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誰管1336就是喜歡]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台湾独立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
·人间天堂
·共产党的墓碑!
·相信杨佳们揭竿起义吧!
·谁都该为自己负责!
·大错特错!
·金山景!
·中共才是中国人民的矛盾!
·叫胡儿子下台=换小马当啦!
·杨佳就是刘晓波的 精神领袖+肉体楷模!!!
·菜刀革命!!!
·血的控诉!
·只要给我一个勇敢的人!
·送鲁扬...暖暖的太阳
·还我春天...张开眼睛
·零八宪章
·共产主义者何不每四年定期消灭万恶的政府一次!
·1931宪章!!!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之一!!!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计生服务!!!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人心思变,中共就垮了!
·关于九评的讨论!
·不要脸的共产党宗教局计生所!
宗教 诗歌
·宣教的中国
·速兴起传福音
·决志祷告!!!
·耶稣基督是主!
·在主里才有真正的平安!
·我神真伟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原来是耶稣
·主爱大能,无人能比,胜过世上所有一切!!!
·仰望耶稣-丰收诗歌!
·喜乐盲歌手~林德昌!!!
恬淡如水二十章 持续
·恬淡如水_持续20-1地热温泉
·恬淡如水_晚会20-2天籁广场
·恬淡如水_命运20-3心灵之眼
·恬淡如水_假设20-4但丁神曲
·恬淡如水_信任20-5天真无邪
·恬淡如水_明天20-6总还有路
·恬淡如水_锄烧20-7心情日记
·恬淡如水_新生20-8天使娃娃
·恬淡如水_接受20-9祝我幸福
·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恬淡如水二十一章 爱你
·恬淡如水_爱你21-1爱是唯一
·恬淡如水_旧伤21-2全部的你
·恬淡如水_缘份21-3深深爱恋
·恬淡如水_喜宴21-4全都是我
·恬淡如水_昨天21-5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真相21-6永不后悔
·恬淡如水_舞会21-7新年快乐
·恬淡如水_自知21-8奇异恩典
·恬淡如水_纯洁21-9出乎意外
·恬淡如水_关心21-10真相大白
论坛 时评
·拿起刀笔吧!!!
·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正文: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亦忱,100%的伪善者,你有个狗PPP自由!!!!
·所有的释放政治犯呼吁,都应该建立在马上废除共产党上!
·革命是日常生活!!!
·雪的尽头,抚平伤害!
·零九宪章!!!
·中国早就死透透了,起来复活吧!!!
·祝福2009平安喜乐!
·中共才是中国的叛徒,大陆独立是大陆人民基本选项!
·可以害怕战争,却不能畏惧战争!!!
·共产党是非法的,一点也不正当!
·2009中国人最重要的事,就是废除一党专政!
·自由民主直选总统,才是中国人的道路!
·中华民族最猛的十句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誰管別人怎麼說=就是喜歡你!

   
   @@@
   
   姨媽,回台灣了~~~,一邊歡喜+一邊憂!
   
   哈=用ppp股想=都知道…姨媽=一定會討厭他、、唾棄他+看不起他!
   
   本來=小白菜=還興高采烈的想介紹新男朋友=給姨媽,、、那知=姨媽的態度=冷淡到冰點了!
   
   「姨媽=妳看…我手機的封面=嘻,、、他就是我同學啦!」
   
   「??什麼同學=沒事幹麻戴個大墨鏡,怎麼看=怎麼怪、、小翡=妳年紀還小=不要亂交朋友…放心好了=姨媽會幫妳多物色些=門當戶對+青年才俊!」
   
   「唉呦,都什麼年代了~~~還搞相親那一套喔=我才不要!...我們=想請姨媽=一起吃飯啦=他很會煮飯喔!」
   
   「先帶回來~~~讓我看一下吧,、、沒大沒小的=怎麼可…隨便和別人吃啥飯呢?」
   
   「好啦+好啦…姨媽、、嗯、、那個=算了=沒事啦!」
   
   「??什麼、、小翡=想講啥呢???」
   
   「唉呦=我同學…他很可憐=他…!」
   
   「??他怎樣啊…妳就說啊~~~和姨媽=幹麻還吞吞吐吐、、妳從小沒母親、、姨媽=就好妳母親…有啥好遮遮掩掩…妳就講=妳同學…怎麼了=見不得人嗎?」
   
   「沒啦=好啦~~~我找個適當機會=安排大家見面吧!」
   
   完蛋了=萬一姨媽知道=他是盲人,~~~我們死定了啦!
   
