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使1212人生奧秘]
奇麗想像
·民進黨應從忘記二○一六開始~〈自由之星〉魏德聖 賽德克.巴萊 不負眾望
·呼喚1752奇特的夢
·呼喚1752奇特的夢
·推特將審查推文.艾未未.停用抵制~大陸首善曹德旺.欽佩台灣人~
·細膩1753今天以後
·細膩1753今天以後
·命運1754輕聲細語
·馬.初四到初七.我都在閉門思過
·話劇1755自立自強
·中華文化.神家思想.大愛無垠.!馬列狗黨.道歉下台啦!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陸資來台投資.選後大鬆綁
·蔡英文.選舉要走專業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感恩之旅到澎湖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使1212人生奧秘

   
   
   妳是,誰派來的天使呢???解開誰的=人生奧秘…逍遙自在。
   
   

   
    @@@
   
   
   
    「你在做什麼呢???哇=哈哈,…你會寫信啊???」
   
   
   
    「寫給我母親,…會啊,我母親=教我寫字!」
   
   
   
    「好厲害=我以為瞎子會寫字=好神奇…,那你怎麼看你母親的信啊!。」
   
   
   
    「哈哈=除了看不見以外=我會做,…很多事啊…,我母親回信時=會刻在竹簡上…。」
   
   
   
    太神奇了,~~~你母親=一定很偉大+很辛苦!
   
   
   
    嗯=我母親=是很辛苦,…很偉大啊。
   
   
   
    我母親=養一堆小孩,~~~也很辛苦…很偉大。
   
   
   
    哈哈=對啊,~~~天下的母親=都很辛苦+很偉大。
   
   
   
    @@@
   
   
   
    「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呢?」
   
   
   
    「沒啊,我如果是男生=就好了啦!」
   
   
   
    「哈哈=男生也不一定好…只有女生=能當母親..妳覺得很辛苦!」
   
   
   
    「不是啦=當媽媽=當然好啊,、、只是=我當女生=好多事…不能做。」
   
   
   
    「男生=也是…很多事=不能做啊!」
   
   
   
    你也很多事,不能做吧…嗯=我只想…我能做的…做到好為止。
   
   
   
    @@@
   
   
   
    白城好美,~~~白牆+黑瓦,…小山城=依山傍河=白河、、,、、白河的源頭是青城,、、白河的盡頭=就是,…白鳳城。
   
   
   
    白河,~~~邊上=都是荷花池,…大大小小=一望無盡。
   
   
   
    @@@
   
   
   
    你在白河的時候=可惜=我從沒去看過你、、,於是、、我在想像裡=遇見你。
   
   
   
    @@@
   
   
   
    白城裡=大大小小的武林擂台賽=如火如荼…熱烈展開。
   
   
   
    小白菜=心心念念跑來了…,又有點分心=分心談戀愛。
   
   
   
    雖然=你是一個醜八怪=可是…我看你=貌比潘安+更賽寶玉…情人眼裡=白馬王子。
   
   
   
    幹麻=愛上你呢???...哈哈。、、愛你的溫柔+愛你的甜蜜….愛你的堅強+愛你的勇敢…,愛你…其實=不須要任何理由。
   
   
   
    @@@
   
   
   
    「白河的蓮子羹=聽說很有名+很好吃…我們=可以去白河的農家=吃道地的蓮子羹、、!」
   
   
   
    「嘻=好啊、、你不是常常來白河=你沒吃過啊?」
   
   
   
    「哈哈=沒啊,、、我都在醫館隨便吃=沒吃過…道地的白河蓮子羹。」
   
   
   
    「喔=那我快去吃啊…吃完=還要去看擂台賽,、、不知道=我哥哥們的比賽成績=好不好啊!」
   
   
   
    「一定很好…,紅葉山莊=飛刀門,…天下聞名、、。」
   
   
   
    「嘻=我三哥哥一直說…你是他的救命恩人=怎麼回事呢?」
   
   
   
    「哈哈=沒啊,、、你哥=太客氣了~~~不過是幫他看看小感冒=陪他去了幾個地方!」
   
   
   
    「我三哥哥=是我們紅葉山莊的大英雄,~~~文武狀元=他說你是他的救命恩人=一定有轟轟烈烈的故事,、、怎麼可能=只是看感冒,…還去啥鬼地方=遊山玩水而已!?」
   
   
   
    「哈哈=你哥哥=太客氣了,…他幫我很多忙…讓我大開眼界,、、最重要的事=因為他…我才會去紅葉山莊=才會認識妳啊!」
   
   
   
    「你不說=就算了啦,、、我自己去問三哥哥!」
   
   
   
    唉=就是替妳三哥哥挨了幾刀=額頭上的傷=也是這樣來的…哈哈=小事一件+不足掛齒、、怎麼好意思=拿出來講啊!
   
   
   
    對啦=好漢不提當年勇…當年=也是一條虫…哈哈!
   
   
   
    @@@
   
   
   
    滿滿一大桌蓮子羹…甜的+鹹的+葷的+素的~~~煎、煮、烤、炸=好多花樣…,蓮子雞湯、蓮子燕窩、蓮子蛋糕、蓮子排骨、蓮子紫米粥、、哇=光看就飽了啦!
   
   
   
    「好好吃喔,…沒來過白河吃蓮子=就不配稱=吃過蓮子啦。」
   
   
   
    「哈哈=好啊,~~~小白菜姑娘=好胃口,、、多吃一點吧!」
   
   
   
    喔=撐死了,~~~吃這麼撐=如果還去看打打殺殺的擂台賽=肯定會吐出來,…嘻,、、先去白河邊上=散散步吧!
   
   
   
    @@@
   
   
   
    那一年你在白河的時候,我應該不顧一切去看你的…那一年=你還記得嗎!!!
   
    我是你的圓圓小天使,、、你是我的親親小老公!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1/05/1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