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奇麗想像
·腳步
·懺悔
·分擔
·幸福生活
·反什麼華啊!華人是世界第一等公民。
·台美斷交後先例雙橡園元旦升旗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柯文哲搭捷運
· 沒人選一黨馬列專政,就是中國最大恐怖份子
·彭麗媛本來就是馬列狗專的歌伎夫人
·牧師講道
·希望曲
·得勝有餘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
·降生做救主-受死
·日皇、日相 同聲「反省二戰」
·柯文哲與財團十八銅人陣
·約瑟—盡本分的丈夫與父親
·香港成立青少年軍反對派憂洗腦
·做真光ê燈/張德麟牧師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民族自決,實現民主
·民主可以確保穿衣吃飯,不民主就貧富懸殊,強拆遷,。。。一堆鳥事。
·分手
·手腳相愛之情/吳天寶牧師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穿過大半個中國去睡你
·信,还是不信呢?
·李登輝:台灣要獨立還要10年左右
·美媒專訪柯P提「兩國一制」
·勤讀上帝的話
·小母雞pk大閹雞
·有的時候
·紅皮小媳婦
·寫給自己的信。成為母親之後。
·不選者表態? 那就繼續沈睡吧
·真誠的敬拜
·喜愛上帝的話。不要信死人全能假神。
· 太陽花盛開阻馬促統夢
·什麼是藍皮綠心? 
·反思太陽花運動
·當罪惡也揭竿嗆聲,台灣還有正義?
· 矯正署長念歹徒聲明名嘴痛斥:丟臉丟到家了!
·挾持案囚犯的要求是非分之想嗎
·反思劫囚自殺事件!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潔淨的心靈/盧俊義牧師
·必然還是偶然呢?
·思想與制度的隔閡! 
·不再使你受苦
·失根的中國人
·四海同心春節新願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真實的感覺到自由民主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這一代人一定可以自由民主
·脆弱的文明+更好的未來。
·禮貌的開端。
·習近平的歷史定位
·中華人民專政吧!
·恐怖的文革!
·一個善於說謊遺忘的民族,如何強大? 
·獨立建國一直是中國人的解放大任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多年之後,…葉孤城還是不後悔=和花滿樓打了那一架!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空空蕩蕩的左邊空袖=換來一個好朋友+換回一條性命=還是很值得!
   
   好快的劍=天下第一 無影劍魂。
   
   他本來=還是一直=有點輕敵…花滿樓=瞎子劍,、、有啥好可怕=浪得虛名而已吧!
   
   一直到=他真和他面對面…而他肯亮劍!
   
   一陣冷風=從腳底吹出來~~~好可怕的殺氣=溫文儒雅的花滿樓=一但拔出無影劍…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無影劍魂…飲血神器。
   
   @@@
   
   很多年以後=葉孤城、、還是常常跑去和花滿樓=泡茶聊天,…他現在更貼進他的生命了~~~同樣都是殘疾人了=雖然他的左手是被花滿樓活生生砍下來的=他還是慶幸,、、慶幸還活著=還交到一個好朋友=每天都可以看到璀璨的朝陽落日。
   
   「花兄=我帶了福建的茗茶、、包種鐵觀音=你快來…聞聞香吧!」
   
   「哈哈=正等著你來啊,、、泡茶+聊天+下下棋、、聽聽我來彈曲子+吹笛子!」
   
   他怎麼會有=決戰尋死的傻念頭呢…看花滿樓=雖然雙眼失明=可是還是活的很開心啊!
   
   @@@
   
   他一直回想=他是怎麼失去他的左臂呢???他可以躲得過那一劍嗎…花滿樓=可是真要置他於死地嗎???為什麼=他就是功虧一簣=贏不了他的瞎子劍呢!?
   
   西門吹雪…戰敗之後=還是很開心啊,、、笑笑的說=他封劍…不玩了…!
   
   既然這世上=有無影劍了~~~我吹雪劍=可以不用出來=丟人現眼了!
   
   他的孤城劍、、可否也曾經是=天下無敵呢?
   
   @@@
   
   「花兄=我們再來打一架吧!、、」
   
   「哈哈=…好啊,我叫小花兒+小一心=去拿竹劍、、咱們去劍道場=練習練習吧!、、義父和爹…又要教劍法啦!」
   
   看起來=都是勢均力敵、、可他=還是覺得略遜一籌、、花滿樓拔劍的時候=他就已經人劍合一…輸贏已經不重要…他在等…飲血神器。
   
   @@@
   
   他的瞎子劍…猛一看=破綻百出,、、隨便都可以近身…可是=他的劍、、劍劍落空…打了三天三夜=都不分勝負,、、不是他輕敵~~~;打到後來=他覺得…是花滿樓=不想殺他而已!
   
   是他不服輸、、才會被砍下左臂吧!
   
   空中血痕、、每一劍=都是被花滿樓劃開的…血跡斑斑。
   
   最後那一劍、、還不如說=是他迎上去…讓他劍落臂斷吧,、、完全解脫的感覺!
   
   @@@
   
   要哄哭哭啼啼的小飛燕…三天三夜=不眠不休+還要看兩人決鬥…喔=累死我了=怎麼不快殺了葉孤城呢?
   
   小花花=明明有那麼多次機會=殺他的啊,~~~一劍又一劍=把葉孤城的衣服=割得破破爛爛的~,~~只有細微的血絲!
   
   @@@
   
   七劍,、、花滿樓=劃破我七劍、、,可我一劍=也砍不到他!
   
   為什麼呢?
   
   失去左手之後=他還是劍癡啊!
   
   他不像西門吹雪=點到為止、、他還是想破解=他的瞎子劍、、就算是=竹劍+木劍也好…怎樣才能打倒他的無影劍呢!
   
   @@@
   
   「哈哈=葉孤城、、我認輸啦~~~你又贏了啊=小花兒+小一心、、去叫咪咪擺碗筷=開飯了啦…吃飯了=下次再打吧!」
   
   「喔=花兄…你又作弊=故意輸給我…。」
   
   「沒作弊啊…哈哈=你又打落我的劍啦…認輸+認輸!」
   
   @@@
   
   那一劍、、花滿樓=砍向他那一劍、、整整劃過他身上=七個穴道=海底輪+生墀輪+臍輪+心輪+ Vishudda+智慧穴+百會穴、、好像在幫他灌頂開穴一樣!
   
   有四個全是背面的穴位、、三個正面的穴位;那麼快…又那麼舒服、、治病的穴位!
   
   他在幹什麼呢???
   
   劍落的時後…他迎向前去…,花滿樓連收劍都來不及了~~~斷臂之戰=止戈止兵吧!
   
   @@@
   
   好香的茶啊,~~~哈=謝謝葉兄!
   
   那裡=我才謝謝你呢!老是在孩子面前=特別讓我…讓我=好有面子啊!哈哈!
   
   @@@
   
   晚安+下次見!!!
   
   @@@
   
   笑擁江山夢(一代皇后大玉兒主題曲)
   作詞:陳自為 作曲:左宏元 編曲:尤景仰
   
   笑擁江山同築夢 醉看清風入簾瓏
   雲是衣衫花是容 片片都有我的夢
   
   ※ Repeat
   天長地久是多久 愛到怎樣才算濃
   千糾萬纏都是愛 管它來去太匆匆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
(2011/07/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