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親家1215緣起緣滅]
奇麗想像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依戀979寸寸相思
·故事980千秋萬夜
·幽靈981萬籟俱寂
·幽灵981万籁俱寂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加油吧!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四年一任.官員直選.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酒釀982甜美微笑
·剖析983面對人生
·總統主持新任總統府、國史館、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
·選擇984溫情世界
·寵愛985取捨之間
·寬容986遺失所有
·繼續987矇矓之間
·輕輕988恆久忍耐
·因緣989清明坦白
·能夠990全新樂章
·感謝991個性使然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遊行~遍地茉莉花!
·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游行.遍地茉莉花!
·上街.上街.上街去.共狗.共狗.快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八九六四又來到.花花綠綠上街頭. 游行抗議多熱鬧.天安門前自由民
·四年一任莫專政.大家公平選總統.馬列紅奴快下台.人人平等新中國!!!
·總統核定成立「民國100年司法院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
·哈=減肥吧!!!總統接見「2011肥胖防治國際研討會」與會國外專家學者
·馬列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去死光光吧!!!
·遍地開滿茉莉花 共狗下台快道歉 中國人民站起來 自由民主選官員
·共狗共狗快下台 馬列五星鐮刀賊 賣國殺子大漢奸 消滅共匪站起來
·結束專政很簡單 人人平等票同值 自由組黨大家選 四年一任莫貪權
·共狗才該全死刑 道歉下台死光光 中華人民活過來 自由民主站起來
·加油加油要覺醒 中華人民非馬列 五星俄雜是國恥 茉莉花開天安門
·茉莉花滿神洲 馬列共狗快下台 自由民主人民權 四年一任選官員
·渺小女子不渺小 馬列五星是國恥 消滅共匪大家來 自由民主人民權
·社服992回歸原點
·社服992回歸原點
·修補993成長過程
·夜幕994彼此體諒
·塵封995飲水思源
·嘆息996模糊空間
·匹薩997天真微笑
·利比亚卡扎菲~中共不是中國人.消滅共匪大家來!
·釋懷998何必勉強
·面對999長長久久
·圓滿1000千年守候
·救贖1001萬年不變
·淡忘1002尋常人家
·轉念1003細小微弱
·嫁娶1004好事成雙
·自由民主要爭取 中國人民要加油 海內海外一起來 消滅共匪復民權!!!
·共匪一定死光光 最最可恥五星賊 最最可笑鐮刀奴 消滅共匪新中國!!!
·無恥共狗強拆遷 貪官污吏賺大錢 殺光共匪復華魂 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和國勇士~~~向前進!!!茉莉花開滿地香!!!
·共和國勇士.向前進.茉莉花開滿地香!!!
·銀星1005甜美生活
·美好1006全都是對
·換回1008奇幻世界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中國人何時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罵自己選出來的小總統呢?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怒火狂烧天安门!!!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呼吁中国人.不要当缩头乌龟.告诉中共.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外国人的走狗.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勇氣1009溝通一下
·幻境1010人生如夢
·不捨1011心情日記
·承諾1012無法回頭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親家1215緣起緣滅

   親家1215緣起緣滅
   
   
   
   2011/05/19 22:05:43 瀏覽29|回應1|推薦2

   
   我怎麼可能沒有妳=還能獨自生活呢?
   
   
   @@@
   
   余紳爸爸=果真幫余翡又談定了第四個老公=白城城主=年輕英俊+志向遠大,~~~真是一門好親家!
   
   
   我知道,~~~余翡小姐=秀外慧中+美麗大方=我很樂意=和紅葉山莊=結成親家啊!
   
   噫=你見過小女?
   
   
   哈哈=只要經過紅葉橋的武林人士=個個=都認識,~~~余翡小姐啊!(她很愛收過路費=很可愛的姑娘啊!)
   
   
   不過=她有婚約在身=也沒法去提親,~~~哈哈=讓人印象深刻+念念不忘啊.
   
   
   @@@
   
   
   小白菜姑娘=妳在幹嘛,~~~一直聽到啃瓜子的聲音=嘻~我在啃瓜子=南瓜子+醬油瓜子+葵瓜子,~~~好無聊=只好啃瓜子!
   
   哈哈=我們~我想=先送妳回紅葉山莊~然後=就去提親=好嗎?出來=好多天了,~妳家人=不會去求證+懷疑嗎?
   
