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共軍死光光.全遭我軍殲滅!!!!]
奇麗想像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共軍死光光.全遭我軍殲滅!!!!

   傘兵模擬共軍空降 全遭我軍殲滅
   【聯合報╱記者程嘉文/台中報導】
   
   2011.04.15 03:26 am
   

   
   漢光廿七號演習的空降與反空降科目,昨天在台中清泉崗展開;守軍人多勢眾、反應迅速,贏得「勝利」,扮演「反派」的陸軍空降特戰群,則慘遭「殲滅」。
   
   這項演練編組分為攻擊軍與防衛軍。上午七時卅分,攻擊軍先派出兩架經國號戰機,模擬共軍的俄製Su-30,對清泉崗基地戰展開炸射。接下來由陸軍空降特戰八六二群,模擬解放軍四十四空降師一三二團,搭乘七架C-130輸機,投下兩百多位官兵,試圖攻占機場,以策應共軍在大甲海岸發起的登陸。
   
   守軍則預先布置鐵絲網、反空降樁等防傘兵設施,確定敵方傘兵將發動攻擊後,立刻在空降場製造煙霧。除了機場本身空軍防砲警衛部隊外,陸軍十軍團支援砲兵火力、機械化步兵、AH-1W攻擊直升機,最後奪回機場,「全殲」傘兵。
   
   軍方表示,清泉崗所在的大度山台地,是台中最可能遭到敵人空降攻擊的地區;一旦戰備狀況提升,陸軍就會由大里地區的二○○機械化旅派兵力進駐,協助殲滅來襲傘兵。
   
   曾任空降旅長的國民黨立委帥化民事前看過攻守方想定,對演習的評語是「還可以,沒什麼重大缺失」,兩邊都做到事前計畫的動作。不過他強調,反空降作戰的關鍵就是制空,因為「老共當然知道你在清泉崗會有裝甲兵力」,只要守軍防空火力能夠發揮,進攻傘兵就難逃被殲;但若守方失去空優,很可能輸掉戰鬥。
   
   帥化民特別強調攻擊直升機在反空降作戰中的威力,並透露陸軍航空部隊將比照空軍,也設立「五分鐘待命」機制;一旦發現敵情,可立刻起飛反應。
   
   【2011/04/15 聯合報】@ http://udn.com/
   

此文于2011年04月16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