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自在1347放輕鬆吧]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自在1347放輕鬆吧

   
   
   
   
   自由自在…更加=放輕鬆吧。

   
   @@@
   
   「嘻=你在練習復健=走路啊,~~~休息一下吧…我帶了些=好好吃的海綿蛋糕=原味的喔…!」
   
   「哈哈=妳來了啊,…好啊,左腿還是使不上力,、、應該多點練習啊!」
   
   「好了啦=要練習,…也要休息啊!」
   
   好可憐=真的,有點長短腳了啦!...嘻=掰咖的呆頭鵝、、走路一顛+一顛的=也很可愛啊!
   
   呵呵=妳喔…才是更可愛!
   
   小白菜就是這樣…習慣=往好處想…,怎樣不好的事=在她眼裡…全是恩典與祝福。
   
   @@@
   
   他在醫院的復健室、、,當努力復健的乖寶寶…,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小白菜來=他心裡負面的想法=就一掃而空…,加油啊…雖然他看不見她的臉…總是能想像=她笑盈盈的模樣!
   
   「嘻=擦擦汗吧…用我的小手巾,、、香噴噴的吧,…辛苦你了!」
   
   「哈哈~~~很香啊=妳呢,…天天來看我=更是辛苦妳啊!...真不知道、、該怎麼答謝妳呢?」
   
   「咚,、、你趕快好起來=帶我去遠企吃飯,…就算答謝我啦=不辛苦啦!」
   
   「呵呵=好啊…唉,、、醫生說=左腳=可能有點傷到神經,、、恐怕不能100%完全復原、、,又瞎又瘸的=妳還肯和我出門嗎?怕不怕人家笑我們?」
   
   「嘻=當然肯啊~~~你是我最寶貝的男朋友、、鴨子走路啦=沒關係啦=反正我這麼美,…也不怕人家看,、、而反正你=又看不見,…幹麻管別人=笑不笑我們啊,…我好想去吃遠企的海鮮自助餐喔!?」
   
   「隨時可以帶妳去啊,~~~我跟醫院請假…等等就去!、、我可以扶支撐型的手杖=醫生說,…其實,隨時可以出院了!」
   
   「好啊,…等等就去吧=我們,…好好=大吃一頓吧。」
   
   @@@
   
   吃+喝+玩+樂=生命奇蹟,、、他腿沒受傷前=就不大愛出門吃飯…更討厭=去五星級大飯店=吃毫華+昂貴的自助餐,…吃到撐死就算了,、、行動不方便=很怕干擾到其它食客!
   
   可是=小白菜…不覺得啊~~~唉啊=星期二的中午…超級沒人愛去吃飯啦=你擔心啥啊!、、顧客最偉大=我們花錢…就是要吃到飽+吃到撐死啦!
   
   哈哈…好啊…捨命陪君子吧!
   
   他心想…小心一點=等小白菜端菜來=一起吃…免得浪費=其實…也還不至於=打擾別人!
   
   @@@
   
   可是=她就是偏偏=喜歡拉著他…一起去端菜、、。
   
   「來啦=一起去拿東西吃啊=吃自助餐=就是要自己拿=才好玩+才吃啊!」
   
   「沒關係啊=妳去端=就可以了…我眼瞎腿瘸的=很不方便…怕拌到別人!」
   
   「才不會=我故意選這家店=就是沒啥人啦…況且=我扶著你…,會撞到我們的=才是白癡!」
   
   又沒有不鏽鋼餐盤…他還是堅持=小白菜自己拿碟子、、,他小心的扶她肩膀+拿手杖、、呆呆的跟著她而已!
   
   「呆頭鵝,、、要不要吃蝦子=有一大盤,…還有扇貝+生魚片…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喔=好啊,~~~妳拿吧,…我們=一起吃!」
   
   瞎子=也有付錢啊=當然可以來吃飯、、況且=他們很小心=專挑人少的地方坐…沒人的地方=拿食物、、;逛過一輪…小白菜=才自己去拿食物、、嘻=你坐著=慢慢吃吧=我再去拿啦…。
   
   每樣食物=都拿一點,…一起嘗鮮吧!、、他每次和小白菜在一起,…就胃口大開啊=哈…是當剩菜垃圾桶啦,…不要浪費食物啊!
   
   「好好吃的提拉米蘇喔,…我再去拿…=剩的=你幫我吃啦!」
   
   「喔=還吃啊=好飽了…!」
   
   「唉呦=你那麼瘦+那麼努力復健、、就是該=多吃一點啊…。」
   
   吃吃喝喝,…輕鬆自在,…快活人生!!!
   
   @@@
   
   晚安+下次見!!!
(2011/07/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