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区

石三生
[主页]->[新会员区]->[石三生]->[高铁、韩寒与李天天]
石三生
·请诺贝尔和平奖评委关注维权骗局
·向诺贝尔和平奖评委推荐维权先锋顾晓军
·To the Nobel Peace Prize jury recommended uphold rights pioneer Gu Xia
·Pleaseik Nobel peace prize judges concerned about the human rights sca
·推荐诺贝尔和平奖宗旨践行者顾晓军
·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咋这么难?
·Recommended Nobel Peace Prize purpose executor Gu Xiaojun
·Recommended Gu Xiaojun to the Nobel Peace Prize, why is it so hard?
·雾霾锁潍坊中的真实与思考
·True and thinking in the haze lock Weifang
·就油条国标修改致卫生部陈竺部长的信
·依法治国 请中共先管好自己的特务
·Relying on the law to govern the country, please the Communist Party f
·克林顿与顾晓军PK诺贝尔和平奖
·傻子CCTV与良心油条
·吴登盛与顾晓军PK诺贝尔和平奖
·致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市长刘曙光的公开信
·致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长刘曙光的第二封信
·组建“顾粉团文化传媒公司”通告
·韓寒與死豬
·Wu Dengsheng and Gu Xiaojun PK Nobel Peace Prize
·To the mayor of Weifang City Deputies to the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
·Taiwan's Ang Lee not understand mainland's Gu Xiaojun
·To NPC deputy and mayor of Weifang Liu Shuguang second letter
·The idea of "​​civil rights" to recommend to the Nobel Pea
·Establish "Gu dough culture media company " Announcement
·中国文学的堕落与黄浦江死猪之殇
·“相對論”般的思想 《紅樓夢》般的文字
·請潘基文關注中國作家顧曉軍的困境
·典當行或成矛盾爆發地
·潍坊国土局为何要自证脑残?
·第一夫人成為時代人物的尷尬
·“习总打的”的伟大意义
·以防不測
·陈光诚是假瞎 全世界却装瞎
·陈光诚或成菲佣
·李克强与陈光诚接踵访欧有感
·顾晓军与陈光诚PK诺贝尔和平奖
·老子是个伪君子
·俞可平终于找到了替罪羊
·东北六月三把火
·顾晓军或成诺贝尔和平奖大赢家
·南非的良心与中国的骗子
·谁伪造了陈水总的微博?
·当局或借厦门纵火案诱导新型犯罪
·厦门日报越俎代庖向死人宣战
·从延安城管到革命圣地
·奥巴马或特赦棱镜泄密者
·愚蠢的美国泄密者斯诺登
·前谷歌副总裁李开复为何乱弹琴?
·中美英接踵上演间谍闹剧
·斯诺登与陈光诚
·再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四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五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六谈斯诺登与陈光诚
·聂树斌与王书金谁是真凶?
·时评家石三生的遭遇
·聂树斌与王书金谁是真凶?(五)
·曾成杰死刑之谜(二)
·他们和他们及谁与谁
·曾成杰死刑之谜(三)
·红歌将军与气功大师
·陈副省长的戾气与奸诈
·愚蠢的问题 难产的答案
·你的祖先是猴子吗?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二)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三)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四)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五)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六)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七)
·中美人权对话的骗局(八)
·孟建柱主管政法委 依法治国仍空谈
·作孽与漂白
·作孽与漂白(一)
·作孽与漂白(二)
·作孽与漂白(三)
·作孽与漂白(四)
·作孽与漂白(五)
·作孽与漂白(六)
·新快报丢骨头又丢人
·新快报丢了骨头救了市
·爆炸与维稳
·变态
·时与局
·时与局(二)
·漫谈“布道者”贺卫方
·别了,骆家辉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
·看任志强与央视互咬有感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二)
·国家安监局拿习总开涮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三)
·李嘉诚属“既得利益”怎成“笑谈”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四)
·黄岛爆炸案为何张冠李戴(五)
·李嘉诚真的高尚吗?
·被李嘉诚炒红的张子强
·农业大丰收的神话将破灭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高铁、韩寒与李天天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党过了九十个大寿,可能数今年这个,最闹心了。都说老来的富贵很侥幸。可谁又能知道党的苦楚呢?好好的人造祥瑞,不是天打雷劈的高铁趴了窝,就是接二连三的矿难、18口人喝药自杀、拆迁大军直接用挖掘机碾杀,还有武汉、大亚湾那冲天的大火。搁谁摊上,心里都会不痛快不是?
   

   就说这人文故里、好客山东吧,栏杆都没上,就着急忙慌地为党献上了个世界第一的胶州湾大桥。图啥,不就是图个乐呵?大寿就得大喜,必须的嘛。老天爷不降祥瑞,咱人造祥瑞也要上不是?好事不但要成双,还要成三、成四,凑五、凑六,多多益善啊!可谁能想到呢?乐极生悲啊!每每这矿难它都是喜欢找西部发生,谁让人家矿产多于牛毛呢。矿多了他就得多出事故,多死人不是?好嘛,还真是风水轮流转,去年还在山西转,一眨眼功夫,今年就跑山东来了。你说你是早一点或者再晚一点来啊。偏不,一定要凑了这大喜的日子。还祸不单行。枣庄煤矿7月6日弄场大火;7月10日,潍坊就紧跟一场铁矿透水事故。你说,这要是大火的时候,一下子来个透水事故,把大火浇灭了。这,是否算是祥瑞呢?
   
