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命運1194一念天堂]
奇麗想像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命運1194一念天堂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你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嘻=你,…沒有手啦!
   
   哈哈=我有啊,~~~我有好多+好多手、、比正常人=還多喔、、妳去看我們的儲藏室=從小到大…光是我母親買給的手+腳=起碼一百雙以上…。
   
   浪費=你在家…根本就很少用假肢、、。
   
   有啊=我每天起床…就會戴上假腿啊,、、妳忘了啊?
   
   啊=對喔,、、我有時=會忘了啦!...哈哈=只記得你手不好!
   
   我手=沒有不好啊,…只是…哈哈=沒有手指頭而已…。
   
   小白菜不忌諱、、在他面前=拿他的手+腳=開玩笑+拿來玩,…反正她也沒惡意=就是好玩!
   
   「你的手=借我玩…!」
   
   「喔…哈哈=好啊,、、妳玩啊=我一邊讀些公文…壓了好多請款單=妳老公=快破產了啦!」
   
   「嘻=你破產…就換我養你啊!」
   
   「哈哈=好啊…。」
   
   富可敵國的夢幻島事業體系=養活幾百萬家庭…要是真的倒了=還真是天大的災難…;、、不過=在虎克船長的帶領下…業務蒸蒸日上、、海運+空運+交通+造船+造車+鋼鐵+石油+建築…還有娛樂事業+教育事業=食+衣+住+行+育+樂、、,社會的大部份產業=都有經營涉獵。
   
   小船長,…忙得快死了啦!...只是=他很信守承諾、、到那裡=都帶著她!
   
   @@@
   
   「我們=來畫畫吧…!」
   
   「哈哈=好啊,~~~娘子畫吧,、、我還要和公司=視訊開會。」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在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
   
   他很寵她,、、總是=她高興怎樣=都好啊!...
   
   「你摸摸看…我織的毛衣!」
   
   「哈哈=現在,台灣很熱耶…穿得上嗎?」
   
   「可以啊=等秋+冬=就可以穿了啦~~~我織了大半年=從冬天織到夏天啦!」
   
   「呵呵=好柔軟的觸感=什麼顏色的呢?」
   
   「咖啡色啦…我還加了金線…所以是很柔和又帶點活潑的顏色喔!」
   
   「哈哈=謝謝妳…要不要去我們公司的紡織學會=教學呢?」
   
   「我就是在你們公司的紡織學會=學的啊…。」
   
   他無論工作在忙…也習慣從不帶回家裡,、、小白菜姑娘=幾次去公司幫忙=都是虎頭蛇尾+越幫越忙…所以=就在家休息吧;、、他其實工作能力超強,、、只要有她在家等他…就夠了啊!
   
   就算她每天=都煮,…很難吃的消夜,他還是很開心,…吃光光。
   
   @@@
   
   我們的命運…就是彼此相愛…相依相偎=永不分離
   
   @@@@@@@@@@@@@@@@@@@@@@@@@
   
   我們之間=無須言語…心照不宣。
   
   @@@
   
   他們之間…越來越少說話,、、連比談=也很少!
   
   可是=他總是知道…她在做什麼+心情如何~~~;她也總是…不特別去打擾他=她知道…他總是有足夠的堅強+勇氣…照顧她一輩子!
   
   從我第一次遇上你,、、我就知道=你會對我好…我們的命運=緊緊相纏。
   
   @@@
   
   有時候=為了撒嬌、、她會在他手心=畫圈圈、、一圈又一圈=本來是想寫字…可是=又不知道該寫什麼…。
   
   他的腿=越來越細瘦,、、可是他的上半身=段練得、、,越來越強壯+結實、、可以輕而易舉的抱她坐在輪椅上…滑來滑去!
   
   他也很會煮飯,、、很會做她愛吃的比薩+義大利、、,還會做很繁瑣的法式料理、、,配合他坐輪椅高度的流理台…瓦斯爐、、大烤箱,、、他一有空\連麵包都自己揉+自己烤!
   
   好好吃啊…你煮的菜=好好吃喔!
   
   哈哈=…多…吃…一…些…啊!、、妳…太…瘦..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