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餘裕1346高速前進]
奇麗想像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餘裕1346高速前進

   餘裕1346高速前進
   
   
   
   我的心理,…充滿不安,…想要 高速前進…還是 慢慢後退呢???

   
   @@@
   
   「看得見我了嗎???呆頭鵝,~~~看見我了嗎???嘻=說話啊!」
   
   「哈哈…,好像看得見=一點點光吧…!」
   
   「真的嗎???恭喜你啊…手術=成功了啊?」
   
   「應該算有點進步吧!」
   
   唉=怎麼都不像…電視演的=生命奇蹟啥的~~~馬上=恢復光明=看見世界。
   
   親愛的女孩=妳就是我的生命奇蹟,、、看見光=看見妳了!
   
   @@@
   
   我的心裡…隱隱約約的不安=前進…向前進…向著光明前程=大步向前進!
   
   嘻=我好想…後退+後退…退進你的懷抱裡。
   
   @@@
   
   別擔心了啦…看得見+看不見=我都一樣…喜歡你!
   
   為什麼呢???我讓妳,…如此損失慘重=為什麼還要信任,…盲目的我呢!?
   
   因為=我喜歡…總是回我電話的你,、、我願意=和你一起遭遇,、、人生的酸甜苦辣,…我們之間的交心=比啥事都還重要啊!
   
   @@@
   
   氣你=也沒用啊,、、看不見=也不是你的錯,…我喜歡你=站在我家樓下,…等我回家=好幾個星期的傻勁啦!!!
   
   我喜歡你,…比別人=更加努力以赴,、、更加辛苦生活。
   
   @@@
   
   如果=我的身體=健康一點,…妳也不必承受=這麼大的壓力!...至少=姨媽=也會放心一點吧!
   
   嘻=姨媽是姨媽,…我是我=別混為一談!...妳的全然信任=讓我壓力,好大…有時候=好累+好累、、。
   
   對不起嘛…我也喜歡=我很懶散的模樣啦!
   
   心臟手術…掉進坑裡…手腳受傷…眼睛手術,、、唉=認識妳之後,…好像被妳=推著走呢,…有時候=真的只想,…好好靜一靜、、停歇一下!
   
   好啦=知道了啦…嘻=那我還是當=小懶豬吧=哈哈。
   
   @@@
   
   他站在她家樓下,…負荊請罪+天天等她,…或是躲在巷口公園=都是一樣,、、只想親近她而已,、、因為愛她…所以突破自己身體的障礙、、
   
   他也不知道=她肯不肯=再一次接受他,…可=他還是要等啊!
   
   @@@
   
   等你進來~~~等你到天荒地老….一樣還是更加=喜歡你!
   
   「腿=好一點了嗎???...還痛不痛,…痛痛飛飛,…痛痛呼呼!...眼睛也一樣…痛痛飛飛,…快點=好起來啊。」
   
   「哈哈=謝謝妳…。」
   
   總是=很多+很多,…謝謝妳,…因為有妳=更加向前進!、、因為有小白菜的支持與信任=他才能,…超越殘疾,、、迎向光明。
   
   @@@
   
   停下來吧~~~慢一點+緩一點…慢慢欣賞=人生旅途中…點點滴滴+花花草草。
   
   @@@
   
   「累了嗎???想睡了???」
   
   「對啊=我今天=不想回家了,~~~我姨媽=去我外公+外婆家,…我不想去=只想來陪你…看你=眼睛+腿=有沒有,...好一點!?」
   
   「好多了啊=謝謝妳!」
   
   那有好多了啊~~~果然=很不幸、、有點長短腳+左下肢、、輕微麻俾,、、傷到神經了!
   
   眼睛=也沒比較好…拿掉白內障的水睛體=換裝人工水睛體=讓青光眼=更加惡化…眼壓持續增高!...這一切…點點滴滴=他都是…有苦不能說啊!...小白菜=對我…情深意濃=怎可…辜負她呢!
   
   傻瓜啦你…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情形呢???醫生都一五一十告訴我了~~~別擔心了=挺你到永遠…就算你 輕微的出軌=小小的背叛+失信…我也一樣=完全原諒你+支持你!
   
   @@@
   
   那一天=他沒帶麗娜…在豔陽底下=走去她家,…心裡=滿滿的=都是更愛妳…,更加喜歡你…開始傻笑…一不小心=就掉進坑裡…;沒想到…在醫院裡,、、又聽到她開朗的聲音+聞到她芳香的氣息!
   
   我愛妳…永遠不改變=更加向前進;、、我也愛你…生生世世+歲歲年年!!!
   
   @@@
   
   晚安+下次見!!!
   
   @@@
   
   mayawbiho 於 2011-07-24 上傳
   《山裡的微光》
   
   2011 / 56分鐘 / 紀錄片 / HD / 馬躍.比吼
   
   那瑪夏鄉的達卡努瓦部落是楠梓仙溪最上游的部落,也是全台灣最偏遠深山的部落之一,離開高速公路後還要再開車二到三小時,通過大段河床石頭路,越過很容易被沖毀的便橋,才¬能到達。這裡是阿布娪.卡斐阿那的故鄉,她十歲前,達卡努瓦是沒有電的,阿布娪說,小時候她沒法想像什麼是電,簡樸生活中似乎也不需要多餘的東西。
   
   阿布娪心中有很多希望:希望災後重建可以加快腳步;希望聯外道路和橋梁能夠穩固安全;希望Kanakanavu趕快復原自己的文化樣貌、成為獨立的一族;希望部落婦女能擺¬脫父權壓制、獨立自主;希望族人起來爭取尊嚴和權益......。阿布娪的每一個希望,前方都有重重困難,但阿布娪仍不放棄希望,她總是盡量去做,一點一點累積。雖然前方¬的希望很微弱,阿布娪總是引領著夥伴們,一起慢慢地向微光前進。從不放棄的阿布娪散發出來的光與熱,也照亮了許多她身邊的族人。
   
   2011/7/28 高雄首映
   1400-1700 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3樓
   
   馬躍‧比吼的小蝸牛電影院
   http://mayawbiho.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3721.html
(2011/07/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