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味1234流連忘返]
奇麗想像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味1234流連忘返

   
   
   與妳一起=生活在人間天堂,…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

   
   「妳在那裡呢?」
   
   「嘻=我在晾衣服啦…,你要來幫我嗎?!」
   
   「呵呵=好啊…我來幫妳吧。」
   
   他雖然是個海軍小元帥+王國大王子=但是生活簡樸+勤勉渡日、、,在家的時候=什麼事,…都喜歡自己做!
   
   @@@
   
   唉=你不能…早點退休嗎???把追捕海盜王的事情=交棒給你的同事啊!
   
   哈哈=我也想啊,、、好吧這一趟出海~~~就算抓不到海賊王=我也會辭職,、、是該交棒了…
   
   殘疾的老公=這樣出海…總是危險+不便…,你以經結婚了…不要讓我更擔心!
   
   嗯=知道了,娘子辛苦了=請別擔心了!
   
   怎麼可能不擔心呢,、、你又不讓我陪你出海,、、我在家=一定每天都會擔心死啦。
   
   呵呵…或許=有機會…帶娘子上船了喔!?
   
   真的嗎???怎麼上船呢…我要上船!
   
   我們船隊裡=想招募幾個洗衣+縫衣的女工+文書作業員,薪水+待遇=比照副官…妳可以來報名!
   
   嘻=好啊+好啊~~~我可以免費服務啊,、、幫我加分啦=我要去…我要上船=我要幫大家服務!
   
   哈哈=好啊,…元帥夫人=應該可以…去幫大家服務、、。
   
   瞎子=都可以上船了…女生當然也可以啊,呵呵……海上生活=很艱辛喔,他很捨不得她上船=吃苦啊!
   
   @@@
   
   好奇的美人魚小公主=也想要…天天玩親親!~~~原來=只是…天大的誤會。
   
   @@@
   
   我和我老公=會不會生出=小小人魚啊???哈哈!!!
   
   不會=請放心吧,呵呵!!!
   
   他打從心裡=認為,人魚公主=只是小白菜姑娘的想像而已啦。
   
   而且=他也還沒準備好=當爸爸啊,好重大的責任=比追捕海盜王+克服眼盲
   還困難多了!
   
   @@@
   
   嘻=我能上船了…真好!
   
   @@@
   
   我更希望…天天和他上床啦…嘻,人魚公主…怎麼生小孩啊=哈哈!
   
   人魚=是屬於人類還是魚類呢???我會生魚卵嗎???聽說…我母親是人類…她怎麼生下我的呢???
   
   一堆問號???
   
   順其自然吧~~~,別想太多!
   
   @@@
   
   我的臉,很醜吧!
   
   還好啦=好可憐…沒眼的老公、、。帶上玻璃眼珠吧…我不覺得你醜啊!
   
   總是因為=自己有所不滿足,、、所以才總是胡思亂想吧!
   
   @@@
   
   聽說=有人發明一種盲文…用手=就可摸出字…,你要不要去學!
   
   嗯=哈…我也聽說過,、、等這趟旅程結束=我就去學。
   
   他很喜歡學習+讀書…活到老+學到老吧!
   
   還有,、、你也可以養一條狗=可以幫你帶路的狗=我聽說….那叫=導盲犬!
   
   請不要覺得,~~我和妳=有太大不同、、如果有的話=也只是我…更加脆弱不安。
   
   @@@
   
   真的嫁給他=才發現…盲人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他是最近才失明的…,要重新適應看不見的生活。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你=就好了啦…。一點也不好=那妳可能…會覺得=我比現在還忙…而且=很驕傲+自大…反正=我也不一定會喜歡失明之前的我…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生活中=有很多樂趣+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我以前=不見得能體會…。
   
   @@@
   
   船隊=要出發了…,我要跟你走…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
   
   晚安+下次見!!!
   
   @@@
   
   蕭煌奇 - 愛作夢的人
   
   作詞:胡如虹
   作曲:蕭煌奇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2011/05/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