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巫女1361情慾宮殿]
奇麗想像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巫女1361情慾宮殿

   
   
   我在夢裡,…與你雲雨巫山+欲仙欲死!
   
   @@@

   
   車隊裡…大家都很開放,、、小白菜年紀小=又對他=一往情深…;、、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獨立的房間!
   
   她卻常常跑去和他擠,…反正=下半身癱瘓+眼盲腿瘸的=能搞出啥名堂啊!
   
   她那麼青春無敵的完美肉體,…就算全身癱瘓=都會有感覺啦!
   
   「這邊呢???癢不癢啊…痛不痛!」
   
   「別一直亂摸…很無聊耶!」
   
   「我要舔你喔…你的乳頭=是粉紅色的!」
   
   「喔=不要啊…好髒喔!、、黏答答的。」
   
   嘻,、、他心情好的時候、、,她贏得大賽時,、、他偶爾=會開放一些…不會跑掉=還肯和她一起擠!
   
   他確實有感覺、、,盲人的皮膚=很敏銳的…還有他的腿=雖然動彈不得~~~更加敏感!
   
   他心情特別好的時候,、、也是會親她。
   
   他的嘴唇=特別柔軟、、溫熱!...身體也很溫柔!
   
   我們的情欲、、或許和別人=有點不同…,可我還是=一模一樣…喜歡你!
   
   欲拒還迎…飛花散羽,最美的...戀曲。
   
   @@@
   
   妳去那裡了呢???手機也不接…多功能衛星定位系統,、、隱約的閃爍。
   
   套上支架、、還是可以勉強走路!、、去車站=問問吧!
   
   「請問你們=有看到,…這個女孩嗎???」
   
   「有啊=我給她一張月票…她說=她要往西!」
   
   「可以查到月票上車的班車嗎?」
   
   「可以啊=有車票序號…我來幫你查吧=你是她們車隊的領隊吧=你真強,在那樣的賽事=要贏…很不容易;、、啊=查到了=她往南…到一個情欲宮殿的小站=是個旅遊聖地喔…!」
   
   「喔=也給我一張月票吧…幾時有車呢?」
   
   「一天只有兩班=啊,剛好有耶…差了快一天了,…你可以馬上去找她了!」
   
   @@@
   
   妳等我吧,~~~等我向妳求婚吧!
   
   唉=眼睛也快看不見了~~~,怎麼找她呢???
   
   他呆呆的想,、、我應該對她好一點…,等我找到她=好好彌補她吧!
   
   @@@
   
   好漂亮的宮殿,、、我要住一天…去巫女吧!
   
   小白菜英文不錯,她果真去當地最大的旅館、、訂了旅館+找了地圖。
   
   黑幫小公主+國際賽車手、、膽子很大啊=她馬上去租了=一台摩托車、、到處參觀吧。
   
   她睡在=柔軟的雙人大床上=還夢見他喔!...夢見他=輕輕的+溫柔的擁抱著她+親吻她全身!
   
   @@@
   
   嘻,賽車…誰比得過我啊!?
   
   她好漂亮…沿路=還是一堆人=直盯著她看!
   
   情慾宮殿,到處都是春宮圖+春宮雕刻=還一堆人在賣…春宮小圖+小雕刻!
   
   @@@
   
   「神女巫…我的婚姻路=會幸福美滿嗎?」
   
   她對她微笑…給她=一個象牙小雕刻+又給她一個黃金小戒指!
   
   嘻=等我下次遇見他,…就給他摸摸看啦=好可愛喔!
   
   神女巫的祝福,~~~祝福妳們 永浴愛河+百年好合吧!、、做任何事前=先好好想一想吧,…彼此退讓+彼此關心吧!
   
   @@@
   
   他也去找她了~~~雖然身體=比較不方便=還是找到=同一家旅館=訂同一間房+睡同一張床!
   
   可惜=差了一天…她先離開了=往北上…去金錢宮。
   
   他也去看神女巫=幾乎每個觀光客=都會去看啦!
   
   「神女巫,…妳看過=這個女孩嗎?」
   
   她也對他微笑…,也給他=一個象牙小雕刻+一個黃金小戒指!
   
   哇=每個人=都一樣嗎???哈=當然沒啊…要很有緣份=神女巫+月老=才會給小信物!
   
   他也夢見她了~~~,窩在她的臂彎裡=沉沉入睡…彷彿可以聞到=他的髮香喔!
   
   @@@
   
   晚安+下次見!!!
   
   @@@
   
   作曲:庾澄慶
   作詞:伊能靜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2011/08/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