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薄紗1148紙醉金迷]
奇麗想像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石頭565可愛女孩
·跳舞566心有戚戚
·等待567說明會議
·想念568道歉風波
·紅梅569浪漫山城
綠色五七平安喜樂
·害羞570憂心忡忡
·安心571恩典年代
·江北572全然放下
·對峙573轟動武林
·喜歡574平安渡日
·神功575剪開信心
·追趕576涓絲瀑布
·破碎577滿天雲彩
·發呆578深情款款
·聆聽579死神末日
时评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早就死了.早該燒一燒.埋一埋!!!
·共匪的狗PPP不通的狗黨校=早該關門了事!!!
·死人向前进.保護母語.是地球人的基本權利!
·死共匪貪腐亂政狗黨一胎就是中國大禍害!!!
·共狗殭屍狗咬狗!
·共產黨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之恥.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只有肉麻煽情低級下流五星俄雜殭屍祖國!
·死人刘宗正.醜陋不堪的埃及英文蚯蚓乾字母簡體白字!
·狗PP不通的死人劉宗正.埃及巫師發明英文蚯蚓乾啦!
·死人向前進.中國沒政府.只有五星俄雜鬼殭屍狗黨雜碎!
·死人方应看.怎麼看都像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向前进.狗ppp不通的前蘇奴鬼紅歌!!!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蘇奴共狗殭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死巫師鬼字母豬頭腦才是撒旦所創造的邪惡與物化符咒!!!
·死人【明暗經緯錄】五星殭屍鬼大陸.回歸中華民國!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外國奴的病毒基因組序列圖譜解構!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白字.才是撒旦白痴!
·五星俄雜鬼中共.才是吃人的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共匪鬼專政.馬列臭走狗.賣國賤奴才!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腦殘.智障.埃及鬼字母.死潑糞白痴!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早就死了!!!
·死人刘宗正.徹地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馬列走狗!!!
·死人刘宗正.共狗簡體死殭屍.埃及巫師鬼字母.全去死光光吧!
·死人刘宗正.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共匪殭屍!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徹底地消滅邪惡的五星俄雜死中共!!!
·横舟先生.共狗下臺.中國人每四年解散政府.全民直選!
·死人向前進.一國兩黨.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毛殭屍快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五星馬列走狗.三個白痴邪靈!
·死人向前進.最新消息.一黨一胎無恥的共匪快下台吧!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俄雜馬列奴才走狗文化不是中華文化!
·死人骨頭.毛殭屍早就死 三十幾年了.快點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向前進.共狗道歉下臺.廢除狗黨一胎!!!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五星馬列走狗共產黨殭屍才是邪靈!
·死人向前进.死人刘宗正.去吃屎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共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僵屍!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選賢與能.上帝的珍寶!!!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說謊與造假的文化!
·民國一百年.大陸人想通了.選總統!共產黨就是神經病.更是大笑話!!!
原諒五八信心生活
·原諒580信心生活
·遙遠581絕處逢生
·輪迴582粉紅皮包
·豐盛583選擇寧靜
·天書584比目四羽
·魅影585夜的嘆息
·吞沒586等妳理解
·末日587黑暗之中
·聯合588一分為二
·請客589追根究底
專注五九生命短暫
·專注590生命短暫
·願意591世界末日
·開放592一起成長
·宣告593甜心女孩
·懼怕594無法回歸
·夕陽595正當權利
·蘋果596白雪公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薄紗1148紙醉金迷

   
   
   小助理!
   
   薄紗之後,~~~紙醉金迷。

   
   @@@
   
   「要不要,、、我們搬到=鄉下去…我一直想=養豬+養雞+種菜…依定=很好玩!」
   
   「呵呵=好啊,、、那我們=就搬到鄉下、、。」
   
   怎麼喜歡妳=都不夠,、、妳是我所遇過=最美麗的祝福!
   
   @@@
   
   我們要種=很多蘿蔔=紅蘿蔔+白蘿蔔、、,還有花生,、、你覺得呢???
   
