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不離1216雨夜低喃]
奇麗想像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代价127对等关系
·看摸128亲亲女孩
·北京人肉炸彈截肢下落不明
·正常129特定对象
·肯定131幸福保证
·等待130光明再现
·选择132人生如梦
·央视没说
·继续133前世今生
· 离去134在或不在
·習近平道歉下台。共產黨還政於民。
·新生135乱梅残影
·伴侣136春江水暖
·伴侣136春江水暖
·承诺137金球公主
·炎夏138车水马龙
·胡錦濤智囊中共菁英沒自信裸官太多
·交往139具体而为
·交往139具体而为
·25萬白衫軍聚凱道 憤怒為仲丘要真相
·全盲001欢迎光临
·体会002丰富多姿
·真白目的旌忠狀
·1985組織者我們就是公民的社會縮影
·白衫軍送仲丘陸網友震撼淚奔
·亲密003男欢女爱
·永远004生生世世
·祈祷005清晨日光
·历史类经典钓魚台文
·釣魚台文2
·釣魚台文3
·老公006亲密爱人
·信耶穌。沒煩惱!
·试验007午餐约会
·宝珠008海底龙宫
·最爱009我的老公
·可爱010诉说不尽
·曾经011回首前尘
·炫富無公德 多國不歡迎陸移民
·請台灣引以為鑑港網友登報抗議陸客、移民肆虐
·馬英九垃圾人應該道歉下台自殺了事。
·民調11%逼扁最低時馬總統也該知所進退?
·王金平黨員職權假處分獲准院長資格不變
·無盟批馬良心被狗咬走..垃圾九
·攻防戰╱第一回合王贏第二回合國民黨不樂觀
·3個女法官淡定打敗馬
·華郵馬啟動監聽的始作俑者
·九月政爭/3女法官熬夜評議王金平暫保黨籍
·同僚讚合議庭裁定很有勇氣
·蘇貞昌將發動彈劾總統馬英九
·堅不處分柯建銘蘇柯已無罪確定
·網友瘋/遭惡搞「滿臉都是豆花…霏」馬:我不能吃案
·網友紛發起倒馬運動
·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孽不可活!
·九月政爭/撕破臉後!尷尬國慶馬王首度交鋒
·綠營推彈劾馬總統得失難料
·馬英九非法監聽違法亂紀道歉下台!
·王金平當然要主持國慶大典
·馬英九滿意度剩9.2%
·希望大陸人自己光復大陸吧!
·特偵組違法濫權司改會檢舉法界人士評:必得受懲罰
·網友KUSO馬成「螞蝗」、王變「巨石強森」
·呂秀蓮成立罷馬聯盟籲馬自行下台
·胡志強王金平始終沒出惡言很了不起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游行北市府核准路权
·立院/國是論壇「保王批馬」、王金平宣布協商
·黨團「挺馬尊王」藍委怨:地方傳「外省人欺負台灣人」
·關說疑雲源自全民電通案
·王金平假處分保住院長馬英九坦言超過當初預期
·馬狗下台噁心的垃圾!
·呼籲團結吳伯雄盼馬王談談
·駁「滅王計畫」 總統斥無中生有。。馬狗你去自殺算了!
·藍委:馬王都遜 都是C咖
·夫人也支持馬很窩心!馬狗一窩神精病,台灣之恥!
·連續兩次投給馬!深藍師奶後悔到看精神科:想一頭撞死
·馬狗一窩道歉下台!馬:若妥協 社會正義崩盤。。你不下台才大亂。
·若國會查關說案王金平願配合
·馬英九道歉下台!
·前朝高官:馬、王一定會和好
·王金平:江揆沒道歉綠不會讓他上台報告
·TVBS聲望調查藍營王金平60%最高、馬英九11%吊車尾
·看到馬英九就一肚子火,馬小狗道歉下台吧!
·批馬從不作到亂作為 柯文哲:馬能做的事土地公就可做
·馬英九涉財產來源不明北檢下周開庭
·被扯入抗告訴訟林世嘉考慮對國民黨提告
·基層呼籲特偵組該廢了
·那些躲在「9.2%」之後的罪惡真可怕,此人9%中的9%
·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不離1216雨夜低喃

   
   
   比武招親=第一天…小白菜=就後悔了=她開始去想,、、白城之會=武術決鬥=絕非兒戲、、死的死+傷的傷…總是一大票人=斷臂殘肢、、血淋淋的=一點都不好玩了啦=我…不想玩了!
   
   太遲了吧=報名的一大堆…,認真比賽=現在取消…肯定會引起=更大的暴動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比下去!!!

