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記得1216自由自在]
奇麗想像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記得1216自由自在

   
   
   
   
   漂亮的小山城=依山傍河、,城裡的人=彼此都認識…白城尚武=每個人都喜歡…舞刀弄槍+習拳練棍…,每天都打來打去+但是很有禮貌,…互相學習=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
   
   命運可以奪去我的一切=卻不能奪去我的好心情+樂觀開朗+積極進取!!!
   
   @@@
   
   哈哈=打就來打吧…反正=我也想娶她…,苦中作樂吧!
   
   @@@
   
   神秘斗笠大怪客=、、哈哈=大家都知道是他啦…小瞎子神醫,、、山城裡的人˙生病=都會去寧氏醫館=拿帖藥+針灸+拔罐+按摩一下…藥到病除~~~來看熱鬧吧!
   
   紅葉山莊的牛奶糖小白菜姑娘=要比武招親,…白城之會的最高潮,、、公平決鬥+自由競爭,、、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
   
   來吧=親愛的你…我心所屬=最佳伴侶!
   
   @@@
   
   她一出場=每個人…都緊盯著她看,身材超級好=濃纖合度=大奶奶+小蠻腰,…低胸禮服+露肩小披風…,真漂亮、、,右手臂上=有個淡淡的粉紅色小疤,、、更襯托出她嬌柔雪白圓潤的好膚質、、。
   
   賣牛奶糖的小女孩…紅葉橋邊的小姑娘~長大了=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
   
   雖然我失去視力,、、我從沒失去信心!...
   
   @@@
   
   「沒事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啊~~~親愛的白城城主!?」神經病嗎?!
   
   「哇=余翡小姐…妳真漂亮!」
   
   「嘻=謝謝…。」哈哈=真希望…呆頭鵝=也看得見…我的漂亮模樣。
   
   @@@
   
   多少次..在夢裡=我與你…相依相偎,自由自在…毫無煩憂。
   
   @@@
   
   我們要順流而下=去白鳳城…造大傳+出海旅行…哈哈=等我贏得白城之會的總冠軍=我就要強力奪取,…美嬌娘=帶妳去旅行吧!
   
   @@@
   
   從小=他就知道…自己長得醜+又看不見…沒人願意陪他玩=很孤單+很寂寞啊,、、哈哈=他學會…縫布娃娃+做小車車、、買糖果,送給來醫館小孩…,勉強才有小朋友…肯和他說幾句話!、、他還學會=把臉稍微遮一下…不那麼可怕…;、、一直到、、有一天=醫館…來了一個老婦人+媳婦=來治眼睛,、、還帶了一個小女孩!、、住在醫館…好幾天!
   
   「妳要不要…布娃娃+小車車+糖果、、,妳願意陪我玩嗎?」
   
   「??嘻、、好啊=我願意陪你玩=我也有牛奶糖…你要不要吃呢?」
   
   「哈哈=好啊…謝謝妳!」
   
   小白菜=從小和盲眼的奶奶住在一起=很習慣…盲人的模樣,、、紅葉山莊=也有一大多傷兵+殘將=傷兵敗將、、比小男孩醜怪的人=一大堆…她看慣了,、、也不覺得醜,、、很可憐啊…我媽媽=都要我和她一起…去慰問那些爹爹傷殘的部下…所以=她膽大心細…特別有愛心+同情心。
   
   @@@
   
   你要怎麼想…與我何甘呢???我愛你…永遠不改變!!!
   
   @@@
   
   「你摸摸看=我的手…很醜吧=我也有疤痕啦,、、也是被油燈燙傷的喔,、、我和你一樣喔!」
   
   「嗯、、痛不痛呢???痛痛飛飛吧…」
   
   小白菜=很頑皮、、她喜歡去玩油燈、、亮晶晶的啊,、、不小心=被打翻的油燈燒傷…很正常;、、可惜她沒住幾天=就回家了!
   
   「哈哈=我會不會…很醜呢???」
   
   「會啊=好醜+醜八怪,、、嘻=可是我喜歡你喔=我長大以後=要當你的新娘…,我好討厭我父母幫我找的=指腹為婚的大師兄…,色瞇瞇的盯著我看…一直說我是他媳婦,、、我才不要嫁給他,、、我要嫁給你,、、我自己選的醜八怪…也比別人挑的白馬王子=好一百萬倍啦!」
   
   「真的嗎???...哈哈=謝謝妳…我長大後=一定娶妳…,帶妳去旅行、、我好想…,看看大海+看看高山…看看世界!」
   
   「好啊…你看不見=我講給你聽吧…嘻=你長大後…要來找我喔=我是紅葉山莊的余翡,、、我奶奶都愛叫我小白菜…,你要記得我…我右手臂上=有個疤、、不可認錯喔!」
   
   小白菜可能忘了他,、、他卻永遠記得她!!!
   
   @@@
   
   午安+下次見!!!
(2011/05/2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