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珍惜1107美好時光]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珍惜1107美好時光

   
   
   「姑娘,、、妳醒了嗎?」
   
   「嗯=喔,…我的刀呢?」

   
   「哈哈=妳的刀…在這裡呢=妳的刀=很重,、、我可以幫妳揹啊!」
   
   「不用了=謝謝、、,喔=頭好痛…我只是淋雨+著涼了!我還要趕路啊…南京應該快到了…!、、」
   
   「對啊=不過,、、我們說好=一起趕路,、、我雇了=一輛馬車、、我們坐車進城吧!」
   
   「好吧、、。」
   
   她一個獨臂的女孩,揹著兩把大刀=自己走…太醒目了!瞎眼大哥…人看起來=溫文有禮、、,應該還是靠的住;、、自己舉目無親+兵荒馬亂、、隨波逐流吧!
   
   「呵呵…姑娘請放心,、、我在南京也有醫館,、、我們可以去休息一下!」
   
   「寧氏醫館」=大江南北=都很有名、、,可惜=父親棄醫從官,、、去京城當官了,、、自己天生失明+行動不便=才留在家鄉…習醫學武。
   
   京城=被李自成攻陷、、死了一堆人,、、聽說父親也罹難、、,只好進京…唉,養生送死、、人之常情;、、可惜=他從來都沒見過他父親…哈=只剩一甕骨灰罈,、、聊勝於無。
   
   @@@
   
   「喔=好痛…!」幻肢痛、、,可憐的小公主=還不適應斷臂殘肢=總是感覺…手還在啊…而且=很痛+很痛!
   
   「唉,、、姑娘的手=到了醫館…可以裝置假手…可能可以減輕疼痛感,也兼具美觀+實用功能、、。」
   
   她痛得快哭出來了,、、緊靠他身邊;…..突然,就大哭起來=精神崩潰了;、、她受傷1+2年了;、、雖然在師傅+師姐的照顧下…好一點了;、、可是=還是很難過啊;、、爹娘+姐妹都死了+弟弟們下落不明、、,國仇家恨+身體殘缺=悲從中來、、。
   
   「啊=別哭啊、、,可憐的小姑娘…哈=哭一哭吧…發洩一下吧!」
   
   @@@
   
   幻肢痛可能會因為壓力、焦慮或天氣變化而加重,幻肢痛是指截肢者在截肢後不但存在幻肢感,而且有時突然感覺已截去的手或腳的某些部位有疼痛。疼痛類型繁多,多數患者以先出現刀割樣痛、針刺樣痛為最多見,後期則多為燒灼樣痛或擠壓樣痛。
   
   疼痛的持續時間可以是數秒,也可以是數小時。有些患者在截肢後的早期可能出現輕度的、短暫的幻肢痛,其中多數穿戴合適的假肢後可以自行消失。如果穿戴假肢後幻肢痛仍然頻繁地出現,疼痛日益加重,持續時間越來越長,常伴有焦慮、抑鬱、食欲下降和失眠時,則應及時到醫院去進行治療。
   
   @@@@@@@@@@@@@@@@@@@@@@@@@@@@@@@@@
   
   小白菜姑娘,、、這麼健康+漂亮+可愛的田徑女孩…回學校後,等不到小瘸子約她出去看電影+參觀畫展…,就生病了!
   
   她突然變得懶懶的、不愛活動、食欲減退….。又出現面色蒼白、骨和關節疼痛、不規則發熱、衰弱、皮膚和牙齦出血等;….然後才出現肝、脾、淋巴結腫大,繼發反覆感染,全身衰竭、消瘦。
   
   、、小白菜姑娘=又請假了嗎?...好久=沒看她練習跑步了耶、、,也沒來畫畫社???
   
   算了=去她家…問問吧!
   
   小瘸子=就是契而不舍+堅持到底…哈哈=小兒麻俾讓他學會=認命+努力、、,腳雖然細瘦不堪…經過努力復健=還是可以走啊…;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叮噹+叮噹!
   
   「余媽媽好,、我是余翡同學=寧靜,、、是她學校繪畫班的同學,、、她怎麼=好幾天…都沒來畫畫了呢?...我…想拿講義給她…!」
   
   「啊=寧靜同學=請進…余翡在休息,、、她生病了、、,謝謝你=這麼好心…你可以=去她房間…陪她說說話吧!」
   
   可憐的同學=好像小兒麻俾、、,可是=很可愛+很有心啊!、、阿翡須要同學+朋友的支持呢!
   
   @@@
   
   「余翡同學、、,我來看妳了…好幾天=沒看妳去校…練習跑步了!」
   
   「喔,、、我生病了啦…白血病,、、很久都不能跑步啦、、,好久沒去上學了,都沒讀書…=肯定留級。」
   
   「那可以練習畫畫啊、、,沒關係、、我放學後=來陪妳唸書…不會留級啊!」
   
   「好啊…嘻,你怎麼沒撐拐杖了啊…哈哈=腳好了嗎?」
   
   「沒啦…我裝了新型的SPL自然行小兒痲痺支架,、、所以可以不用撐拐杖+只要拿輔助手杖…哈!」
   
   「真好、、寧靜同學=我好怕…我會死掉!...你可以常常來陪我吧!」
   
   「哈=妳不會死啊,、、好啊=我答應妳..天天=都會來陪妳!」
   
   珍惜我們….美好時光…相依相偎….相親相愛…!
   
   @@@
   
   白血病也就是俗稱的血癌,它是因血液細胞在成長過程中遭受致癌因子(至今確實原因不明)的激化而變性所產生的疾病。它可經由血液、淋巴系統或直接侵 犯而蔓延到全身導致器官或功能的破壞,當然它也會因侵犯部位的不同而產生相當多的症狀與合併症。其最常見的有臉色蒼白、倦怠、發燒、紫斑、出血傾向、肝脾 或淋巴腺腫大等等。以芽球為主者為急性而以較成熟細胞為主的為慢性。
   兒童血癌是以急性者佔絕大部分(約96.4%)。急性白血病又因細胞的種類可以分成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LL)與骨髓性(AML或稱ANLL)兩大類,前者約佔76.3%而後者較少約佔23.7%。前者預後較佳後者則較差。他們可因細胞 來源、特性及免疫學、細胞化學或遺傳學上標記的不同可分成許多亞型,在治療的方法及預後上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本症的發生率為1/50,000~1 /100,000。在國內每年約有150-200個新的病例被發現。
    血癌如果不治療絕大部分的病例在半年內會死亡,它的治療一般是利用化學療法、放射線治療、基因治療、免疫療法或骨髓/幹細胞移植依情況、 時機或需要單獨或合併治療做不同的選擇。支持療法、合併症的預防與處置也是重要的一環,步步都可能牽一髮而動千鈞。整個治療過程非常漫長,短者半年長者達 二+三年,不僅花費龐大,病人仍得長年承受身心痛苦的煎熬,病家往往因經濟、身心、社會、學業、事業上多重的壓力,若得不到適當的支持或家長在醫藥觀念的 不正確病人可能就被放棄而註定失敗的命運。
   
   但是,大多數兒童血癌治癒已不是夢,少數頑固、復發、續發性血癌,依靠新醫療科技拯救機會也大幅提升,其中以造血幹細胞移植新科技,目前正朝著血癌全治癒的目標邁進…造血幹細胞來源有臍帶血、周邊血、骨髓,採用包括迷你移植免疫療法、雙臍移植法、及骨內移植法等移植新科技…。
(2011/04/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