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奇麗想像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微笑1483親親寶貝
   
   
   
   @@@

   
   愛上你=從來都沒有煎熬~~~幸福微笑!
   
   明天=我該找你嗎???
   
   @@@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余翡醒來的時候=覺得,神清氣爽、、,無憂無慮!
   
   早安=親愛的你!
   
   早安…哈哈=妳醒了啊!?
   
   嗯=今天早上…吃什麼呢?
   
   想吃什麼呢!?
   
   都好啊=嘻、、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
   
   蛋餅=好嗎?
   
   好啊=還要加…起士…還有豬排喔!
   
   呵呵=好…早餐=吃營養一點吧=整天…才會有精神。
   
   @@@
   
   你=有多久…沒對我笑了呢!?
   
   @@@
   
   秋天的時候…我喜歡秋天…,晴朗的天空=明朗的心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你呢!?
   
   解開一切封鎖…試圖與你聯絡=振作起來吧。
   
   我總是在=星期五的時候…與你=午餐的約會!
   
   等我整理好心情=總是會對你…開心微笑!
   
   @@@
   
   為什麼=會不安心呢!?
   
   我的世界=只有你…只讓你=進來。
   
   和你在一起…就是快樂時光!
   
   @@@
   
   什麼都不去想的…豬頭小白菜=快樂的高中生涯!
   
   她和黑壓壓的小瞎子=談戀愛…整天=甜甜蜜蜜...笑cc的。
   
   如果我矇上眼睛=過一天…一定很悽慘啦!
   
   那也=不一定啊,、、妳會發現=很多好心人=肯伸出援手啊!
   
   喔=嘻,、、日行一善+作功德嘛!
   
   @@@
   
   小白菜…笑起來的聲音=真好聽!
   
   他認識她之前=很少笑…認識她之後=很少不笑喔!
   
   @@@
   
   「呆頭鵝、、呆頭鵝,不要那麼嚴肅啦…你不笑的時後=好像憂鬱小生,、、大家都欠你幾百萬一樣啦!」
   
   「哈哈=沒事幹麻傻笑呢!?」
   
   「沒事=才要笑啊…有事=就笑不出來了啦!」
   
   「呵呵=是啦~~~吃飽了=睡飽了=該上學了!」
   
   @@@
   
   高中生=就同居了啊!?
   
   嘻=我是照顧弱勢團體,…天天行善啊!
   
   哈=是啊,~~~天天=好吃懶作吧。
   
   余翡家=反正都沒大人陪她,、、找個小瞎子陪她=也OK啦!
   
   @@@
   
   「呆頭鵝、、我好想=有個小BABY!」
   
   「!?哈哈=拜託一下…我們=才高中生,什麼小BABY!?」
   
   「就是=好想要啊!」
   
   「專心上學啊,、、等妳以後=長大…嫁人=自然就會有小BABY了!」
   
   小安安+小花花+小悅悅=哈!...好久沒寫=正常版的快樂家庭了啦!
   
   @@@
   
   如果=真的揀到一個…可愛的小BABY呢!?
   
   天高氣爽…快樂的手牽手=一起上學!
   
   「呆頭鵝=你耳朵比較好…聽聽看=是不是=有小孩哭聲啊…還是小貓咪!」
   
   「??嗯、、好像真的有=小孩哭聲!、、還是小貓咪呢!?」
   
   他們去上學途中=會經過一個小型的鄰里公園…每星期=只有兩三天=有人打掃,、、早上運動的老人家=也不多!
   
   小孩=幾時被丟棄的呢!?
   
   不知道啊=好微小的聲音…要不是=小白菜愛走小路…很少人走的公園邊=還有個小儲藏室、、專門=放掃把…門虛掩著!
   
   「呆頭鵝、、好像是公園=儲藏室、、傳出來=我們去看一下啦!」
   
   「嗯=好啊…反正=離早自習…還早=哈,、、今天=妳起得早一點啊!」
   
   「好髒…好黑喔=如果是小貓咪…我們=帶回家養喔!」
   
   「哈哈=好啊…!」
   
   @@@
   
   聲音=很微弱…斷斷續續的!...還好=小瞎子+小白菜…迄而不捨的找到聲音的來源!
   
   黑色大塑膠袋裡=竟然裹著一個…剛出生的小BABY…紅紅的+小小的=啊…早產兒=棄嬰…好可憐,…嘻、、好可愛喔!
   
   小白菜=母性的本能、、抱起小嬰兒!
   
   「啊=我們、、快點報警=送醫院啊!」
   
   「唉啊=先送醫院啦…好小的小BABY…好像生病了,、、好瘦小=先送醫院!」
   
   「對啊=先送醫院、、快叫=計程車…去秦叔叔的醫院!」
   
   哈哈=心想事成,~~~我們來當小BABY…現成的父母吧!
   
   @@@
   
   晚安+下次見!!!
   
   
   @@@※
   
   煎熬
   
   作詞:李俊廣
   作曲:包小柏
   演唱:孫協志+王心凌
   
   女: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
   可惜不太湊巧在錯的時候情路上遇到
   男:若不是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妳重回他懷抱
   
   女: 嘴角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
   男: 因為妳說 說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 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合: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
   
   女: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男: 說走卻捨不得掉頭
   女: 我不該愛的太重
   男: 讓妳我如此難過
   合: 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
(2011/09/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