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奇麗想像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超越1910相親相愛
·追趕1911心心念念
·清空1912優雅從容
·清空1912優雅從容
·分享1913最好朋友
·式法1914重重疊疊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未完1914混成一團
·李登輝長命百歲釣魚台是海鳥的。
·共匪十八大馬上解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等待1915共組家庭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1917
·自習1918堅忍不拔
·我們上街打倒共產黨倒共加油。
·油麻菜子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去操馬列共產黨吧白癡一堆。
·退縮1919不如不見
·退縮1919不如不見
·草莓1920記憶缺陷
·木瓜1921一陣大雨
·認識耶穌是人最大祝福
·主耶穌是摩西在曠野高舉銅蛇萬民得赦
·木瓜1921一陣大雨
·敬告愛亂跟貼的請自重宗教自由。。
·信靠1992太過愚蠢
·奇異恩典我主我神。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红色的鬼叫-唱红歌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
   2011/05/28 11:30:37 瀏覽0|回應0|推薦0
   
   
   送交者: lulu 于 北京时间 05/28/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81165分 给lulu发悄悄话]

   
   主题:红色的吼叫----闲谈国内组织唱红歌的现象 (转贴)
   
   
   
   [博讯论坛]
   
   看到报道,国内以重庆带头,官方组织大唱毛爷时代的红歌。重庆那地方,自然是红朝元老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背后搞的。小薄跟老子一样,心思慎密,手腕高强。
   
   来到重庆,先打黑,借用重庆公安局长文某人的脑袋,下狠手,把地方恶势力收拾了,给地方势力以下马威。这手玩的不错。现在,中共政府换界在即,薄某人再次祭出杀手锏,用唱红歌办法,表明自己继承红色法统,根红苗正。以此增加自己在未来新政府官位分赃斗争中的筹码。果然,重庆的红歌居然传到北京去了。前几天,中共党军的几大文工团出动,在京郊一个红色农村里,举行军民红歌大对唱。搞得气势惊人,我以为这是毛爷模仿三国演义里诸葛亮的手法,在死前留下的一折
   锦囊妙计呢。看着一堆女兵,一群社员,一帮工人,在荒山秃岭的山沟里大唱红歌,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草,共军真狡猾。”
   
   不过,这里的“共军”是薄熙来和一些左派分子,被玩弄的也不是国民党军队,而是咱们党军和工农群众们。这道理很简单。薄熙来和左派们让底下人们大唱红歌的目的,是给自己增加政治斗争筹码,以此为梯子,给自己铺上登天路。不管将来如何,红黑黄白的,只要薄熙来搬进中南海就行。红歌就没白唱。而被教导唱红歌的百姓们还是接着做平头草民,还得是顺民。 红色朝廷大事儿和你无关。白菜帮子接着吃吧。
   
   老实说,唱红歌这招儿,不令我意外。薄熙来,习近平这个岁数的红朝遗老遗少们是喝着红色奶水长大的,浑身浸透了红色毒汁。玩弄前朝毛爷时代的各种政治手腕,不论是唱红歌还是走红军路,甚至搞二十个女学生扮作中共烈士名角江姐等,都是看气候而定。薄熙来如果不贪,何以能够送其儿子去英国上私立中学,大学?
   
   即便在账上找不到把柄,谁能解释薄熙来如何能拿出天价学费供儿子上贵族私校?即便英国学校给他儿子免学费,给生活费,那还不是看在老子是中共权贵的份儿上?这还不是变相的贿赂吗?
   如果薄熙来真的是继承红色法统的话,他为什么不把孩子送到延安去跟农民孩子一起上学呢?如果他要是这么做,那么,现在薄熙来大力提倡唱红歌,那我第一个站出来支持。薄熙来的儿子在延安上学,老子推举红歌大家唱,这中间有很好的联系。相反,把儿子送到国外贵族学校,自己当官,做一方老大,让百姓唱红歌。这中间就有点狐狸的骚味儿了。忘记过去的,不是老百姓。唱红歌再好,百姓们还得面对现实过小日子。他们之间的绝大多数,无法送孩子去国外,甚至无法筹足孩
   子在国内上学的费用。这样,不言而喻,薄熙来让重庆百姓唱红歌,实际上把重庆百姓当猴儿要了。大家一起吼叫,给他薄熙来做道具,成全了他的登天私欲。
   
