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上行1211如日東昇]
奇麗想像
·大婚517生命價值.台灣自閉症小孩也活得好好的啦!
·說服518君須憐妾
·放開519天助自助
论坛 时评
·《毛泽东是鬼》第12期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旦長期居住的鬼腦袋!
·死人刘宗正.你家才家暴.神經病!!!
·無恥的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政府!!!
·毛泽东是鬼》第13期
·《自由祭》將軍行!!!
·大家請加油!無恥的共狗五毛白癡.去死光光吧!
·共狗下臺.大陸大選!!!
·故意墮胎!!!
·论毛泽东是一个死殭屍.郭知熠是一個好太監!
不捨五二時空旅行
·溝通520觀念一致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傻瓜五三冰川潰堤
·傻瓜530冰川潰堤
·擦撞531陽光女孩
·說明532羅敷有夫
·一郎533真愛價值
·下雨534橘色微笑
·男女535千千心結
·支持536樂活世界
·計較537最後留言
·放下538情義相挺
·釋懷539溫柔的夜
论坛 时评
·中国人应该刑事起诉共產黨!主權在民!
·大陸不配稱有媒體.只有一群無腦的豬頭!
·今日中國唯一問題.共狗殭屍.無恥專政!!!
·共產共運.共匪下臺.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共匪邪教低級落伍.共狗殭屍.反華賣國大漢奸!!!
·小小妮封筆+羽森也不會再來了!!!
·算了=氣消了=晚安吧!!!
·我現在很生氣.所以會去刪文!!!
·如果有讀者喜歡我的文.請自己去復制.因為我會慢慢刪光!
·敬答小龍女!!!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國人才能活起來!
·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
·愛琴海!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上行1211如日東昇

   
   
   下沉,陰風慘慘~~~,上行+如日東昇。
   
   @@@

   
   比起熱鬧滾滾的地方=小瞎子寧可待在…安靜一點的荒野+墳墓之類的=哈思考人生=反正他是瞎子,~~~那裡=都是黑壓壓的=沒差。
   
   有差啦=我才不要去墳墓、、恶心+恐怖死了啦!
   
   哈哈=那妳乖乖待在醫館…等我回家,我要去白城的城郊、、看幾個朋友…。
   
   等一下+等一下,…醫館=好無聊+萬一你不在=更無聊~~,嘻=好啦+好啦…本姑娘=陪你去吧!
   
   哈哈=好啊+謝謝!!!
   
   @@@
   
   你揹我=我好累+懶得走了啦…;喔=妳很重耶…饒了我吧…我是…行動=很不方便的殘障人士、、;咚+咚、、才怪=上次在夜市、、我看你=健步如飛…還抱我,、、那裡=不方便了啊!
   
   哈哈=好吧+好吧~~~妳如果=不怕摔死…我就揹妳吧=哈哈!
   
   咚、、快啦=誰叫你…不騎馬來啊…,不然騎驢子=也ok啊。
   
   嗯=我揹妳吧…。
   
   他很受用啊~~~哈哈=小白菜姑娘,軟綿綿的+好香+好嬌柔、、一輩子揹著她=都行啊!
   
   @@@
   
   睡了吧…他的肩膀=好寬大+好溫暖、、。
   
   瞎子=怎麼沒人帶路=還能走啊…哈=他養了=一條大黑狗…很聰明…知道=他想去那…;、、白城墳墓區…常常去=大黑狗帶路啊!...他雖然揹著小白菜,…還是拿手杖、、一樣=可以探探路!
   
   @@@
   
   啊…到了嗎???陰風慘慘=好可怕的怪地方啦…。
   
   你是來埋葬=寧氏醫館的死人嗎???
   
   哈哈=不是啦…是朋友請託=來當裁判而已…有人要決鬥了。
   
   ??決鬥=怎麼不去白城的擂台賽…要來這種=怪地方…,還找個瞎子當裁判=你又看不見…怎麼公平裁判啊!
   
   …呵呵=可以啊,、、我用聽的=一樣聽得清楚明白。
   
   @@@
   
   黑暗之中=人影晃動、、來了嗎???一決生死吧…!!!
   
   武林第一刀…金龍刀,、、no=金獅刀…哇=好威風,、黃金打造=金光閃閃…;武林第一劍…無影劍,、、no=銀狼劍、、刀光劍影=一決死戰吧。
   
   @@@
   
   嘻=醜八怪…你也下去打吧,感覺你很強啊…,哈哈=不了…謝謝=我聽聽便罷。
   
   她喜歡親親熱熱的喊他=醜八怪…很親切啊=總比…看到他=好像看到鬼…退避三舍的好。
   
   @@@
   
   要打多久呢???打到太陽昇起吧!!!...私人的武鬥場=當然偷偷摸摸+暗地裡進行…因為很危險啊…萬一死人=自己負責吧…。
   
   哈=他被邀請來當裁判、、也是有當醫護人員的打算了=萬一打到少胳臂+缺隻腿=大出血,可以馬上急救啊!
   
   @@@
   
   「肚子餓不餓呢???我有帶=包子+飯團喔!」
   
   「噫,、、準備充足啊=你常常來當裁判嗎?」
   
   「嗯=好吃…妳也吃一口吧!」哈哈=貪吃鬼~~~醜八怪。
   
   「喔=好啊…噫=還不錯吃耶=我還要。」…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天下第一大美人!
   
   @@@
   
   金獅刀 PK銀狼劍=打了老半天…勢均力敵=分不出勝負啊!...太陽快出來了=喔…蚊子=好多啊~~~哈=好睏=下次…打死我=都不跟了啦!
   
   「萬一=分不出勝負=怎麼辦啊!?」
   
   「哈哈=平手啊…下次再打。」
   
   喔=那還打什麼打啊=應該要分出勝負+決一死戰啦=喔=睏死我啦=好想睡…;嗯=妳靠過來一點…我抱妳吧=妳睡我懷裡!
   
   噫=打架…變成無聊的背景啦,、、誰叫=那兩個白癡…要請熱戀中的大男生=當裁判啊=哈…反正=一邊打得熱烈…一邊=愛的精彩啦!
   
   「等等不打了=再喊我起來吧。」
   
   嘻=醜八怪的懷抱=很溫暖啊,大大的手…寬寬的肩膀+溫馨滿懷。
   
   @@@
   
   晚安+下次見~~~金獅刀 PK銀狼劍=誰贏啊???不知道=哈…還在打啊!
(2011/05/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