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清償139情場格鬥]
奇麗想像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洪秀柱:以前說要反攻大陸 現在覺得好笑
·管中閔:紀念抗戰 最蠢方式是閱兵
·陳橋兵變 換柱定案 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清償139情場格鬥

   清償139格鬥戰場
   
   
   
   我們都是來…,清償人生的債務嗎?

   
   還是,總是越欠越多呢!?
   
   @@@
   
   高中生,、、總是血氣方剛+喜歡裝模作樣+逞一時之快吧!
   
   余翡長得太漂亮了,、、那麼甜美可愛+豔光四射=而且又有點小小虛榮+也是有點喜歡賣弄風騷、、,很多男生喜歡她,、、她雖然和小瞎子交往,、、可是=也不排斥…人家追求她啊?
   
   嘻=好啦,我也答應…和你=交往看看吧!...她不懂如何拒絕嘛、、,招風引蝶、、興風作浪=女人禍水啊?!
   
   為她、、打架吧!
   
   神經病,、、幹麻那麼無聊+幼稚啊…萬一受傷=怎麼辦啊?
   
   @@@
   
   他也沒談過戀愛…以為,她是他女朋友了啊!
   
   可是=很多男生…也誤以為=她是他們的女朋友。
   
   @@@
   
   余翡同學,、、我們在體育館=特別為妳、、舉辦=友好…格鬥賽=妳一定要來看我們比賽喔!
   
   ??什麼啊…無聊=我才不去!...我不過是長得漂亮一點而已,哪有那麼誇張啊。
   
   @@@
   
   學校裡…有幾個無聊的男生=特別喜歡起鬨…,也特別喜歡她,喜歡惹事…找個藉口=就是喜歡打架…耍帥。、、而且小白菜的舊識=周華聲…特別愛纏她。
   
   @@@
   
   「來啊=余翡同學…快啦!」
   
   「我才不去,、、我要和寧靜同學=一起回家了啦!」
   
   「寧靜同學…也一起來啊,、、走啊!」
   
   「哈哈…不用啊。」
   
   「寧靜同學+余翡同學,、、一起來體育館啊,~~~還有票選=全校最美的校花+最帥的帥哥!、、還有格鬥賽…。」
   
   「寧靜同學去=我才去啦!」
   
   「寧靜同學…走啦=我牽你啦=別拿手杖了,…余翡同學=一起來啊!」
   
   最愛鬧人的周華聲,、、硬是拉走他的盲杖,、、趕鴨子上架=半推半就!
   
   唉=就去一下吧,…感覺很熱鬧!
   
   好啦=好啊,…就依你啦。
   
   @@@
   
   人好多=頭昏腦脹…到處鬧哄哄+亂糟糟、、,什麼都聽不清楚…人擠人;、、還好=小白菜一直倚靠著他、、。
   
   打贏的=就是小白菜的男朋友嗎???
   
   無聊…喔=臭男生!
   
   她很快=被拱出去了…,小白菜長得漂亮=又愛打扮,無時無刻…都像模特兒+女明星!
   
   一隻手=怎麼打架啊,、、況且=他平常也沒鍛鍊…文弱不堪啊!
   
   被推出去啦…,小白菜=最近跟他…特別要好!、、當然=也要上場…當肉墊。。
   
   @@@
   
   喔=本來…就是有人設計好=讓他出糗嗎?...就像電影導演一樣=事先彩排+預演…。
   
   其實也沒有…就是好玩=他也可以打啊~~~獨臂刀+盲人劍、、。
   
   大家裝裝樣子啦…好玩而已嘛?
   
   可是=人家…可不這樣想!
   
   要打=就真打啊…,哎啊…打到=鼻青臉腫+義眼都歪掉,左手義肢脫落,…右手還骨折;、、你有病嗎???
   
   哈哈=打贏了啦…我想當妳=男朋友啊!
   
   白癡男朋友啦!
   
   @@@
   
   他下場時,小白菜=就很不高興了啊…!
   
   一定是,死周華聲…出來搞鬼啦!
   
   周華聲…就是想讓他漏氣+難看啊,、、喔=神經病=真要是,打贏一個…眼瞎身殘的白痴=有什麼好神氣啊,…喔=臭男生!
   
   周華聲=本來也只是好玩…可是=真上場時,、、還一堆人起鬨…,腎上腺素飆漲、、,他真想打人啊!
   
   喔=打人…被打=好痛,、趴在地下=碟各狗吃屎…!他爬起來…又被猛揍一拳,、、喔…頭好痛,、、再爬起來吧!
   
   躲一下,盲人的第六感、、,貼近周華聲…用頭去撞他吧…哈=他確定自己常常撞牆=頭很硬啦!
   
   再補一拳…喔,、、手好痛!
   
   哈=又跌了一下,、、小白菜過來了嗎?…救護車=來了啦…哈哈=打人大混戰!
   
   @@@
   
   午安+下次見!!!
   
   @@@
   
   陳明真 ~ 情債
   
   
   
   
   brickpegasus 於 2009-05-30 上傳
   如果我有勇氣坦白  不會這樣的感慨
   你的愛我是如此依賴  我的心你卻不明白
   
   雖然你是一個男人  總該有段未來
   告訴世界有你存在  
   
   但我只是一個女人 需要一點關懷  
   安安定定在身邊的愛
   
   就算有再多的無奈  你也是看不出來
   有人說寂寞時就難捱 你可曾為我而悲哀
   
   其實身為一個女人  可以不必忍耐
   等人來陪等人來愛  
   
   但我遇上你這男人 就像陷入大海  
   提也不起放也放不開
   
   就當總是緣份的安排  結果我也不想費疑去猜
   
   人要苦苦等待  風吹日曬
   我也學會如何釋懷
   
   
   
   日子一天一天醒來 我一天一天徘徊
   面對這份感情的債
   
   當你一次一次走開 一次一次回來
   好怕也會留下點傷害
   
   日子一天一天醒來 我一天一天徘徊
   面對這份感情的債
   
   或許沒有該與不該 無關愛與不愛
   痛過的人自然會明白
(2011/08/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