   
   萬一呆頭鵝=受傷=怎麼辦啊???他都已經瞎了…萬一還留下其它傷殘=不就是更不方便…啊=我真是豬頭=才會想出這個爛主意!
   
   @@@
   
   來吧...親愛的許仙
   誰管...水漫金山寺...殺害億萬生靈
   
   我愛你...就足夠超越=永壓雷峰塔下+永沉地獄深淵
   
   只為了...初相遇那時...一把小雨傘+永世不分離
   
   是我~~~對你...永恆的迷戀!
   
   啊...愛情=何必須要理由呢?
   
   白蛇娘娘..雨夜的低喃!!!
   
   @@@
   
   「爹爹…我=不想比了啦=好恐怖、、,我沒想到武林擂台賽=真的打起來…這麼恐怖、、以前當觀眾=沒那麼可怕啊…,現在慘了=怎麼辦啦。」
   
   「哈哈=小翡…妳別擔心了啦,妳四個大哥+兩個小弟=都會代妳上場…一定會選出個文武雙全+英俊大方+十全十美+健康開朗的好夫婿!」
   
   「萬一選出一個=死瞎子+大白癡+醜八怪=怎麼辦啊?」
   
   「那很簡單=我們就悔婚=隨便認幾個如花似玉的小女僕=當義女…代嫁=而已啊!」
   
   「那怎麼行呢???誰打贏了=就算是…青蛙王子+癩蛤蟆、、我也要嫁啊=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哈哈=請小翡放心吧…爹爹+妳的兄弟=都會認真把關、、不會讓妳=受委屈的啊!」
   
   「唉呀、、不是啦=有理說不清了啦=我…我不會受委屈、、我…好啦=反正=最後一關…就是我要自己選+自己點頭=誰也不能強迫我!」
   
   「哈哈=那當然啊…這是小翡的終生大事,爹爹一定會辦得讓妳滿意!」
   
   「謝謝爹爹…!」喔=差點漏餡、、,嘻=萬一大家知道我喜歡他=好丟臉…,可是他如果打贏了=我就不丟臉了啊…哈哈…!白癡小白菜,…滿腦子=都是小瞎子醜八怪了!
   
   @@@
   
   余紳爹爹=很替小白菜煩惱、、,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偏偏先前為她定了三門好親家=都嫁不掉…,這次…應該萬無一失=比武招親=馬上成親…哈哈哈=然後…我就可以=當外公啦…白癡余紳老爺=和小白菜一樣=沒大腦慣了!
   
   @@@
   
   嘻=下雨了,、、趁晚上=夜深人靜,…偷跑去選手村=偷偷去看他吧=給他愛的鼓勵、、讓他旗開得勝=贏得冠軍!
   
   每個參賽者=都有個小廂房、、,飛簷走壁、、從天而降!
   
   「嘻,、、呆頭鵝=你有沒有想我啊???哈哈…你在幹麻啦=愁眉苦臉、、!」
   
   「妳…妳…喔=小白菜姑娘…啊=妳來看我嗎???」
   
   「對啊,、、嘻=幫你加油啦…你放心吧=最後,我一定選你…安心打吧!!!」
   
   「啊=不能作弊啊…公平競爭、、我不想=佔人家便宜!」
   
   「神經啦你,、、我的婚事=我高興選誰…都是隨我意願!」
   
   「唉,、、怎麼可以這樣呢???不可以視婚姻如兒戲、、如果=妳不當真=我就不比了=退出比賽…!」
   
   「嘻=好啊+好啊=那我們去私奔吧…哈哈!」
   
   「唉,、、妳放心吧=我一定會獲勝、、大大方方=把妳娶回家!」
   
   「嘻=我知道啊…我相信…加油吧!」(亂寫一通+白癡劇情=好像韓劇…大爛片!哈哈。)
   
   @@@
   
   午安+下次見!!!
   
   @@@
   
   劉威煌 - 不離不棄 (電視劇《情越雙白線》主題曲)
   作曲︰
   填詞︰
   主唱︰劉威煌
   
   拍著軚盤在聽猛風的起勁 一轉開眼睛
   我突然驚醒 此際氣氛變靜
   看著引擎頓了怨聲中感應 原來極任性
   望見爸爸的身影得以反省
   
   從來為我艱辛亦撐起 最壞時候都不棄也不離
   前路既苦澀仍是美
   
   正當眼內全個世界丟低我在遠走
   唯有愛我的你卻願承受
   縱使眼內全個世界都失去 但你甘願拯救
   就算這以後 沒半點報酬 卻永不放手
   
   拍著軚盤在聽猛風的起勁 一轉開眼睛
   我突然驚醒 想到你的背影
(2011/05/2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