   好啊=也可以種點=西瓜+南瓜+黃瓜…還有絲瓜…四季豆,、、重點青菜!
   
   嘻=好啊+好啊…,還要種一些青菜,…小白菜、、茄子+蕃茄,…哇=可以種好多青菜+水果…喔…!
   
   我們=也來種一些花吧…,玫瑰花+茉莉花…百合花。
   
   余翡很喜歡=農田裡的工作…還可以挖蚯蚓=餵小鴨子。
   
   還可以=抓小蟲=餵小雞、、。
   
   小豬=可以吃玉米+飼料…!
   
   @@@
   
   鄉下的空氣=對我比較好啦,、、醫生說=我的肺=很髒…哈哈=他還說是=空氣污染,、、只能搬到鄉下+或是山上住,對我身體=比較好,…我們兩個一起當小農夫吧,…哈!
   
   
   對啊=鄉下空氣好…對身體=很好!...當小農夫=肯定比他以前當理財專員+小副總=健康多了!...以前看盤=日夜顛倒…國外+國內=都要看…根本就…金錢遊戲=全是虛空!
   
   @@@@@@@@@@@@@@@@@@@@@@@@@@@@@@
   
   小旅人!
   
   韓國的泡菜=很好吃!...各式各樣的口味!
   
   余翡買了一大堆=作韓式泡菜的調味料,、、買一大堆漂亮的玻璃罐;、、拿幾罐泡菜=去送給他吧!
   
   「!?誰呢…妳找我=有事嗎???」
   
   「喔=嘻,、、我拿相片來給你,、、還有幾罐韓式泡菜!」
   
   「哈哈=妳真有心…謝謝,、、可我=不愛吃韓式辣泡菜…妳自己留著吧!」
   
   「我知道=你不愛吃辣的,…我做成甜的啊…只加一些不辣的香料…,要不要=吃吃看!」
   
   「不用了=謝謝…我帶一罐回家裡吃吧…;哈…為了,謝謝妳的好意…、、我請妳=吃晚餐吧!?」
   
   「喔=好啊+好啊…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
   
   哈…=真是可愛的小姑娘,、、在韓國的時候=她也很主動,…繞著自己轉=真難得,、、好友有趣的女孩!...喜歡韓劇=所以一個人=跟團韓國玩!...而本來自己=只是想陪母親=出國走走,…後來=還是自己一個人,…谁知道=會遇上她呢???
   
   明明…很想抱妳的,、、卻不敢表示…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們=再一起…出國旅行=好嗎?」
   
   「嗯,、、我不出國了,、、謝謝你!」
   
   「那我們=在國內旅行吧…嘻=我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嗯,、、謝謝=再說吧,、、先點義大利麵吧=這裡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等等帶來一盒回去吧、、,謝謝=妳專程=來找我!」
   
   「幹麻,那麼客氣啊,、、肚子好餓=我要吃朗大盤義大利麵喔!」
   
   「呵呵=好啊,…多吃一點吧!」
   
   @@@@@@@@@@@@@@@@@@@@@@@@@@@@@@@@@
   
   小小美人魚!
   
   唉,、、很想=永遠和妳在一起!
   
   …嘻=補習+補習…快來教我啊=我數學+英文…很爛喔!...高中英文+數學=好難喔!
   
   那有什麼難的呢???我大學+研究所的成績=都很好…高中英文+數學,還不件簡嗎???
   
   她想他教她、、嘻=不好意思開口!...人家是大少爺+小老闆耶!
   
   哈哈…,我可以教妳啊!...他很容易=就察覺到…她想要他教她..。
   
   「…要不要=我看一下題目呢?...我看=妳從剛才=就盯著課本=發呆!?」
   
   「喔=沒啦,、、好吧=你幫我看=這幾題,…我都不會…哈!」
   
   嗯,、、妳親我一下=我就教妳!、、哈=他很想這樣說=又不敢…他已經太過喜歡她+太過在乎她了!
   
   「喔=好啊,…我們來看一下….!」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