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新娘1111異軍突起]
奇麗想像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一國無法兩治。(制)
·南柯一夢,主席裸奔
·莫信全能假神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聽信全能假神的假話笑話必成白痴。
·知耻近乎勇,禮義廉恥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共匪就是欠罵欠檢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轉彎的時候
·潑辣與輕視
·沒人選的馬列殭屍中國式教團:中共早該丟進歷史焚化爐。
·澎湖故事
·死而無憾,還有不要信全能假神。
·共產黨就像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病毒一樣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梁振英就是北京殖民地一條看門狗,受賄專家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新娘1111異軍突起

   
   
   幫她洗澡+洗衣服+洗碗…幫她=穿衣服,、、長平小公主=是個生活小白癡…,從小到大=從沒做過家事,、、現在手受傷=更不可能做家事;、、哈哈=還好遇上一個=新新好男人,十項全能…琴+棋+書+畫…煮飯+燒菜+縫衣+繡鞋、、樣樣精通,、、又很會收拾房間+整理內務、、。
   
   小公主=就是愛哭…,其實=也很愛笑…,如果不是遭受變故=該是,多麼天真、無邪、活潑、開朗的女孩!

   
   他喜歡,服侍她洗澡、、,她好像=很習慣=被服侍。
   
   最高級的錦繡綢緞,、、最柔軟的床舖+被褥、、,…溫暖的洗澡水+香精、、;他幫她洗澡…可以感覺=如此柔軟+豐腴的身體…毫無瑕疵,、、連她的斷臂=都是盈盈一握、、,好細膩、、又好可憐;、、還有她的頭髮…像瀑布一般、、又細+又輕+又多…好像羽毛一樣。
   
   他在黑暗中=幫她洗澡…,只有天上的一輪明月、、溫泉池裡=氤氳的水蒸汽、、好好玩!
   
   她好久=沒這麼放鬆+開心了。
   
   「嘻,、、幫我洗澡吧、、,以前都是宮女幫我!」
   
   「哈哈=好啊,…先幫妳洗頭髮吧。」
   
   公主對這些內務=好像不當一回事,、、又或許=也沒把他當成外人!
   
   @@@
   
   周顯帶軍隊來了!
   
   怎麼辦呢?
   
   公主好憂愁、、,我不想嫁周顯了,、、父親死了+皇朝也傾覆了,、、她的手被砍斷了,、、她也去接弟弟們了;、、她…想,、、她應該盡了她的義務了! 、、什麼國仇家恨=全都忘了吧;、、什麼周顯=全都是一堆垃圾…!
   
   瞎子大哥…,他抱她的時候=她好安心…好開心;、、你幫我洗澡了=嘻,我答應當你的新娘!
   
   @@@
   
   跟他撒嬌吧!
   
   「瞎子大哥、、我手=好痛…斷肢痛,、、聽說=你習醫多年…很會珍灸+按摩、、,可不可以當我呢?」
   
   「呵呵=好啊…公主=先洗澡吧…泡泡溫泉=活洛、、經脈血管…我請侍女來幫妳洗澡!」
   
   「不要=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手=醜死了,、、我要你幫我洗…。」
   
   @@@
   
   春宵帳暖.異軍突起.誰的懷抱.溫婉馨香
   
   @@@
   
   「寧靜大哥,、、你記不記得…你說過=要我嫁給你…嘻=好吧,、、我答應你,、、我身體…被你摸過了=我是你的新娘子了,、、你以後=要對我好喔!」
   
   「呵呵…嗯,妳是我的娘子了…今晚=就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當然啊、、我永永遠遠都會對妳好…!」
   
   @@@
   
   他溫柔的幫她繫上木手,、、幫她穿上=最柔軟的輕薄睡袍、、,她是他…100%=十全十美…最美的新娘=宇宙第一大美人!
   
   屋子=很暖和+很安靜、、只有月光流洩。
   
   他的觸感=如此敏銳、、他撫摸她全身上下,、、像奶酪一般的肌膚、、停在她的胸前…那麼柔細的轉圈圈…她的小肚臍+她的花房…最私蜜的花心…。
   
   @@@
   
   來吧,親愛的公主
   今夜…妳是我永遠的新娘
   我要唱…歌頌不完…妳的花容月貌
   喔…誰也比不上=妳的堅貞美德,
   妳是黑暗永夜裡…唯一星光…唯一盼望
   
   @@@
   
   好委屈喔,、、她在他懷裡、、哭了,、、又笑了=哭哭笑笑的…你是我的良人了+我的新郎…我的君王!
   
   娘子=別哭了,、、妳只能笑喔…,忘了所有不如意的事吧,、、從今天起=妳是我家裡的人了…忘了妳的哀愁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