   @@@
   
   「唉、、唉、、唉+唉+唉!」
   
   「??怎麼了=哈哈…唉聲嘆氣的!」
   
   「我+姨+媽+回+台+北+了+啦!」
   
   「姨媽回台北了???=哈…很好啊=不是說好=要請她吃飯!」
   
   「唉=不吃白不吃…吃了變白癡、、啊,算了=煩死了=不理她了…。」
   
   怎麼了嗎???不用想也知道=就像林婉兒學妹的父母一樣=心疼女兒吧!
   
   @@@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瞎女婿=還是要見岳母大人!
   
   「我應該主動去跟姨媽=請安!」
   
   「對啦=包準你不安啦。」
   
   「哈哈…沒關係啊=當小輩的…都該去…!」
   
   「噫=好吧,~~~誰怕誰啊=去就去吧。」
   
   唉,、、就算姨媽討厭我=早晚..都要面對!不能讓余翡同學為難…如果姨媽真的不喜歡自己…也要想辦法…讓她=稍微放心,、、就算=他心很低=還是要早點…勇敢面對現實。
   
   @@@
   
   養尊處優+雍容華貴+高雅宜人的…大姨媽…,兇得半死的老巫婆啦=嘻!
   
   「嘻、、姨媽=我同學…寧靜=他很照顧我喔!」
   
   「嗯,、、請坐吧=寧靜同學=辛苦你了。」
   
   「姨媽=您好!」
   
   天啊=天聾地啞=三個人~~~半天都不說話了!
   
   「寧靜同學…我們家小翡=不適合和你交往=她很懶散…無法照顧人,別互相擔誤了!」
   
   「嗯=謝謝姨媽,、、我了解了。」
   
   就這樣…然後吃飯…姨媽在五星級大飯店=請客…難得他還西裝領帶+人模人樣…可惜是個盲人!
   
   姨媽稍微調查了一下,身家背景=還算ok..但是=眼盲殘疾、、當普通朋友=已經有點勉強了!
   
   可也要有大家風度…誰叫自己=管不動自家的小姪女、、對小翡=應該再多關心一些了!
   
   沒關係、、多找一些=好青年來和小翡交往…她總會分辨是非+好歹。
   
   @@@
   
   「噫、、哈哈哈…還好啊=姨媽…還算客氣啊=她對你…一定印象不錯。」
   
   「!?哈=但願如此!」
   
   @@@
   
   就怕不夠愛你…真心給誰呢?
   
   @@@
   
   輕描淡寫、、姨媽人脈很廣=一下子就找來一大堆…阿貓+阿狗…企業家第二代+地三代…一大堆=當好朋友吧!
   
   余翡…長得非常+非常漂亮、、誰都會喜歡她的!
   
   X君…就一見鍾情!
   
   「余翡小姐..妳真漂亮,、、皮膚=白裡透紅..水汪汪的大眼晶…好像洋娃娃小公主!」
   
   「嘻=你看…其實=我有男朋友了啦…要不是我姨媽=介紹一堆人…唉=你看我手機,…他很帥吧!」
   
   哈哈=白癡小白菜 迷糊花癡的模樣…更加討人喜歡!
   
   @@@
   
   午安+下次見!!!
   
   @@@
   
   喜歡你沒道理
   
   作詞:晨瑀
   作曲:梁思成
   
   一顆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
   等於滿分的戀愛心動感覺
   感動像綜合巧克力般多變
   但怎麼選擇 都是快樂滋味
   
   愛情添加了夢想 秘密花園 就會浮現
   等我們一起去探險
   原來愛的甜美 就製造在 每一個瞬間
   保存期限是永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
   品嚐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
   
   一個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淚
   等於百分百戀愛苦辣酸甜
   把手伸進糖果盒 挑個心願
   薄荷或草莓 你都為我實現
(2011/07/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