   两起矿难,五十多条人命啊。连国家安监局都觉得脸上挂不住了,硬生生将潍坊矿难的日期给延后了二十四小时。开始还搞不懂安监局如此做是为哪般?上喜欢把新闻挪来挪去的百度一查,这7月10日,不吉利呀。张学良个混球就是在这一天,搞了个中东路事件,对老毛子--咱党的亲爹爹宣了战,你倒是真有本事打呀,谁承想反倒给了人家口实,白白让苏联红军占去了好多地盘。你说这只会泡妞的少帅,不是瞎得瑟?这7月10日果然是霉运高照呀。说不得,只能委屈矿难延后一天再发生了。你说这安监局这么能,能到可以时光穿梭,他咋不顺便再来个乾坤大挪移,把这这两起矿难弄到一起呢?
   
   搞不懂。世界上顶难揣测的,就是咱新中国官家们的心思了。一会儿正话反说,一会儿又反话正说,一会儿又谎话歪说,令人完全不得要领。虽然这官家的心思猜不透。但石三生却能对小李子的百度想干啥,看的几乎八九不离十。这么大的两起矿难,说给隐藏就隐藏了,人都还在地下埋着呢,就不让中国的老百姓再牵肠挂肚。能没点说道?尤其这潍坊铁矿的矿难,只挂了一天就迅速给拿下了。这要是再配合一下国家安监局老爷做的手脚。哼哼,就他娘地好像根本啥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呢。为啥?现在俺也不想告诉你,有脑子,就自己琢磨去吧。
   
   这边,世界第一的跨海大桥献了个不吉祥;那边,速度赛过飞机的京沪高铁也献了个乱七八糟。估计日本人此时一定在偷着乐吧?果然是没有抄袭人家的新干线。四天三次事故发作,打死我都不相信这是日本鬼子的风格。瞧瞧咱的专家多会说,被老天爷电击了一下就停车,就晚点,这恰恰是证明了咱的高铁最安全,以人为本呀。没电了它当然不会跑了不是?可谁家的电力机车它没电还能自己跑的?不都得歇菜?南京南站漏水了,地基沉降了。这是好事啊!咱当初的设计,就是要等老天爷来给搞验收呢。天棚那么大的面积,你不能撒泡尿或者是拿根水管子到处冲着看漏不漏吧?就等老天爷下场瓢泼大雨了。敢情,这金陵城它在此之前成了撒哈拉,仍是没下过雨?地基沉了,地板裂了,这就更对了,天遂人意啊!咱当初就预留了这一手,一手靠天,另一手当然是要拿地试问了。你想,那样复杂的环境,它能压吗?万一把南京压塌了咋办?只能等着它自然沉降。啥叫科学?这就是。和老天爷耍心眼儿,跟土地佬比智慧。地球上,舍我其谁?唉!人哪,混到这份上,基本上也就天下无敌了。
   
   这人造的祥瑞虽然不吉祥,不吉祥也得造不是?和谐稳定他是靠鸟枪大炮换来的。曾经开一代风气先河,将菜刀实名制的大上海最明白这个道理。上海人还特别讲究文明,说话不让带脏字。有个女人兼律师叫李天天,她说了个“驴屎”就失踪了三个月。出来后,还不准她回家,逼得人家想当妓女的心思都有了。看着她三番五次地折腾,咱也心急啊?于是,就在驭民宝典先生的文后出主意,不赞成李天天组团,被一通批。也是,本来人家也不是罪犯,干嘛不让人家回家呢?南霸天也不带这么干的不是?好言说不通,再出一馊主意,干嘛不去找韩寒帮帮忙?
   
   是啊,李天天干嘛不去求助韩寒?这可是咱大中国唯一一个公民了。比大熊猫还国宝,比三脚猫更稀有。还就住在上海,还特别热衷于公共事业,还被人尊称为公共知识分子。李天天干嘛不去求助韩寒呢?你一个律师懂法,可咱是一个讲究法律不能当挡箭牌的国家不是?上海市的市长都说了,喜欢听韩寒批评。干嘛不让韩寒站出来批评一下市长呢?市民有家不能回,这难道不是市长该管的事儿?就是不想让她回家,以上海之大、之能,还不是小事一桩?弄俩推土机,直接把李天天家给平了就是。没有了房子,看李天天还有啥借口返回大上海?
   
   问题是:韩寒会帮助李天天吗?他上次纠集五十多个作家搞百度,让顾晓军个老东西给搅黄了;这次,听说又串联好几十人,要剑挑苹果。人家为了自己的利益那么忙,会有时间管一点“公共”事业吗?这公共知识分子如果不管公共的事儿,是不是就张冠李戴、言不正名也不顺了?或者,应该叫“公公知识分子”更妥当,您说呢?
(2011/07/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