜的呼吸+活動之中=又看見世界了!
   
   @@@
   
   余翡的母親=非常捨不得她去台北!...幾個月不見=天天想著她!
   
   思念是一張魚網,網住了日常生活的小事!
   
   明明女兒=都快30歲了=怎麼就是…不放心呢!?她母親=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直到她嫌煩…懶得接!
   
   小翡不愛接電話…常常都是表弟來聽電話,、、溫柔斯文的聲音,、、剛開始=都很拘謹、、慢慢的余翡母親的話=稍微多一些了!
   
   都是=交代…余翡=生活瑣事,、、總是=很多很多關懷+叮嚀+體貼!
   
   她不愛接電話…,他求之不得…捨不得放下電話呢!?
   
   總是=表姨母先掛斷=他還是眷戀著姨母的聲音!...好像自己的母親一樣!
   
   他是不是=也曾經…不耐煩=接到母親嘮嘮叨叨+千篇一律的電話呢?...失去父母之後=他才深深的後悔+懷念!
   
   @@@
   
   小翡的嘴唇=好甜+好軟+好香…捨不得移開了!
   
   他親她的時候=感覺他自己都快要,…暈眩過去了。
   
   只是為了哄她啊=哈哈!
   
   她就要變成他的小妻子了~~~她的母親+她的父親=也是他的父母親了=真好。
   
   @@@
   
   嘻,、、哇=他吻我了耶!
   
   細細的鬍渣,、、好癢+好舒服、、他的舌頭=好軟喔,涼涼的、、檸檬薄荷的清涼好滋味。
   
   @@@
   
   「嘻=你抱我吧~~~抱高高的轉圈圈=然後在把我放到床上=再親我一次…!」
   
   「哈哈…小心=暈頭轉向、、。」
   
   他很少=那麼熱情…真的把她抱高高的轉=再輕輕的放在床上!
   
   本來=他就是坐在她的大床邊,、、愛睡懶覺的小姑娘。
   
   @@@
   
   可能是=深吻她時…吻出感覺,、、把她抱起來轉=也轉出興緻、、,或是=他壓抑好久的…衝動。
   
   他輕柔的解開她的胸衣,、、輕柔的拉開的洋裝拉鍊、、;她躺著…讓他動手!
   
   好癢=好舒服、、,他的手…輕輕的撫摸她的全身,、、下腹=有兩個小小的疤痕、、應該是子宮外孕手術留下的小傷…除此之外=她全身…毫無暇疵。
   
   有點熱,…她流汗了=她也知道,…他不喜歡開冷氣=秋高氣爽,…還是有點熱,、、他那麼靠近,…讓也她全身發熱。
   
   他的手=停在她的秀峰之間,…好久+好久!、、喔=好…舒…服!
   
   然後=他就轉過身了=哈!...等結婚吧~~~洞房花燭夜。
   
   @@@
   
   安靜的聽=自己的心跳…安靜的聽=妳的呼吸,、、天地彷彿都醉了!
   
   @@@
   
   「起來吧…太陽曬ppp股了=今天…就搬去我外公+外婆家吧=我還安排了…美容師、、攝影師=先幫妳拍幾張照片!」
   
   「!?要送去復選的照片嗎?」
   
   「對啊=照片對模特兒=非常重要。」
   
   「好啦…你好爛喔,、、就只愛摸我、、都不滿足我啦!...我都30歲了耶=你也28歲了=別說…你是處男喔!」
   
   哈哈=秘密、、。
   
   啊=難道、、你真的是處男喔!...他受傷的時候=才18歲…也沒女朋友=這十年來…也沒交往過任何女朋友!...八成是個處男=喔…好爛喔!
   
   @@@
   
   晚安+下次見!!!
   
   @@@
   
   
   
   ej04w6 於 2011-06-12 上傳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2011/09/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