   同理,在北京的那些左派们,也是唯恐天下不乱。上有好者,下必迎之。既然习近平也表现出红色嗜好,那么让党军的歌舞团吼叫一阵子,大家的乌纱帽全有新珠子了
   嘛。
   
   表面看,是毛爷的红朝风气大有复辟之势,内里还是大小官员们借力使力,各打算盘。唱了半天,官职瓜分完毕,江山还是姓共。老子打的,儿子们继承下来。还美其名曰,咱们的接班人保证了党国不变色。如同我上篇谈给江爷修坟文章里提到的,现代红朝和清朝的区别在于马褂的颜色,里子嘛,还是一样的。说到接班人问题,你看人家老金光明正大地以革命名义把江山传给了儿子。儿子做了十年,现在有光明正大地把江山朝孙子手里塞。
   
   红朝太子毛岸英当年在朝鲜被飞机炸死,害的毛爷无后继承江山,只好死前传给华爷。如果毛岸英不死,那红朝今日肯定不用担心接班人问题。也轮不到薄熙来出来有歌有舞的表演了。所以,我一直建议红朝当道考虑收回朝鲜,补偿太子的损失。
   
   薄熙来玩的这手唱红歌不是他的发明。三十五年前,毛爷还喘气儿的时候,老皇后江青就在当时全国搞过大唱红歌的运动。这事儿可不是看闲书野史知道的。而是老秃本人亲身经历过的。如果不是薄熙来在重庆折腾唱红歌,北京左派们跟着出动党军呼应的话,老秃本来也想不起爱这事儿了。
   
   话说当年毛爷在钦定的接班人林彪出逃后,把斗争矛头指向红朝宰相周恩来,在全国掀起批林批孔的风浪。外地情况咱当年不知道多少,不提也罢了。那北京市当年很是热闹了半年。从基层街道开始,大中小学师生们,工厂农村部队,全都开大会,唱红歌。搞得热火朝天,给当时死气沉沉呢的生活多少增加点活气了。当时,我还是不用装嫩的小秃子。一根黑管吹得呜呜叫。除了想法不上课外,倒也没让爹娘担心,吃喝嫖赌毒, 咱一样也不学。俺那中学乐队很不错, 打鼓吹号筛锣的一堆人呢。先是在中学内各年级按班比赛唱歌。唱什么呢?
   
   你听听:叛徒林彪孔老二,都是坏东西。一心想复辟。红小兵,坚决不答应,把他们狠狠批。“
   还有更绝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来,就是好,就是好。其余的记不清楚了。那首歌给我的印象太他妈的深了。为什么?
   
   从来没见过这种吼叫法儿啊!!那哪里能称为歌啊? 纯粹嚎叫哇。
   
   可是在毛爷时代,这二首”歌曲“整天在收音机里播放。叫你躲也没处可躲嘛。中学内唱完,上面组织各个学校联赛。组成了北京市中学生歌唱团,参加全市各系统歌唱大会。这是在工人体育馆内举行的。呼啦啦来了全市各行业的歌唱大队。从门头沟的黑不溜秋的煤矿工人,到北京棉纺厂白不刺啦的女工,再到北京商业系统,中学生,小学生,就差把幼儿园的孩子们给拉壮丁了。那天还有党军的军乐团出动伴奏。二个小时多,全是当年的红歌,唱的满场人气高涨,个个面色通红。可是这红歌唱得再好,也当不了饭吃啊。俺们草民回去还得去排队买二两肥肉,棒子面还不随便卖呢,当时国家被毛爷折腾的死气沉沉的。
   
