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迷團1496不由自主]
奇麗想像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傻瓜五三冰川潰堤
·傻瓜530冰川潰堤
·擦撞531陽光女孩
·說明532羅敷有夫
·一郎533真愛價值
·下雨534橘色微笑
·男女535千千心結
·支持536樂活世界
·計較537最後留言
·放下538情義相挺
·釋懷539溫柔的夜
论坛 时评
·中国人应该刑事起诉共產黨!主權在民!
·大陸不配稱有媒體.只有一群無腦的豬頭!
·今日中國唯一問題.共狗殭屍.無恥專政!!!
·共產共運.共匪下臺.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共匪邪教低級落伍.共狗殭屍.反華賣國大漢奸!!!
·小小妮封筆+羽森也不會再來了!!!
·算了=氣消了=晚安吧!!!
·我現在很生氣.所以會去刪文!!!
·如果有讀者喜歡我的文.請自己去復制.因為我會慢慢刪光!
·敬答小龍女!!!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國人才能活起來!
·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
·愛琴海!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迷團1496不由自主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生命的迷團…不由自主的沉淪!

   
   沒有解答…一遍虛無
   
   @@@
   
   王妃娘娘幫王爺設計的輪椅=也是精鋼打造、、,精致輕巧+活動自如!
   
   他很滿意啊=行動方便多了!
   
   其實=他的右眼…還有一些微弱的視力,、、迷濛之中=看得到小白菜、、,牡丹仙子的輪廓+身影!
   
   使青瞑劍的時候,、、狂沙暴風=強大的能量…飛奔而出=他很少拔劍、、。
   
   「王爺=你的劍=好漂亮…我可以摸摸看嗎!?」
   
   「哈哈=可以啊,、、很重吧=而且劍刃很鋒利、、小心點!」
   
   「嘻=你摸摸看…你娘送我的牡丹雙環,、、比妳母親的龍鳳雙環=輕一點…我才拿得動!」
   
   「喔,、、上面有很漂亮的紋飾吧!、、是牡丹花紋吧!」
   
   「對啊=我的家徽、、就是牡丹啊!、、你的劍=也有紋飾、、青龍騰雲,白鳳戲水…好漂亮啊!」
   
   「哈哈=對啊,、、我師父的師父=也送我另一柄劍+一組刀、、無影劍+金龍刀…妳想看嗎!?」
   
   「好啊…哇=無影劍+金龍刀、、是武林傳奇了啊!...聽說=還有皇上的日月神劍、、,日月神劍=在誰手上…誰就是太子了喔!」
   
   「哈哈=那是訛傳、、,我十二歲時=我父皇就送我日月神劍了啊!」
   
   這幾柄聖劍+神刀=都很寶貝,、、金龍雙刀=左輔+右弼、、以經賜給他的好兄弟=溫陽+冷月…隨俟在身邊=王爺影衛。
   
   無影劍=好像一柄不起眼的灰色盲棍…他平常=拿來探路呢!
   
   至於日月劍=他送給小白菜=當訂親聘禮了、、,難怪武宰相=余紳大人=會答應這門婚事、、,原來=九王爺…在太上皇的眼中=還是很有地位的啊!
   
   「噫,、、我出嫁的時候,、、我父親=也給我一柄連體的軟劍、、輕薄犀利,、、啊=這就是日月神劍嗎!?...這麼寶貝=你怎麼願意送我啊!」
   
   「哈哈=日月劍、、比較輕一點=歷來都是皇家聘禮啊=妳好好收好…可以護身+保平安!」
   
   兩個人=感情…慢慢升溫了啊!
   
   王爺越來越溫柔+體貼了!...還會主動=幫她梳理頭髮、、穿衣打扮,、、他雖看不見=可是,很會梳頭髮呢!
   
   「哇=你怎麼會梳娘娘的頭啊!?」
   
   「哈=我母親教我的啊,…她總是說=對女孩子=要溫柔一些啊!」
   
   @@@
   
   「王爺=我們這一趟…來江西=除了買瓷壺之外…還要待多久呢!?」
   
   「嗯=再多住幾天吧、、,等等妳陪我去=逛逛市集吧!」
   
   「好啊+好啊~~~嘻=我嫁給你之後=都還沒逛過街啊!」
   
   「哈哈…可是娘娘太美了=我們可能都要易容打扮一下喔!」
   
   「嘻=好啊+好啊=我最喜歡打扮了啦!」
   
   @@@@@@@@@@@@@@@@@@@@@@@@@@@@@@
   
   至於,惡霸=也不會覺得=自己是惡霸吧=哈!、、山西惡霸=縣官之子…一些利益財團=無惡不做+手段惡劣、、,他早就想來尋訪一下了!
   
   雇一頭小驢子=拉個小車子=順便在街上擺個賣卜算命+針灸按摩的小攤位!
   
   市集探訪+小道消息、、民謠歌風=查明真相吧!
   
   「嘻,、、戴上人皮面具+穿上粗布葛衣、、我們變成算命按摩的老夫+老妻了啦!」
   
   「哈哈=忍耐幾天吧,、、我早就想將這幫惡霸=一網打盡了!」
   
   那天=他們在洪三娘的尼姑庵+買瓷器時….=就接見了幾位=被這幫惡徒所害=家破人亡的商賈+老弱婦孺、、,現在上街查訪=更要收集實證=哈,科學證據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9/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