   
   嘻=不會,~~~別擔心了啦=所以我才說要去白鳳山莊啊=我舅舅=最疼我了=他會幫我啦!
   
   
   喔=哈哈=好啊=我們去白鳳城!
   
   
   @@@
   
   
   反正=他是醫館小老闆=也沒人管他!
   
   
   白城的擂台賽=誰輸誰贏=已經無所謂了啦=哈哈!
   
   
   滿腦子=都想娶她而已!
   
   
   @@@
   
   
   小白菜姑娘=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先秉告彼此的長輩=私訂終生=好像不大好!?
   
   
   嘻=唉呦=你很奇怪,~~~幹嘛=一直想成親+成親=無聊,~~~我不嫁了啦!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講,了~~~娘子=想怎樣都好!
   
   
   哈哈=騙你的啦=好不容易,~~~我遇上喜歡的人了=就算我家人=不同意=我還是非你莫嫁了!嘻=可是~~~你也要拿出誠意啊=不可能白白嫁給你啦?!哈哈!
   
   哈哈=好啊,~~~好感動!妳想要甚麼條件=我都答應妳!
   
   
   @@@
   
   
   盲人=很敏感+很自卑+很沒安全感,~~~他只要一下子=沒聽到她聲音=就好擔心+好惶恐!
   
   
   小白菜姑娘=妳在哪裡!?
   
   喔=在這裡啦,~~~你好黏人喔=我不喜歡這樣了啦~~我好想=離開你一陣子=看看世界!
   
   嗯=對不起,~~~嗯=好吧!
   
   
   @@@
   
   
   真的=來去一陣風嗎???女人=真善變,~~~不是=說好=要一起去白鳳城+找舅舅=等我去提親,~~~怎麼=突然間=就不見了呢?
   
   喔=好難過=原來,~~~失戀=就是這樣嗎???行屍走肉了!
   
   
   @@@
   
   
   嘻=離開他一下=小別勝新婚啦,~~~哈哈=呆頭鵝!
   
   調皮搗蛋的小白菜姑娘=很任性啊+率性而為慣了=她才沒想到=他的心情!
   
   
   @@@
   
   
   嘻=爹爹+哥哥+弟弟=我來幫你們加油了啦!
   
   哈哈哈=小翡,~~~妳來得正好=爹爹=又幫妳談妥一門婚事了喔!
   
   嘻=誰啊,~~~我啊=只接受=白城之會的第一名喔!
   
   呵呵=余翡小姐,~~~多日不見=別來無恙啊,~~~妳還是好漂亮=妳爹爹=以經答應我的提親了~不過=如果要我取得優勝=也是=易如反掌啊!
   
   嘻=好啊+好啊,~~~你打贏了=我就嫁給你啊!~~~小白菜=剋死一堆未婚夫=就是這樣=反覆無常=喜歡折磨人來的=視婚姻如兒戲=隨便答應人家=不得收拾!
   
   
   @@@
   
   
   她的三個老公=第一個,~~~是個指腹為婚+青梅竹馬+癡情的大哥=可是~~~小白菜=就是對他沒感覺,~~~害他=害相思病死了;第二個冤家=騎快馬=來回奔波=累死的啦;第三個更慘=和另一個情敵=決鬥而死,~~~所以=她名聲很差啊=水性楊花+用情不專!
   
   才不是=我和這幾個傢伙=沒緣分啦=況且,~~~都是我爹娘做主=我可沒答應=嘻=只是開玩笑的調情而已啦!
   
   
   @@@
   
   
   她怎麼可能=真的看上我啊,~~~又瞎又醜=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算了,~~~不想了!
   
   可是=一聽說,~~~她要比武招親=他竟然忍不住=跑去報名了!
   
   唉=相思苦,~~~游原驚夢!
   
   
   @@@
   
    hkjason824 於 2008-06-07 上傳
   
   董貞+盛威 - 情醉
   
   女: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女:紅顏獨憔悴 臥笑桃花間 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
   男: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駐你心田
   女: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
   男: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
   合: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女:情絲如夢
   男:愁斷白頭
   合: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女:千年等候
   合: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女: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類別: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Twitter
   推文到plurk
   +udn書籤
   分享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32033
   
   
     回應文章
   
   
   
   筱小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20 17:03
   對話很有趣餒~~    中信房屋 花蓮旅遊 花蓮民宿 網站設計
(2011/05/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