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釋放1165總是這樣]
奇麗想像
论坛 人物杂记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
·蒋介石在黄埔军校校阅后讲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概要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
·贴几张东眼山一日游!
恬淡如水二十八章 幸福人生
·蒙眼雄鹰...天天好心情
·恬淡如水_明星28-1夜间航行
·恬淡如水_切片28-2幸福人生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釋放1165總是這樣

   
   
   我總是這樣,~~~輕信他人,而妳總是=氣呼呼的數落我;…唉,何必呢?人生苦短=釋放生命吧!
   
   @@@

   
   如果=能再騎腳踏車=就好了=能和小白菜姑娘=一起騎車,…,想是這想,沒受傷以前=也從沒騎腳踏車=,、、現在=只能推輪椅了!哈…。
   
   以前和現在=有啥兩樣呢???總是=一次又一次,重蹈覆轍、、唉=倒楣女孩。
   
   其實=仔細想想~~~,每次犯錯=都是心甘情願而已!
   
   @@@
   
   「妳在想什麼呢?」
   
   「我被我姊姊+妹妹罵了啦,、、說我是白癡,不會照顧自己的生活!、、當然=也不會照顧自己答應的事!」
   
   「照顧人!?照顧誰呢?...妳還需要照顧啥呢???」
   
   「照顧我自己啦,、、我哪能照顧啥呢?!」
   
   「那妳姐妹,…為什麼責怪妳?」
   
   「本來我們三姐妹=約好…要照顧=我家的貓啦…!」
   
   「哈哈=那不難啊,、、我們可以一起照顧=你們家的貓啊。」
   
   「不只是這樣=我以前,…也跟我姐妹=借了很多錢=都沒還啊,、、欠你的前=也還不起了!」
   
   「?!怎麼會這樣呢???妳欠妳家人=多少錢呢??我來幫妳還吧!」
   
   「不需要,…我現在=有在上班,…慢慢還啦。」
   
   @@@
   
   什麼樣的損失=是真正的損失???
   
   金錢+健康+財富…愛情+親情…友情,~~~結果=全是一場空嗎?!
   
   @@@
   
   「好煩喔=每天都好煩,…處理好一件事+又冒出來一件事!、、什麼中+長程計畫,、、全是…一團亂。」
   
   「!?怎麼會呢???...什麼事=都可以說出來=大家好好商量一下、、!」
   
   「沒事啦=和你無關!」
   
   「怎麼會無關,、、妳答應我的求婚了=我們訂了婚、、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訂婚=也可以解除婚約啊!
   
   妳到底=惹了什麼麻煩事呢???
   
   什麼事也沒有,~~~除了一屁股債=人情債+金錢債+…永遠都還不清了!
   
   @@@
   
   嚴格來說=小白菜…或許也不是稱職的女朋友吧;、、她從不做家事+、、她從不煮飯+她總是把家裡搞得一團亂,、、她總是歇斯底里,、、她總是不講理…。
   
   她總是=懶洋洋的像隻小懶貓!
   
   妳在煩什麼呢???
   
   煩你啊…煩錢啊…,、、煩國家大事啦!
   
   哈哈=妳才不會煩國家大事!
   
   @@@
   
   我現在…什麼都煩+什麼都不煩了!
   
   @@@@@@@@@@@@@@@@@@@@@@@@@@@@@
   
   我喜歡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坐在你身邊…親吻你的衣袖,…靠著你~~~天地都醉了。
   
   「嘻,、、我好想=早點嫁給你、、。」
   
   「哈哈=好啊…我也想=早點娶妳!」
   
   有差嗎???都住進他的小別院=快一年了,…很愛傻笑+很愛撒嬌的小白菜姑娘。
   
   從高雄來的小姑娘,…帶來南洋的…慵懶+甜蜜…,鳳凰花一般的豔麗風情、、。
   
   @@@
   
   「你在幹麻???」
   
   「縫褲子啊…!」
   
   「幹麻自己縫啊…不是有菲傭嗎???」
   
   「哈哈=我自己的褲子啊…自己縫!」
   
   「!?你衣服+褲子那麼多,、、幹麻寶貝一條破褲子!」
   
   「呵呵、、我穿慣了,很舒服啊,、、還能穿,、、就是口袋邊破了個小洞…。」
   
   他很寶貝=他用慣的一切,他穿慣的衣服、、捨不得換新的啊,、、是惜物…萬事萬物=都有感情,、、無價之寶。
   
   或許他眼睛不好=喜歡熟悉的…人+事+物…。
   
   「要不要…我幫你縫、、!」
   
   「哈哈=不用啊、、很快就縫好了。」…他的手=真漂亮、、,好細心、、、
   
   @@@@@@@@@@@@@@@@@@@@@@@@@@@@@
   
   「你有沒有…什麼願望啊???手+腳=再長出來!」
   
   「哈哈=做不到的是=幻想=不是願望、、,我的願望=就是妳趕快畢業、、讓我趕快=把妳娶回家…;、、那妳呢?~~~妳有什麼願望呢!?」
   
   「這也不算願望=只是我們之間的約定而以啦…,我們都訂婚了…,我的願望、、嘻=是秘密啦!、、」
   
   小白菜的願望=每天都開心過日子…。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