   毛爷自己呆在中南海里,啥也不用愁。保险箱里有百万的稿费。北京老百姓穷的稀里哗啦的,家家进门就是一张木头床,几口人挤在一间小屋内。结果,毛爷让咱们反对资产阶级法权,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看在百姓眼里,这不是吃饱了撑的,没事找事儿嘛。当年北京大街上的公共汽车一车能装不少人。为什么啊?北京百姓们个个瘦的跟孙悟空一样,随便一塞,就塞进上百人一车。我前些时候回去,发现现在满车很挤,其实没几个人。为什么呢? 再细看,那满车胖子占地儿啊。
   
   像我这种滞留美国的老爱国华侨,业余聚会时间,偶然也唱唱歌。 恕我说实话,我还一直喜欢毛爷时代的几首红歌。像“我的祖国,”“九九艳阳天,”等等。毛爷时代的红歌,歌词一律是肉麻吹捧毛爷和共产党的。当年没觉得咋样,人在染缸里不觉得,现在看这些歌词,基本满身鸡皮疙瘩。可是,这几首歌的旋律太好了。平时摇头晃脑地吟唱,是心里对于年轻岁月的回忆。
   
   所以,我吟唱这些红歌,不代表我认同毛爷时代。相反,我对毛爷时代一直持强烈的批判态度。无奈,只好自己解嘲,唱红歌,找感觉,自己娱乐,回忆当年,不是给党唱赞歌。想到这里,我也就心情放松,甩开喉咙,高歌一曲”我骑着马儿过草原“ 就晕过去了。
   
   唱歌本是人生一大乐事。借诗抒情,借歌抒情。尤其,看好看的妞儿,听好听的歌儿,这是人生的基本乐趣嘛。偏偏薄熙来和左派们借歌生事,玩弄手腕。这才叫那谁谁舞剑,意在沛公。
   
   改革开放三十年了,老左派们死的七零八散的。可是小左派们比如薄熙来习近平们,快要登大位了。这让人不禁捏把汗。中国近年发展已经证明毛爷那套泼皮手法只能给中国带来乱七八槽的政治动荡,让中国落后于世界。我们应该给左派们唱挽歌,送他们进历史的垃圾堆了。不错,中国改革中有不少问题,但这是可以采取各种方法解决的。只要当官的为民着想,不中饱私囊,就不会
   激化社会矛盾。
   
   说了半天,薄熙来的唱红歌,不过是黔驴技穷,故技重施。骨子里还是为自己政治前途着想而打出的牌。薄熙来如果是个好演员的话,应该站出来自己吼叫一首,“打倒黑帮分子薄一波” 回想一下他爸爸怎么被毛爷踩在脚下凌辱,弃之如敝履的惨样。毛爷的年代不能回来啊。
   
   写到这里,让俺高唱一曲河北民歌“放驴:” 小毛驴,白肚皮,四个蹄儿,得吧响。 俺媳妇,穿红袄,坐着毛驴,回娘家。天儿蓝,水儿清,山路弯弯,俺俩行。”
   
   这歌曲嘛,还是自然,流露真实感情为好。 啥事儿让咱党搀和进来了,就变味了。
   
   lulu 最近发言:
   # 中国令人悲哀的现实:无处不假无货不假
   # 顾晓军: 发起全国公诉薄熙来唱红
   # 大量进口日食品 中国神胃救日本
   # 三峡大坝牛皮全部吹破 胡温早有思想准备
   # 我为何无条件支持“公诉”茅于轼 (转贴)
   # 中国人援助日本是对日本的羞辱吗?
   # 中国说出三峡大坝实情 仍然不认错
   # “毛”与“茅”的较量:乌有之乡公诉茅于轼
   # 金正日玩弄中美
   # 金正日向中国讨300亿 中国纳税人的钱这下完蛋啦!
(2011/05/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