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沼澤1047天真爽朗]
奇麗想像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沼澤1047天真爽朗

   小白菜要觀察=沼澤生態…自然科學報告,、、她要去淡水=看水筆仔、紅樹林!
   
    水 筆 仔(Kandelia candel)
   紅樹科植物,以台北淡水河流域為分布重心, 包括關渡、竹圍、挖仔尾、社子等河岸地區。 通 常以純林的形態出現,竹圍紅樹林保護區是目 前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樹林,更是全世界面積最 大的水筆仔純林。
   

   
   
   @@@
   
   小白菜喜歡把她的小椅子=搖來搖去的坐,、、坐壞好幾把椅子,、、然後去搶他的椅子!
   
   「、、我的椅子呢???妳在幹麻!!!」
   
   「我在上網查=沼澤生態、、淡水=水筆仔、紅樹林、、,椅子借我坐啦=我的被我搖壞了!」
   
   「??哈哈=又壞了、、,別老愛把椅子當搖搖椅!、、喔=淡水…!」
   
   「好啦+好啦~~~你陪我去吧!...你的腳+嘴巴=好了吧!」
   
   「好多了…哈哈=好啊,、、出去逛逛,也好啊。」
   
   @@@
   
   「你沒事=幹麻一直…傻笑啦=好像呆瓜一樣!」
   
   「哈哈…能和妳出來=走一走+逛一逛…我很開心啊。」
   
   「咚、、神經CC,、、我隨時可以陪你出來的啊!」
   
   @@@
   
   打翻水…沾濕了衣服!
   
   「啊…唉呀!」
   
   「怎麼了???」
   
   「你打翻水了啦…我的衣服=都濕了啦…」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拿吹風機幫妳吹乾吧!」
   
   「嘻=不用了啊、、,出去曬曬太陽,、、馬上=就會乾了啊!」
   
   喜歡妳,~~~天真爽朗+大而化之。
   
   @@@
   
   「聽說=你要回你爺爺公司上班+還要兼課…身體受得了嘛?」
   
   「嗯=應該還好…!」
   
   「咚,、、應該很不好啦,、、貝塞特氏症、、須要很多休息+調養、、,我觀察到了啦=每次…你太忙=就會發病的啊!」
   
   「要不要拿我的手帕=擦擦衣服、、應該還好啊=沒事了,、、妳別管太多了!」
   
   「手帕…好啊,、、好香+好乾淨喔…送我啊,、、我才懶得管你…。」
   
   他已經30歲了,、、就算生了怪病=還是家裡的獨子+長孫…一大堆義務,、、勉強搞了好多年攝影+樂團…,又回學校當教授,、、家裡的事=還是須要盡責!
   
   找專業經理人=不就好了!
   
   找是找了=成效不彰,…爺爺還是很倚重他的能力+專才。
   
   @@@
   
   「幹麻啦,~~~出來玩=還心事重重喔!」
   
   「哈哈=妳嫁給我吧,、、擔心我太忙的話=就快點嫁給我,…讓我爺爺奶奶=快點抱孫子,、、我就少一些責任、、,不用那麼忙了。」
   
   「咚、、兩回事,、、也要等我畢業=才能嫁人+生子吧,、、況且=我很擔心你的病會遺傳…怎麼生孩子呢?」
   
   貝塞特氏症;病因:病因不明,可能與微生物感染、遺傳體質或環境有關 *病毒 *細菌:如鍊球菌 *遺傳體質:易感基因,如HLA-B5及HLA-51 *環境;貝西氏病侵犯眼睛時可導致百分之二十患者失明,愈年輕的男性患者尤其要注意。
   
   @@@
   
   「嫁給我吧、、,不一定要生小孩啊,、、我們可以去領養啊,、、哈哈!」
   
   「天天都要我嫁給你…好啦=去我家裡提親啦,、、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全都答應了=我就嫁給你吧、、!」
   
   天天求婚=總算答應了嗎???
   
   「呵呵…妳肯答應=就好了,、、我們可以先訂婚=等過兩年=妳一畢業=我們就結婚吧…,至於妳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以後也是我的親人了=我當然會努力以赴、、讓他們放心=把妳交給我…,哈哈…我可以親妳了嗎?」
   
   「好啦,…你隨時=都可以親我啦!」
   
   多年生病+多年經營事業、、,他只知道=什麼事都要保持積極樂觀,積極爭取、、他沒什麼退縮的空間了,、、身體已經比人家差,、、當然要更加努力以赴。
   
   @@@
   
   坐捷運系統,、、到淡水+關渡、、關渡自然公園。
   
   對妳一直+一直…有特別的感覺,、、無窮無止境的愛意,、、無限漫延的沼澤。
   
   @@@
   
   「你有來過這裡嗎???」
   
   「哈哈=沒有…我以前=太忙了、、樂團+模特兒經理公司=全世界到處跑,、、就是沒注意到身邊的一切!」
   
   「嘻,、、你摸摸看…水筆仔=好可愛…,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出來玩的啊!」
   
   「哈哈=好啊…一言為定喔!...打勾勾=說謊的是小豬!」
   
   「嘻、、好啦=說謊的是小青蛙!」
   
   @@@
   
   「小白菜姑娘、、這附近=有人嗎?」
   
   「沒啊…只有水鳥+青蛙+蟾蜍啦!」
   
   「哈哈=那妳過來一下吧…。」
   
   他想親她…,青蛙王子…親親…薔薇公主=天地都沉醉了啊!
   
   @@@
   
   午安+下次見!!!
   
   @@@
   
   關渡自然公園 文章來源:玩全台灣旅遊網 關渡自然公園位在台北盆 地關渡平原的西南方,擁有水鳥棲息、沼澤及水筆仔紅樹林,佔地面積達五十七公頃,共分為主要設施區、保育核心區、戶外觀察區及永續經營區,開放民眾入內參 觀的區域為主要設施區及戶外觀察區,並針對不同季節的自然生態規劃多項活動。關渡自然公園利用優勢的環境條件在這裡打造不破壞濕地生態的觀察區域,在主要 設施區即建有海岸林區、河岸生態區、埤塘生態區、親蟹觀察區及提供導覽解說的自然中心。除了溼地植物外,這裡也吸引多種的水鳥棲息,像是小水鴨、夜鷺、翠 鳥、樹鵲及白頭翁等,是充滿溼地珍貴寶藏的生態寶地。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沼澤1047天真爽朗

(2011/03/1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